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觀音 結果共1,076筆

  • 黑煙沖天!台61線觀音交流道火燒車 大貨車遭大火吞噬

    台61線旁桃園觀音交流道今(4)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一輛載運化學液態廢料的大貨車不明原因起火,整輛車被火舌吞噬,成了一團火球,好在駕駛及乘客及時跳車逃出,無造成人員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
    2023/07/04 14:33
  • 785斤南瓜奪大南瓜冠軍 巨大南瓜群聚淡水金色水岸

    由新北市農業局輔導淡水區農會舉辦「112年全國大南瓜比賽」6月17日淡水金色水岸廣場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由來自桃園觀音區的歐道協農友以785台斤奪下冠軍,獲得激勵獎金及聯邦銀行贊助獎金共8.6萬元,活動現場有大南瓜、觀賞南瓜、各式創意南瓜及高達5米的南瓜造型氣球可供打卡、拍照,農會也邀請在地農友設攤展售新鮮農產品,活動只到明天下午5點,想目睹大南瓜風采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哦!
    2023/06/19 09:00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許傑輝性騷連環爆!短今聲淚俱下還原過程 女演員遭手指戳屁股

    藝人許傑輝遭一連串女星指控性騷,不少都發生在2003年《台灣舞孃》的排練場上!演員S表示,許傑輝認為她遭「拜觀音」的反應太預設,就直接趁她在跟其他人聊天時,用手指戳屁股,讓她當場愣在原地。另外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也被襲胸得逞。
    2023/06/15 18:20
  • 受害者+1!「她」和黃云歆、短今同場演出 爆遭許傑輝戳屁眼

    57歲許傑輝爆發性騷風波,繼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短今出面指控外,今(15)日1名女演員也站出來,她表示10年前曾和黃云歆同在舞台劇《臺灣舞孃》演出,她負責飾演小學生,開場時為了營造趣味氛圍,必須被另名女演員「拜觀音」,但排練時被許傑輝嫌反應太預設,某天排練竟遭許傑輝「戳屁眼」,讓她相當傻眼。
    2023/06/15 13:04
  • 老爸姓關!給女兒取「超神聖名字」 老師一看…嚇到不敢點名

    幫寶寶取名是門學問,父母都希望孩子這輩子能夠有個好名字,帶來好福氣。但若一不小心有諧音,恐怕會為孩子帶來困擾。大陸一名姓關的父親,給女兒取了個單名,只是網友一念出來「超神聖」,連老師都不敢點名。 
    2023/06/13 15:47
  • 雪糕吃到頭髮!網紅聯名冰出包 超商致歉

    網紅和超商聯名推出冰棒,有粉絲買回家嘗鮮,沒想到竟然吃到頭髮。買冰棒竟然會吃到頭髮!有民眾購買網紅古娃娃和超商聯名推出的鐵觀音口味雪糕,沒想到吃著吃著竟然吃到一根細長的頭髮,對此超商回應,深感抱歉,已經向消費者致歉,並將持續要求廠商,加強品質把關。
    2023/06/06 14:12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觀點/從職業軍人到台灣飛人 劉錚是否有望返台效力?

    劉錚出生於桃園,小時候是棒球、田徑雙棲,當過投手、守過游擊和外野,在田徑隊鍛鍊的體能和彈性,也幫助他在鄉運的跳高比賽中奪牌,雖然在運動場上已經展現不錯的體能天賦,在棒球場上表現出色的他本來被教練推薦去擁有棒球隊的國中,但因為家人希望以課業為重,權衡之下就讀觀音國中,重拾普通學生身份。
    2023/05/20 14:01
  •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2023/05/18 18:38
  • 張大千19幅真跡工筆佛畫 來這裡可近距離觀賞

    20世紀最傳奇的國畫大師,張大千,他的作品在全球藝術市場成交金額,已超越畢卡索。台灣民眾要親近觀賞他的作品,現在有機會了。這個月12號登場的全台最大蔬食展,將展出張大千19幅「敦煌面壁」後的佛像畫作,包括臨摹敦煌壁畫的〈觀音坐獅圖〉、〈樂伎菩薩反彈琵琶圖〉、〈男相觀世音菩薩〉等工筆礦物彩作品。
    2023/05/08 23:42
  • 鋼瓶滿地滾!民眾嚇壞憂爆炸裝「氮氣」

    還好是氮氣不是液態氮!28日上午9點多,曾姓駕駛開著一輛滿載鋼瓶的小貨車,經過桃園觀音桃科三路時,被另一輛從台61線匝道下來的大貨車,闖紅燈撞上,整輛車翻覆,連車上的氮氣鋼瓶也四散一地,民眾擔心會爆炸,但幸好裡面裝的是氮氣,並非危險氣體。
    2023/04/28 19:00
  • 物流車闖紅燈釀禍!大貨車遭猛撞「倒栽蔥」 氮氣鋼瓶掉滿地

