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觀音 結果共1,076筆

  • 怎麼睡!50多輛改裝車聚集 附近住戶崩潰

    桃園觀音區台61線,道路又寬又直,7日凌晨,出現50多輛改裝汽機車群聚競速,狂催油門製造噪音,附近住戶深受其擾,巡邏員警圍捕攔查,一共取締24件違規,只是類似情況抓不慎抓,警方只能加強巡邏,防止改裝車輛把馬路當賽道,影響住戶安寧。
    2024/01/09 13:22
  • 總統大選倒數!籤詩洩2024國運危機 驚曝給「候選人重要忠告」

    2023年即將結束,緊接著將迎來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藍綠白各陣營全台跑透透造勢,力拚勝選,許多人也都期許新的一年、新任總統能為台灣帶來新氣象。對此,「感應占卜師」王妙坤以多年命理經驗,向觀音佛祖祈求指示,照籤面預測2024年國運,發現當中藏有提醒3位總統候選人的重要忠告。
    2023/12/31 17:02
  •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2023/12/31 16:23
  • 爸外出散步遲未歸…靠「手機鈴聲」尋獲他已全身僵硬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64歲的父親,外出散步後遲遲沒有返家,家屬著急報案求助。消防人員隨即出動深坑區王軍寮的阿柔洋石觀音廟附近步道搜救,過程中聽見一旁邊坡一直有手機鈴聲傳來,趕緊利用繩索下切,果真找到失聯男子,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肢體僵硬,家屬痛心放心急救,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09:25
  • 柯高雄掃街!連遇民眾嗆「騙」 支持者喊加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高雄拉抬自家區域立委候選人,到觀音山假日市集掃街,一路上儘管有許多人熱情高喊加油,但也有民眾嗆他騙子。
    2023/12/16 14:10
  • 誰敢吃?超商茶葉蛋停滿蒼蠅 顧客驚嚇

    超商茶葉蛋,變成蒼蠅休息區!有民眾到桃園觀音一間連鎖超商買東西,卻發現茶葉蛋上停滿蒼蠅,櫃檯、貨架到處都是,嚇得直接離開,桃園衛生局獲報後已經要求改善,業者解釋,因為附近都是農田,蚊蟲容易隨著客人進出時飛進店裡,將加裝紗窗、空氣門。
    2023/12/14 18:42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新北民眾誤報「直升機撞電塔」 民航局:台電例行性清洗電塔

    新北市消防局今(7)日上午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架直升機撞上電塔,整架飛機卡在電塔上,地點就位於五股區觀音山隧道附近,相關單位到場後發現是民用空拍機自撞,目前警消已趕抵現場了解中,目前周遭電塔皆正常運作,詳細種況仍待釐清。
    2023/12/07 10:52
  • 穿和服來拍美照! 橋頭糖廠日式古蹟藏驚喜 

    高雄橋頭糖廠裡頭,有一棟83年歷史的日式古蹟,是當時的廠長用檜木搭建的宿舍,戶外的庭院,也充滿濃厚的日式風情,而這處古蹟,也是電影「血觀音」的拍攝地之一,現在空間又有不同應用,結合日式茶飲,賦予古蹟新的生命,讓更多民眾能走入屬於橋頭的故事。
    2023/12/01 18:51
  • 連2起!桃園清潔隊員好心勸導 慘遭民眾棍棒毆打、便當盒砸臉

    桃園市日前連續發生2起清潔隊員遭民眾當面攻擊與羞辱的脫序行為,其中一起為黃姓及湯姓男子因一手騎車、一手拎著垃圾追車的危險行為遭到姜姓清潔隊員勸導,沒想到2名男子竟憤而持棍棒毆打清潔隊員;另一起為周姓婦人丟回收物時沒有分類遭到李姓清潔隊員退回,周姓婦人卻大聲咆哮,甚至將要丟棄的便當餐盒往清潔隊員臉上猛砸。
    2023/11/20 10:33
  • 只是想倒垃圾! 男不滿持棍毆打清潔隊員

    桃園同一天連兩起,清潔隊員沿街收運垃圾遭到汙辱。17日下午5點多,觀音區長興路與褔昌街口,一名黃姓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清潔隊員怕發生危險停車制止,遭到對方拿木棍毆打,沒隔多久,晚上7點多,在大溪區埔頂街附近,一名57歲周姓婦人丟垃圾沒分類,被發現夾雜可回收物,當場要求重新分類,她不但不配合,還直接霸佔垃圾車,更拿餐盒往隊員臉上砸。
    2023/11/19 11:57
  • 救澎湖觀光!花火節「延長至八月」惹議 官方急轉彎:再研議

    澎湖花火節已成為在地指標性的活動,每年五到六月吸引不少國內外人潮前往觀賞。近期澎湖縣政府宣布,為搶救澎湖觀光,明(2024年)花火節將自5月2日延長至8月30日在馬公市的觀音亭園區擴大舉辦,同時花火節無人機與花火展演也將提前至晚上八點施放。然而,此政策引起不少民眾批評。  
    2023/11/15 14:48
  • 桃園觀音鋪路施工前沒先確認 「挖破管線爆炸」司機受困被燒死

