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設計師 結果共3,141筆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遭控性騷「要不要跟我做X」!陳昇慶65歲生日 真實心聲全說了

    出道30多年的創作人陳昇,先前捲入#MeToo風波,他遭呂姓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甚至問對方:「你要不要跟我做愛?」雖然事後有補一句開玩笑,但卻讓呂姓設計師感到相當不舒服,不過陳昇都沒有給出正面回應,對此,他即將迎來65歲生日,首度吐出真實心聲。
    2023/10/29 11:06
  • 同場楊紫瓊!孫盛希激動心聲全說了 還原現場「完全被包圍」 

    孫盛希日前獲邀飛往歐洲,拍攝由台灣設計師王陳彩霞領軍的「夏姿‧陳(SHIATZY CHEN)」巴黎時裝週前導宣傳片,並以看秀嘉賓身份出席巴黎時裝週,1天狂趕4個品牌,更一睹奧斯卡影后楊紫瓊風采。結束時裝週工作後,她又飛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演出,讓她直呼:「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飛過!」
    2023/10/27 11:37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74歲婚紗女王Vera Wang 吃速食、甜甜圈仍凍齡秘訣曝

    素有婚紗女王之稱的華裔設計師Vera Wang是知名「美魔女」,雖然已經74歲,卻擁有凍齡外表與姣好身材。她近日受訪時指出,她平時毫不忌口,經常大吃麥當勞、甜甜圈。她也透露自己保持年輕與健康的秘訣。
    2023/10/23 16:56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專訪/「年輕女孩遭綁」殘忍畫面流出 以國導演怒喊:哈瑪斯是屠殺者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哈瑪斯」交戰邁入第三週,目前不僅造成數千人喪生,也超過百萬人失去家園、流離失所,引發全世界關注,日前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的以色列籍導演尤坦.肯斯培爾(Yotam Knispel)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自己失去了2名親密的好友,其中一位是他的音效設計師維茨曼(Lior Waitzman),悲痛表示:「他只是在騎單車,就遇害了!」另一位則是導演好友Yahav Winner,在保護妻女時被恐怖份子殺害,聽聞消息讓他非常煎熬。
    2023/10/23 07:00
  • 救生員的第二雙眼!德泳池「AI水下監控」升安全性

    AI人工智慧正在各行各業迅速發展,成為相輔相成的工具,韓國電視大廠與羅馬視覺設計師合作,將風景、花卉等圖樣透過演算,轉化成動態畫作,宛如印象派大師莫內的筆觸;加拿大華裔藝術家多年來鑽研AI創作,和機器手臂一起作畫,研發的機器人就像她的分身,在畫布上不斷擦出新的火花;德國泳池業者引進AI攝影系統,透過水下監控,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判斷溺水意外,通知救生員做出反應,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3/10/19 19:52
  • 裝潢新家被開8位數天價!吳姍儒嚇喊「冷汗直流」 專家曝行情價

    藝人Sandy吳姍儒,日前透露在裝潢新家時,在網路上找了一位室內設計師操刀,沒想到預算表衝到八位數天價,控訴對方態度傲慢,今天(18日)她現身曝光當時狀況,說自己剛好遇到不合的設計師,而專家則表示8位數其實很合理。
    2023/10/18 19:36
  • 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潮男照萬人點讚 謙稱帥的不是我

    為行銷台北時裝周活動,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在臉書「化身潮男」換上兩套精心準備的服裝,指下周日晚上就是台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 閉幕大秀,詢問民眾「哪套更好看?」該文吸引破萬人按讚,更有網友大讚蔣萬安是「被市長耽誤的模特兒」。蔣萬安今(16)日受訪開心表示,「帥的不是我,是台北的時尚」,指國內有非常多優秀設計師,讓台北時裝週更豐富精彩,並喊話民眾可以到臉書跟他說哪一套比較好看。
    2023/10/16 16:36
  • 蔣萬安時裝週「試裝帥照」曝光 一排暴動:被耽誤的男模

    2023台北時裝週邁向尾聲,台北市長蔣萬安為宣傳閉幕大秀,特地在社群PO出設計師搭配的服裝,化身男模特兒讓大家幫忙選擇要穿哪一套,掀起一陣暴動,直呼「市長太帥了 」、「被政治耽誤的男模」。
    2023/10/15 22:38
  • 竹藝與時裝的交集點 設計師柯瑋倫探索拼裝之美

    工藝或服裝都講究拼裝的巧妙,工藝家林靖格與設計師柯瑋倫合作,讓時裝為2種領域增添更多交集,將竹編技法應用於服裝上,反讓竹子柔韌,服裝有稜有角,昨晚當代工藝主題秀上登場。
    2023/10/13 16:43
  • 快訊/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曬絕美婚紗照 拋震撼喜訊

    南韓女團Apink前成員洪瑜暻,2011年自Apink出道,2013年為專注課業退出團體,現在以服裝設計師及Youtuber活動,即使退團仍與前成員們保持聯絡。昨(12)日曬出手寫信,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3 07:35
  • 關門聲越紮實代表越安全?車廠設計師爆:全是「作」出來的

