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1:28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圖/翻攝自Disney Plus TW Youtube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和男配角關繼威在「西遊ABC」重聚,楊紫瓊化身為觀世音菩薩,另外還有吳彥祖飾演的美猴王。

西遊ABC以一名華裔美籍學生為主,有校園、有功夫、有我們熟悉的西遊記角色,但每個角色在現代世界裡又是另一種樣貌,吳彥祖認為,這個不同性格的孫悟空對亞洲觀眾來說是新角度。

演員吳彥祖:「西遊記孫悟空是年輕的,他是一個很頑皮的一個小孩,但是這個故事裡面孫悟空已經是爸爸,成熟有責任感,但是維辰、劉敬演的那個角色是有點像孫悟空小的時候那種性格。」

 
飾演孫悟空兒子孫維辰的,是台灣演員劉敬,雖然劇中父子幾乎每次見面都開打,但兩人透露私下相處得很好。

演員劉敬vs.演員吳彥祖:「每次都要跟爸爸打架,其實很好玩,我們兩個的相處互動什麼的都很,好險你是金州勇士的粉絲,對啊!所以我可能會真的打你。」

美國出生的吳彥祖,在香港出道近幾年回美國發展,看到年輕的劉敬第一次來美國拍片,讓他想起當年的自己。

演員吳彥祖:「那個時候我中文不是那麼好,但是我很努力去做,我覺得劉敬也是一樣的,他來自台灣,但是很快很快就適應了,跟我們大家一起,隔了一兩個禮拜他就一直在講英文,沒問題。」

西遊ABC改編自台裔楊謹倫的漫畫,全亞裔劇組演員來自各地,導演希望即使不知道西遊記的觀眾,也能看懂西遊ABC。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遊ABC#楊紫瓊#孫悟空#吳彥祖#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2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