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觀音 結果共1,077筆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悚!疑下匝道闖紅燈 休旅車失控撞轎車噴飛再襲紅牌重機

    兩車對撞,轎車失控又波及紅牌重機!昨天(9日)下午兩點多,台64快速道路,新北市五股觀音山附近,發生一起事故,肇事駕駛疑似下匝道時闖紅燈,撞上一輛出租車,又噴飛撞到,停等紅燈的重機騎士,三人送傷送醫,場面驚悚。
    2023/04/10 14:39
  • 下台64匝道疑闖紅燈 撞對向「猛甩尾」騎士停紅燈慘被彈飛

    昨(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匝道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36歲的陳姓男駕駛下匝道後疑似闖紅燈,和另一輛銀色汽車發生碰撞,導致銀色車因巨大的衝擊力瞬間「甩尾」,當場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紅牌重型機車,4人受傷送醫。
    2023/04/10 12:09
  • 太囂張!車聚欲競速 警攔查竟倒車逃逸

    9日(今天)凌晨2點多,一群改裝車聚集在桃園觀音成功路2段附近,疑似正要在大馬路上競速狂飆,剛集合完就碰上警察,其中一名男子似乎動作太慢,警車就已經來到他旁邊,結果他乾脆倒車落跑,而且囂張的是,發現警察沒跟來,還繼續在路上加速狂飆。
    2023/04/09 13:45
  • 觀音山豪華渡假會館遭法拍! 傳「隱藏富豪」有意出手

    高雄觀音山下的一棟渡假山莊,主體結構都蓋好了,但10幾年來卻不見有人進駐裝潢,長期閒置,近期傳出遭到法拍,原來,旅館的持有人多年前捲入吸金案,積欠房屋稅和地價稅超過1千萬,無力償還,名下的不動產才會被查封,而法務部行政分署也在近期公布,拍賣底價總共為4億3300萬元,傳出已經有一位隱形富豪來詢價。
    2023/04/07 19:02
  • 通緝犯拒檢落跑 撞娃娃車再自撞橋墩

    通緝犯為逃避追捕,撞上娃娃車還不肯就範!桃園觀音區一名58歲通緝犯,昨天上午七點開車行經台61線和忠孝路口被員警察覺道行蹤,沒想到男子發現員警跟在後面,立刻加速逃逸,經過建國路13號附近路口時,沒注意來車,直接撞上娃娃車,隨後自撞橋墩,他當場棄車逃逸,最後被員警上銬帶回。
    2023/04/07 12:11
  • 學子展創意 松菸展百張植物藍晒明信片

    以園區植物為主題,松山文創園區與國小學生合作,利用茶花、桂花、觀音棕竹等10種植物,再製為藍晒明信片,即日起在擁有80年歷史的消防栓箱展出,以文化結合教育。
    2023/04/02 21:26
  • 孫女調皮!觀音菩薩變「鹹蛋超人」 阿嬤拜1個月才知氣瘋

    大陸一名調皮孫女捉弄虔誠拜佛的阿嬤,竟將家中觀音菩薩畫像,換成動漫《超人力霸王》的主角「鹹蛋超人」(別名「奧特曼」),沒想到阿嬤拜了一個月都沒發現,最後孫女自首,阿嬤氣到狂罵,影片曝光讓許多網友笑翻。
    2023/03/27 09:32
  • 鐵腕執法!觀音山違建鐵皮屋暗藏地下賭場 警提報強勢拆除

    新北市李姓、林姓男子為了賺錢牟利,在五股區天乙路山區承租鐵皮屋,私下經營天九牌地下賭場,蘆洲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破非法賭場,逮捕李、林2人及45名賭客。為了不讓鐵皮屋淪為治安死角,在多單位督促下,該鐵皮屋屋主已自行雇工拆除。
    2023/03/22 17:17
  • 苦練14年!玖壹壹師弟靠刺青澳洲奪冠 榮登台灣第1人

    玖壹壹師弟、嘻哈團體「187INC」成員彫柏,近年來雖然音樂曝光較少,卻在刺青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他開創品牌「紫流紋身」,更在澳洲國際刺青博覽會有亮眼成績,以「觀音座龍圖」獲得最佳亞洲風格組的第1名「Best asian art」殊榮。
    2023/03/22 12:11
  • 楊紫瓊宇宙來了!奪奧斯卡影后「同框李連杰」 新作飾觀音娘娘