    許多人在試車時都會反反覆覆的關車門,以確定關門聲是否紮實,因為他們認為若關車門的聲音聽起來很紮實,就代表車子組裝品質良好,安全性也更高,相反地,若關門聲單薄,就意味著汽車組裝品質差,甚至代表車體結構不堅固、不安全,其實這樣的觀念完全錯誤,因為關門聲是可以「作」出來的,跟車子本身的安全性或組裝品質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2023/10/09 08:45
  • 《不熙娣》班底菲比「接觸就愛上」衝動決定! 砸200萬開店當貓奴

    《小姐不熙娣》班底「菲比」曾是活動主持、模特兒,現在除上通告,也是一間貓旅館的經營者。菲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養3隻貓的她分享當初開店原因,坦言原本是「狗派」,因為去朋友的貓旅館後有了大發現:「貓咪跟我的感情一樣都很獨立,跟我的感情觀一樣,不要太黏,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一養貓我就愛上,完全把狗拋諸腦後。」當下就決定開店,一週內把地點跟裝潢設計師都找好,超級行動派。
    2023/10/09 07:00
  • 桃園美髮店爆霸凌!被2設計師罰半蹲 警介入助理妹卻拒絕

    桃園一間連鎖知名美髮店驚傳霸凌女助理!有網友6日PO網指出全店霸凌處罰一名女助理半蹲、舉染燙盆、提水桶、烏龜跳,甚至還持棍棒動手毆打,整個霸凌過程長達數小時。警方表示,當天和今日都有到現場處理詢問,不過女助理表示只有半蹲10分鐘,並聲稱不需要警方協助處理。
    2023/10/08 13:39
  • 周揚青看演唱會出事!「吃掉一顆牙」嚇壞 缺牙照瘋傳笑了:沒齒難忘

    中國大陸網紅、服裝設計師周揚青,曾因與台灣男藝人羅志祥的戀情備受關注,兩人分手風波稍停之後,她也迅速轉戰娛樂圈,現身不少綜藝節展現時尚相關特長,甚至自信公開承認曾多次整容。值得關注的是,周揚青昨(6)日突然發生尷尬事件,參加好友表演結束後的慶功宴時,她竟突然掉牙了,最後唯有自嘲緩解氣氛,「一場『沒齒難忘』的演唱會!」
    2023/10/07 23:00
  •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2023/10/07 14:45
  • 正妹設計師追求燦爛笑容 彰基正顎手術圓夢

    為了讓笑容更好看,一位約30歲的女性設計師,對審美有較高的追求,對於自己笑開懷時,容易嶄露較多齒齦,感覺不盡滿意,因此正妹設計師嘗試以齒顎矯正及局部牙齦割除的方式進行改善,但仍未能達到其審美追求。在一次友人聚會上,巧遇彰基醫學中心正顎手術部門的陳良誠醫師,告知正顎手術應能達成設計師之審美需求,在一系列療程後,設計師開懷大笑時已達成滿意的燦爛笑容。
    2023/10/06 17:00
  • 美10歲網紅圈粉150萬 時尚周爭相邀請 紅毯吸睛

    來自美國邁阿密的10歲小網紅,擁有150萬粉絲追隨,她從1歲半開始穿著時尚品牌拍照,被服裝廠商相中拍廣告,隨後又受邀參加時裝秀,在多位名人的加持下,圈粉無數。小女孩的父母一手打理女兒的網紅事業,父親是她的保鑣兼經紀人,陪她到各處參加活動。不過外界也批評,讓女兒過這種超齡的時尚生活,並不恰當;心理專家也憂心越來越多的兒童網紅現象,爆紅壓力和關注褪去後的失落,不是孩童能夠承受的。
    2023/10/05 20:00
  • 國中妹染髮9800元!髮廊「要求刪文」 內行搖頭:被宰了

    台中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控訴,女兒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相當震驚,且染完顏色不均還脫節,質疑髮廊究竟怎麼收錢的。對此,髮廊頗有微詞,不僅反駁「做到一半才報價」說法,更要求將文章下架;然而,這名母親也再度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
    2023/10/04 10:55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龍蝦裝再現時裝秀!網驚:設計師出身富基漁港? 這件裙子竟變迷你溫室

    經典電影《與龍共舞》,知名設計師Sit down please又出現在伸展台了嗎,一個義大利高訂品牌在米蘭時裝周的秀上,展現了一系列金龍蝦、金螃蟹服裝,讓台灣網友看了笑說,設計師是來自富基漁港嗎?
    2023/10/02 14:50
  • 娶交往11年設計師女友!男星罕放閃突曬「9年前同框青澀照」

    男星姚淳耀2014年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廖日祁」一角爆紅,更在幕後花絮「自由ING」中受到關注,隨即接下《在台灣的故事》主持棒,2016年憑藉該節目,獲得第51屆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2020年又以《鏡子森林》奪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能演又能主持,屢獲大批粉絲的心,事業順利的他,感情也沒耽誤,今年娶回交往11年的設計師女友林羿,兩人平日裡愛得低調,沒想到中秋節竟悄悄放閃,曬出兩人9年前青澀嫩照,閃瞎大眾雙眼。
    2023/10/02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