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設計師 結果共3,141筆

  • 第一次裝潢必看!該找「設計師」或是「統包」?差異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設計師vs統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對於「裝潢該找設計師還是統包」的話題焦點。
    2023/08/15 15:42
  • 「林國基芭比展」曝內幕!肯尼、艾倫 vs. 芭比身價...竟差300倍

    服裝設計師熱愛芭比娃娃,有超過5千組的收藏,11日他開箱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辦「善愛嘉年華 林國基的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他主要收藏1959至1972年間的「古董芭比」,現場300組市價超過千萬,如今芭比身價水漲船高,但「男友」肯尼竟看不見車尾燈,驚人價差也曝光。
    2023/08/12 13:00
  • 林國基收藏5千隻芭比娃娃開特展 這一隻飆到200萬元

    電影《芭比》自上映後魅力席捲全球,有30年收藏芭比娃娃資歷的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展覽出耗費千萬元購買,來自世界各國的芭比娃娃,現場一共300多組,其中一隻市價已破200萬元。
    2023/08/11 19:27
  • 狂!「世界第一隻芭比」在台灣 林國基30年珍藏「價值快破億」

    電影《芭比》日前在台灣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還會粉芭比的粉色穿搭參與活動,再度掀起「芭比粉」風潮。其實,台灣很早就有芭比收藏家,名設計師林國基今(11)日現身「林國基芭比娃娃極限量珍藏展」,展示出自己珍藏多年的芭比娃娃,每一隻都很有特色,還能看到「世界第一隻芭比娃娃」,為此他花6年時間找,最終以100萬台幣的價格買下,現在已漲到快200萬。
    2023/08/11 17:34
  • 泰勒絲巡演美翻!盤點8套經典造型 竟有出自台灣設計師之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睽違五年,終於再次展開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要知道泰勒絲每一次的巡演都非常用心,這次也毫無例外,不只一口氣演唱40多首經典歌曲,服裝造型及舞台場景都會隨之改變,細節與巧思都安排到位。更驚人的是,據悉泰勒絲巡演就為美國帶來高達50億的經濟效益,影響了50多個國家,能力超強!粉絲們都紛紛表示泰勒絲的演唱會不僅是大型音樂會,更是一場泰勒絲專屬的華麗服裝秀!
    2023/08/04 13:37
  • 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1日公布主視覺,由曾獲金曲獎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獎、設計過蔡依林等巨星專輯封面的平面設計師廖小子(廖俊裕),睽違11年再度與高雄電影節合作,主視覺呼應本屆雄影主題「耽美主義」,在繽紛又扭曲的幻境呈現情感中的眼神交會和肢體接觸,創造浪漫又虛幻的氛圍。除了令人「暈船」的主視覺,雄影「大師致敬」單元,更曝光工藤靜香22歲時演出電影《未來的回憶》的青澀模樣。
    2023/08/02 10:28
  • 「金城武初戀」54歲長這樣! 少女般顏值超凍齡

    男星金城武即使出道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唯一有過的花邊消息就是曾在出道時與女星「林葉亭」交往,而現年54歲的林葉亭在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擔任服裝及造型設計師,之後更出版過美容相關書籍,而她的凍齡顏值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7/31 13:15
  • 陳昇被控性騷...開唱怒喊「我不是爛貨」 老婆衝上台激吻力挺

    64歲歌手陳昇爆發性騷風波,遭女設計師指強行灌酒、摸臉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他至今都未回應,昨(28)晚更照常和新寶島康樂隊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約莫有200位歌迷到場。不僅如此,陳昇更是全家總動員,除了弟弟、妹妹、遠從日本來的阿姨、姨丈外,老婆和兒子也到場,老婆更衝上台捧著陳昇的臉激吻,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3/07/29 07:06
  • 直擊/陳昇爆性騷「照常開唱」還辦桌 扭腰擺臀畫面曝光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X」,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事發後,陳昇在天母演出被取消,不過和新寶島康樂隊今(28)晚照樣在河岸留言舉辦「夏遊新樂園」辦桌演唱會,性騷指控似乎對他而言完全不痛不癢。
    2023/07/28 21:01
  • 柯棨棋深夜奔印刷廠看打樣 個唱前夕受邀香港演出

    歌手柯棨棋(77Ke)日前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Wonderland》,工作行程滿檔的他,仍心繫實體專輯製作進度,凌晨4點和金曲裝幀設計師吳建龍前往印刷廠看打樣,他對此感到非常新鮮,不斷詢問實體印刷細節,並感謝團隊為他熬夜趕工,直呼:「非常期待成品。」
    2023/07/28 18:39
  • 吳鈴山理髮遇停電 「這舉動」讓設計師驚呼:你藝人呢!