    桃園市觀音區今(28)日上午9時許,有一台載滿氮氣鋼瓶的大貨車行經桃科三路直行往台61線方向,不慎與一台闖紅燈的大貨車擦撞,車子直接「倒栽蔥」,氮氣鋼瓶掉落一地,好在被撞駕駛僅受輕傷,送醫後無大礙,兩車駕駛無飲酒,詳細肇事責任及案發經過,交由警方後續調查。
    2023/04/28 14:29
  • 巧合!觀音坑溪橋 3天2意外釀4工人傷 都跟「它」有關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21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9:00
  • 又出事!才斷橋釀3傷 鋼索又甩飛砸昏工人

    新北五股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上周五才發生斷橋意外,造成3名工人受傷,結果前天(4/24),現場在進行鋼樑吊運作業,因為沒把鋼索固定好,加上吊掛物下沒淨空,過程中鋼索滑落甩飛,擊中一名站在下方的工人,同一條鋼索釀四傷,而意外發生後再度被要求停工。
    2023/04/26 13:20
  • 5天前才斷橋釀3傷 五股觀音坑溪橋又傳鋼纜斷裂砸昏工人

     新北市五股區觀音坑溪橋日前發生橋面坍塌,造成3名工人輕傷送醫,前(24)日現場進行橋樑拆除時,又傳出工安意外!35歲林姓工人在現場指揮吊掛作業時,不慎遭斷裂的鋼纜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所幸送醫搶救後恢復意識,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3/04/26 10:18
  • 小7新門市開幕!全台達6711店 連7天滿額現折、送精品包

    超商歡慶新門市開幕!7-ELEVEN千塘門市4月29日開幕,地點位在桃園市觀音區草漯重劃區,這也是7-ELEVEN第6,711家店,具有象徵意義,門市由統一企業集團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規劃,店內也首度設置全球選物、均一價生活百貨及百貨飾品專櫃專區;4月28日起至5月3日到7-ELEVEN指定商品單筆222元立折22元、滿888元立折88元,康是美、夢時代、統一時代等統一指定通路還加抽精品包。
    2023/04/24 11:39
  • 觀音坑溪橋斷3人傷 採證後動工、下週二拆完

    新北五股的觀音坑溪橋,已經啟用超過17年,因為鏽蝕嚴重,去年12月開始進行補強工程,昨天下午在抽換吊索時,突然斷裂崩塌,導致橋上三名工人受傷送醫,今天一早結構技師和土木技師公會,到現場採證,初步懷疑可能是因為,12噸的吊車上橋施工導致過重,但確切事故原因還得釐清。
    2023/04/22 13:16
  • 坍塌!五股「觀音坑溪橋斷」 機具翻、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21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施工換鋼索,橋面突然斷裂,造成3名工人受傷,重型機具也翻覆,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接到通知也立刻下令搶修,由於這座橋因為結構生鏽,去年12月就開始進行維護工程,高灘處預計要先採證鑑定,再決定拆除時程。
    2023/04/21 23:38
  • 【今晚熱搜】林思宏/勇士/張育成/安以軒/觀音坑溪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思宏」。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21:18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快訊/五股觀音坑溪自行車道施工突斷裂 3工人摔傷送醫

    新北市自行車道斷裂!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的觀音坑溪橋自行車道,今(21)日15時許,施工期間突然斷裂,當時正在橋上的3人當場摔傷,警消獲報到場後將3人救起,所幸皆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4/21 16:27
  • 遭強風吹落!桃園2工人自20公尺高屋頂墜地 送醫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全台部分地區出現雨勢伴隨著強風,昨(19)日桃園市有2名工人,在觀音區某處鐵皮屋實施工程時,疑似遭強風吹落,直接從20多公尺高屋頂墜落至,經緊急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家屬背痛難耐,質疑工安出現漏洞。對此,桃市勞檢處回應,已勒令全區屋頂作業立即停工,後續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0 15:13
  • 桃園觀音發現未爆彈?警急拉封鎖線戒護結果竟是..木頭

    虛驚一場!桃園市觀音區今(13)日下午有民眾指出,在大觀路四段一處工地驚見疑似未爆彈,對此警方接獲市議員許更生秘書來電反映,立即前往現場拉設封鎖線戒護,對此軍方獲報到場查看,確認該物品為「木頭」並非未爆彈。
    2023/04/13 17:07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