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工業地產夯!這區「3年狂漲6成」 專家預估:明年更好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9:05
桃園工業地產熱潮。(圖/台灣房屋提供)

根據台灣實價登錄數據,近三年來,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皆有不同程度的上揚。其中觀音產業園區增幅最高,達61.5%;其次為龜山產業園區,高達48.6%。而位於華亞科技園區、大園產業園區、與中壢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亦皆有超過30%的價格上升。


 
更多新聞:有錢人5年增9萬戶!這縣市科技新貴加持「購屋成長率最高」

特別是華亞科技園區以及龜山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均價,已創區域新高,分別達到每坪62萬元及52萬元。反觀觀音產業園區與大園產業園區的工業用地價格縱然大幅上漲,當前仍維持在2字頭親民水位。

台灣房屋工業地產中心的執行長陳璟葵分析,此價格走向乃受中美貿易戰以及全球供應鏈重組趨勢影響,使得大量台商回流,進而驅動桃園各大產業園區地價上揚。觀音產業園區的地價上升幅度最為顯著,主因為其交通便利、公共建設配套齊全,加上區內自來水供應量及汙水處理能力出色,成功吸引許多生產製造業者進駐。

 

更多新聞:2024房市趨向平穩!消費者信心連40個月樂觀 觀察3重點曝

另一方面,龜山產業園區的土地價格亦有所上升,主要受到微軟進駐所帶來的經濟活動增加,以及塭仔圳重劃區廠房拆遷的影響。

陳璟葵進一步預測,到了2024年,桃園五大產業園區的價格仍將持續走高。因為製造業、科技業、食品業、物流業、金屬加工業以及電子設備廠等行業皆有著持續擴廠的需求,對於土地的需求也將隨之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產業園區#工業地產價格#上揚趨勢#實價登錄數據#觀音產業園區#龜山產業園區#華亞科技園區#桃園五大產業園區工業用地價格上揚#工業用地價格增幅最高的觀音產業園區#中美貿易戰與全球供應鏈重組趨勢驅動桃園各大產業園區地價上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3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