    活耀台劇的藝人吳鈴山今(26)日透露,去髮廊理髮到一半時遇到停電,他卻提議「不然我們去公園剪」,讓設計師嚇了一跳,直言:「你藝人呢!」然而,他們還真的移到公園理髮,吳鈴山也戲稱這樣是「濃濃的古早味」。
    2023/07/26 22:59
  • 《泡沫之夏》女星曝近況 揭「暴瘦成皮包骨」背後隱情

    45歲香港女星蔣怡曾來台發展,演出過《籃球火》、《泡沫之夏》等夯劇,2013年家給珠寶設計師男友翁狄森後,育有1對子女,較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不過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卻一度被網友發現身材暴瘦,幾乎是「皮包骨」狀態,胸前的骨頭更是明顯可見,健康狀況令人擔心,對此,她出席活動時透露了原因。
    2023/07/26 11:08
  • 設計師林國基雲林台西辦收藏展 為故鄉傳遞美學

    國際服裝設計師林國基出身雲林台西鄉,4年前開始在海口故事屋辦展,從芭比娃娃到芥子娃娃收藏展,他希望美學教育沒有城鄉差距,所有人都可以培養美感。
    2023/07/23 16:05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男設計師偷錢還往女同事水杯倒「興奮劑」 辯:好奇效果

    台中市北區一家髮廊發生竊案,27歲賴姓設計師涉嫌偷走老闆和同事皮夾內的現金,甚至還在女同事的水壺裡面「加藥」,賴男被逮時坦承犯行,還辯稱因爲好奇效果如何,才把買來的興奮劑摻進女同事的水裡,全案依竊盜、侵占罪嫌函送偵辦。
    2023/07/19 13:59
  • 影音/23年屋→時尚住宅超狂反差曝! 設計師回春術漏水廢墟藥到病除

            
    2023/07/18 17:34
  • 韓掀可愛商機 本土自創卡通造型周邊熱賣

    南韓最近掀起一波可愛商機,過去不少企業傾向使用日本或美國的著名卡通角色製作聯名商品,最近推出自有卡通形象的企業變多了,南韓本土設計師創作的卡通角色,製作成貼紙、筆記本等周邊產品,不只吸引小朋友,連大人也搶著購買。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18 14:56
  • 專訪/吳依霖封刀6年抗拒剪髮 「身體亮紅燈」怕暴怒中風:那刻我已放下

    人稱「髮神」的吳依霖13歲開始學洗髮,國中畢業就隻身北上拜師學藝,18歲成功當上天后張惠妹的設計師,建立起女性髮型師的標竿。光鮮亮麗的外表下,不為人知的是吳依霖深夜花了多少時間練剪、洗一顆10元的頭洗到手破皮、泡皺,被問成功的關鍵?她僅淡淡地說了一句:「我是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產物。」吳依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罕見將私人生活與不為人知的一面,呈現在觀眾眼前。
    2023/07/18 10:13
  • 台設計師闖柏林時裝週 模特兒河上走秀吸睛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繼伸展台搬到台北捷運站後,再次掀起話題。
    2023/07/16 09:59
  • 冷氣不涼怎麼辦?專家建議「加這物件」 電費每年可以省下8850元

    最近台灣連日高溫,不少人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不少人家裡的冷氣開一陣子卻還是不涼快,而長時間開冷氣電費恐怕會爆表,對此,就有室內設計師透露,在安裝冷氣時,可以考慮為冷氣的冷媒管裝保護套,如此一來一年至少可以省下8850元。
    2023/07/15 11:47
  • 3度問「要不要和我XX?」陳昇遭控性騷女設計師 演出恐泡湯

    64歲歌手陳昇在樂壇上經營已超過30年,一直以溫暖大叔的形象深受喜愛。然而,在演藝圈中,他卻被卷入了持續一個月以上的MeToo風波,也被指責行為不當。
    2023/07/14 14:24
  • 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愛」,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也讓大批歌迷對他失望不已。事發後,今(14)日首度現身,對於媒體追問僅回沒空。
    2023/07/14 13:51
  • 陳昇被控灌酒性騷!「道歉信曝光」遭砲轟:好意思辦演唱會?

    Me Too風波持續在台灣演藝圈發酵,不少明星接連牽扯其中,一名女設計師近日發文指控2019年遭資深陳姓歌手性騷,她指出當時被要求到公司修改專輯設計方案,對方卻藉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甚至不斷詢問「要不要跟我做愛?」事後道歉避重就輕,讓她決定直接指名道姓,昨(13)日再度發聲,點名陳昇,陳昇雖然寄出第一版道歉信,但後續需要修改的內容卻遲遲未更正,還多次要求「親自拜訪」。
    2023/07/14 08:21
  • 唱片設計師指控陳昇性騷 再指道歉信避重就輕

    一名唱片設計師實名指控遭歌手陳昇性騷擾,2019年與對方開會時遭毛手毛腳,甚至被問「要不要跟我做愛?」陳昇團隊主動聯繫後,卻來回修改道歉信並避重就輕性騷細節。陳昇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2023/07/14 06:23
  • 64歲陳昇被控性騷 女設計師淚揭遭灌酒追問「要不要X愛」 

    64歲歌手陳昇爆發「#MeToo」事件,女設計師在社群公開點名遭他性騷擾,起初對方團隊相當誠懇,表達希望公開道歉的訊息後,卻在所謂的「道歉信」來回修改、推託,更對真相描述不實、避重就輕,甚至絕口不提言語性騷擾,讓她醒悟「這又是一次假藉誠意、騙取我的同情與心意,遂行自己私慾的劇碼。」對此陳昇尚未回應。
    2023/07/1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