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凌晨詭趴汐五高架外側車道 路過駕駛嚇壞報警他這樣說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6:03
駕駛趴在國道外側車道旁,相當危險。(圖/TVBS)
駕駛趴在國道外側車道旁,相當危險。(圖/TVBS)

昨(20)日凌晨,國道公路警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汐五高架北上三重路段附近,有一輛轎車停放路肩閃雙黃燈,但駕駛卻莫名趴在外側車道,相當危險!警方獲報隨即趕抵現場,同時調派緩撞車前往戒護,這才發現原來轎車的左前輪因不明原因爆胎,駕駛為了查看狀況才會趴在車道上。不過因高速公路車速相當快,國道警察馬上要駕駛站在安全位置,並請來拖吊車協助排除。

24歲陳姓男子昨(20)日凌晨5點多,獨自開車沿著國道一號欲北返,卻在行經汐五高架29.6公里三重路段時,突然聽到「碰」的一聲,之後就發現車子開始左右偏移、搖晃不穩。陳姓男子當下急忙將車往路肩移動,暫時停下後,於車後方擺放三角故障標誌,這時他才發現原來輪胎爆胎了。

 

國道警察接獲民眾報案後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想賺過年財 毒犯囤百公斤爆竹欲售 小年夜全被扣

由於爆胎位置剛好在左前車輪,陳姓男子為了確認輪胎狀況,竟不顧外側車來車往高速行駛,整個人趴在車道上有夠危險,路過駕駛發現擔心他發生意外,急忙打電話通報國道公路警察到場關心,警方當下先以高公局監控查看,確認人車位置後火速前往,同時也調派緩撞車到場戒護。

男子左前車輪莫名爆胎,才會趴在車道上查看。(圖/TVBS)

 
國道警察後續通知拖吊車協助排除。(圖/TVBS)

更多新聞:小年夜沒拜到廟夫妻吵架撞車 肇事逃逸警攔查獲大量毒品

經警方勸導後,陳姓男子這才遠離外側車道站到安全位置,但因為車子爆胎無法移動,只好等待拖吊車到場拖離。事後員警也和他說,若車子出狀況,應先緩慢移到路肩後,將三角故障標誌擺放在車後方50公尺遠位置、並開啟警示燈,若是無法移動,那麼也該離開車內到路肩安全位置等待救援,避免發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國道公路警察#爆胎#轎車#路肩#趴車道#危險#緩撞車#三角故障標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2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