    桃園市觀音工業區昨(13)日深夜一名蘇姓勞工從事道路刨除工程發生火災致死意外,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日派員至現場調查表示,初步調查事業單位未事先確認地下埋設物狀況,導致刨除過程中不慎挖破氧氣輸送管,造成後續發生大火且1人不幸喪命,本案已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相關規定,後續將移送過失行為人至地檢署偵辦。
    2023/11/14 14:45
  • 鋪路機變火球!疑「氣體管線沒埋好」爆炸

    火好大!桃園觀音國瑞路附近,13日深夜11點多,約5-6名施工人員,進行道路工程,其中駕駛鋪路機的蘇姓司機,擁有30幾年的經驗,疑似氣體公司人員先前管線深度埋得不夠深,導致爆炸起火,由於現場火勢非常大,駕駛來不及逃生身亡。
    2023/11/14 13:37
  •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2023/11/10 22:10
  • 不要發現我!闖燈一半突發現警 急倒退嚕

    桃園市觀音區成功路上,2日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時刻,一名紅衣男子闖紅燈,只是旁邊就停了一輛警車,他衝到一半才發現有警察,突然停下,用腳慢慢倒回機車停等線,綠燈亮起趕快開溜。
    2023/11/03 13:08
  • 馬公大關口觀音寺捐救災裝備 與縣府攜手守護安全

    馬公大關口觀音寺今天捐贈「消防人員個人防護裝備」一批給澎湖縣消防局,供消防人員在第一線救災之用,表達對消防人員的支持與鼓勵。
    2023/11/02 16:52
  • 這也能賣!? 高雄大賣場賣「佛櫥、佛衣帽」 消費者驚訝

    大型賣場包辦食衣住行,商品琳瑯滿目,但連拜拜的佛像櫥櫃,佛衣佛帽也有賣,實在讓消費者吃驚!高雄民眾逛市區某間大賣場,在生活用品區驚見,好幾個佛櫥待價而沽,有的櫥壁畫是觀音、有的是釋迦牟尼,就連祖先牌位和插香香爐,紅燭燈,各式各樣的祭拜用品一應俱全,讓不少逛街的消費者驚呼。
    2023/11/02 11:45
  • 侯柯郭同台觀音寺!座位「大風吹」喬半天 柯文哲:快抓狂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出席,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
    2023/11/02 10:48
  • 幻想在賽車場?台64狂飆191km/h 超速破百

    是幻想在賽車場搶第一嗎?新北市有駕駛,在台64五股路段,飆車到時速191公里,等於超速超過一百公里,另外大白天,也有轎車行經台61林口路段,時速飆破180公里,這類嚴重超速,如今罰款都加重,甚至車牌還會吊扣半年,公路局也計畫,在台64中和段、觀音隧道之外,以及台65,設置區間測速。
    2023/10/30 19:50
  • 中澳關係改善 澳總理將訪華會習近平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在11月初將訪問北京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而中澳關係近期也不斷回溫,雙方更在稍早前返還文物藝術品。TVBS駐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澳洲總理艾班尼斯11月4日到7日即將訪問大陸,訪華前夕,澳洲歸還大陸4件流失文物藝術品與1件古生物化石,對此,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表示,這些文物回歸大陸,顯示大陸和澳洲兩國政府對於保護文化遺產的共同承諾,也是雙方文化遺產交流的盛事和友好合作的見證,香港中通社指出,其中包括來自中澳兩國建交50多年來,澳洲國家美術館首次歸還大陸文物藝術品,這也是繼2015年澳洲歸還大陸1件清代的清代觀音像以來,再次還給大陸文物藝術品,同時,澳洲國家美術館和澳洲公民首次向大陸捐贈文物藝術品,背後代表的意義就是中澳兩國關係改善。」
    2023/10/27 15:33
  • 科慕觀音廠工安意外2死!桃園勞檢再揪違規 將依法開罰

    台灣科慕公司觀音廠日前發生工安意外,造成2名工人死亡。桃園市勞檢處今天說,經全面檢查,發現科慕公司在承攬商勞工進行另處工程時未事前進行危害告知,將由職安署依法裁處。
    2023/10/26 16:32
  • 紙廠陷火海 可燃物+石化工業設備、設施

    桃園市觀音區榮工北路一處紙廠,16日傍晚5點多,發生火警,緊急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因為裡面堆滿不少可燃物,造成火勢迅速蔓延,再加上現場有石化工業設備及設施,廠區陷入火海,消防人員發現有油槽後,加強水線防護,才沒有波及油槽,而整場火直到今天清晨才完全撲滅。
    2023/10/17 13:46
  • 桃園錦美紙廠大火 30車80消防員順利灌救幸無傷亡

    今(16)日下午5時許,桃園市觀音榮功北路一間紙廠驚傳火警,消防獲報到場灌救,廠區多已陷入火海,火勢相當猛烈。據悉,起火地點是錦美紙業的工廠及倉庫,內部存在大量易燃物。消防進行灌救後,火勢已在晚間7時5分許成功控制下來,並無人員受困其中,詳細起火原因仍正在調查當中。
    2023/10/16 18:36
  • 桃園工安意外!工人拆廠內反應爐「整面磚塊崩落」2死1傷

    美商科慕公司桃園觀音廠驚傳工安意外!3名工人今(12)日上午拆除廠內反應爐時,整面磚牆不慎崩落,2名工人遭磚塊擊中頭部受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工人左小腿骨折變形,送醫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