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6:02
警方要求旗袍辣妹返回餐廳內。(圖/TVBS)
警方要求旗袍辣妹返回餐廳內。(圖/TVBS)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更多新聞:黑幫在5星級飯店辦春酒! 蔣萬安嗆「不許黑道肆意橫行」

 

劉君玲在臉書上指出,「當天參與的人皆不是酒店小姐、傳播妹、飯局妹,我們就只是是站在那兒迎賓、接待、幫客人桌邊服務的禮賓工作人。」並說明他們平時的工作項目也不只有禮賓接待,還有廟會禮生、各類活動、喪禮服務等。傳言中價錢9000元及工作內容,其實與他們提供的服務並不相同。

旗袍辣妹與各式跑車合影。(圖/Facebook 君玲人力-首創婚喪喜慶人力公關服務團隊&廟會禮生)

劉君玲透漏,有些小姐的服務經驗足夠,領得價碼不一樣,而當天她也帶了將近8個小幫手,費用是自己吸收,另因該場次「人數太過驚人」,所以旗袍服裝是由請主買單。劉君玲強調,平常他們公司都會提供衣服出借、收拾整理,這些付出都是成本,收到費用後只抽取一成,且分給幫忙統籌的助理,「試問不合理之處?」。

 
劉君玲臉書發文。(圖/Facebook 劉君玲)

更多新聞: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劉君玲認為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春酒,是因為人物比較特別,但是當天他們也守著規矩,並無任何的打架、叫囂、對警察不禮貌之處,且禮賓都許可範圍中,沒有任何脫序、不禮貌行為。劉表示「並不是在辦春酒前,大張旗鼓告知媒體或社會大眾,他們排場有多不一樣多特別」而是因春酒賓客影片流出,才引起軒然大波,但無論如何,禮儀小姐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豪酒店#迎賓#旗袍辣妹#薪資#劉君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8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