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53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圖/TVBS

 
根據監視器的紀錄,這名男設計師坐在櫃台上,一開始還假裝伸懶腰、打哈欠,看起來毫無異狀。然而,他卻左顧右盼,趁著大家不注意,拿出一瓶罐子,裝著不明液體,對著女同事的水壺噴了幾下,趕緊蓋上蓋子並放回原位。不久後,他覺得還不夠,竟然再度打開水壺,乾脆將整罐不明液體倒入其中。當女同事忙完工作後,走到櫃檯拿起水壺,大口喝下不明液體,而男設計師則坐在椅子上,低頭看著手機,裝作毫不在意,讓女同事喝下含有興奮劑的水。

圖/TVBS

這位男設計師的奇怪行為之所以被發現,是因為他不僅偷錢,還將不明液體倒入女同事的水壺。髮廊老闆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位27歲的賴姓設計師從6月8日開始至22日報警當天,陸續在櫃台偷走老闆和同事包包中的錢,總共約5萬多元。

警方在逮捕賴姓設計師的同時,還意外發現他偷倒不明液體進女同事的水壺。訊問過程中,賴姓設計師坦承他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出於好奇效用的原因,才會偷偷將其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圖/TVBS

髮廊老闆補充表示,被倒不明液體的女員工已經去醫院進行檢驗,目前沒有特別不舒服的狀況,暫時還未提出告訴。賴姓設計師之前沒有前科,才來髮廊上班2個多月,竟然不僅偷錢,還對同事進行惡作劇,這樣的行為實在令人難以理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髮廊#現金#短少#偷竊#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98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