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設計師闖柏林時裝週 模特兒河上走秀吸睛

責任編輯 黃珮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6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09:59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圖/DAMUR提供)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圖/DAMUR提供)

受邀在柏林時裝週發表新裝的台灣設計師黃世舜(DAMUR),突發奇想讓模特兒在河上的船走秀,繼伸展台搬到台北捷運站後,再次掀起話題。

黃世舜現年37歲,曾在多位頂尖設計師旗下工作,2015年在柏林以個人名字DAMUR自創品牌,2年前受邀在台北時裝週發表新裝,將伸展台搬到捷運站,以大膽的色彩和剪裁吸引眾人目光。

 

柏林時裝週(Berlin Fashion Week)7月10日至13日舉行,黃世舜突發奇想租了兩艘船,在流經柏林的史普里(Spree)河上辦2024年春夏新裝發表會,再次掀起話題。

黃世舜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喜歡做夢、挑戰不可能和打破常規是DAMUR的品牌精神,他一直想把服裝秀帶到移動性的場地,讓更多觀眾感受時尚語言,今年因此克服重重困難,終於完成河上走秀這件「奇幻作品」。

柏林這個城市以包容和生機聞名,DAMUR品牌根據地十字架山區(Kreuzberg),更是全城最多元的一區。
 

黃世舜說,十字架山區給人浮躁的印象,不過也蘊含強大生命力,在這裡每個人無需活得像社會期待的樣子,正符合他「無性別」的設計理念,這樣做沒人會覺得不正常或奇怪。

黃世舜認為,相較於巴黎和米蘭,柏林不是時尚之都,反而能提供更多實驗性和多樣性,網路時代在那個城市辦走秀只是次要,他在意的是能不能有所突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柏林#時裝週#黃世舜#台灣#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215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