    演員楊紫瓊剛奪下奧斯卡影后,不過近期在網路上就流傳一張在頒獎典禮後台的合照,與她同框的竟是許久未見的李連杰,身體狀態看似不錯,而楊紫瓊雖然今年已經60歲,仍持續衝刺演藝事業,新作品「西遊ABC」,將合體吳彥祖、關繼威等演員。
    2023/03/16 12:39
  • 52歲金曲歌后仍不放棄求子!為尪拜送子觀音 擲筊竟得這結果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日前拍攝新歌〈墾丁初戀〉MV,邀約師弟吳俊宏對唱,,而與吳俊宏也是有緣,兩人是好鄰居,害羞表示對方的聲音與身形高帥等等,都很符合她的要求。而現實生活中,她跟小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9年,雖然已經52歲,還是想要幫老公一個小孩,求子之路相當艱辛。
    2023/03/16 12:38
  • 沒在看號誌!轎車闖紅燈攔腰撞 害汽車「烏龜翻」3人傷

    昨(13)日上午桃園市觀音區發生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轎車執行通過路口,卻突然遭到另一輛車闖紅燈攔腰撞擊,轎車當場失控翻覆,卡在路中央,幸好車上3名乘客僅身體受到擦挫傷,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3/13 13:07
  • 一片黑漆漆! 桃園大停電「4793戶受影響」

    昨天(3/12)晚上7點多,因為地下電纜不良,導致桃園中壢、平鎮地區大停電,超過4千戶無電可用,而當時下雨,加上夜間視線不良,搶修有難度,直到今天(3/13)清晨1點多,才全數復電,同一天晚上,觀音地區則是有電線桿竄出火光,經查是受到鹽霧害影響。
    2023/03/13 13:07
  • 苦撐! 蛋價漲衝擊愛心家園「怕學員沒工作」

    缺蛋問題延燒,也衝擊到愛心家園跟庇護工場,像是桃園觀音愛心家園的烘焙坊,裡面的員工都是身心障礙人士,而雞蛋又是製作糕點重要的原料,蛋價飆升讓愛心家園花費成本增加不少,為了能讓身心障礙學員們繼續工作,愛心家園只能咬牙苦撐,雖然考慮調漲售價,但又怕這樣會嚇跑客人,陷入兩難。
    2023/03/12 12:45
  • 快來台!陳奕迅新作化身「塵大師」開示 鄭秀文MV大辣等級

    香港歌手鄭秀文近期將自己23年前的作品重新演唱,更遠赴法國拍MV,打造個人時尚大秀;另一位同樣是重量級的歌手陳奕迅,新單曲「塵大師」探討自己對心法的了解,MV拍攝還挑戰千手觀音的畫面,拍上整整一天。
    2023/03/11 11:29
  • 恭喜你!觀音聖誕「3生肖財運旺」 神明加持數錢數到哭

    今(10)日 (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點名3大生肖,有望觀世音菩薩聖誕日被觀音加持,財運特別旺。
    2023/03/10 14:52
  • 今觀音菩薩生日別拜錯!5禁忌、2吉時一次看 下班快去拜

    今(10)日(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在民俗上有禁忌須要遵守,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2大開運時辰最適合祭拜觀世音,此外,並提醒祭拜時的5大禁忌。
    2023/03/10 12:28
  • 明天觀世音菩薩生日!求財、求事業「忌諱做這事」別誤犯

    明天3月10日(農曆2月19日)是觀世音菩薩聖誕,觀世音菩薩又稱「觀音媽」,祂在人世間救苦救難,無論信眾想消災解厄、求財或求子,都不妨好好把握這天。不過,民俗專家廖大乙提醒1個關鍵禁忌,觸犯所求恐成空。
    2023/03/09 14:38
  • 勤美新開幕「藝廊型手搖」好喝又好拍 獨家霜淇淋茶飲必點

    台中最多人愛逛的勤美商圈,近日有間超好拍的「藝廊型手搖飲」新開幕,位於勤美商圈與廣三SOGO周邊的「緩茶SLOW BLACK TEA」,將手搖飲結合微型展覽空間,不僅可以點杯主打的霜淇淋飲,還能買飲料的同時緩下腳步,喘口氣欣賞牆上的插畫藝術。
    2023/03/01 15:34
  • 神明指示!財富女神擲4聖筊 成立動物權協會救地球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帶全家人及羊駝麥可,前往緣道觀音廟拜拜並求平安符,她說這個平安符1年只發500個,只有擲到3個聖筊的信眾才有機會拿到,沒想到她竟擲出4個聖筊,更收到觀音指示「事業要減碳 、救護地球 、愛護動物維護生物多樣性」 ,讓她發願成立動物權協會保障動物,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讓動物們被更友善的對待。
    2023/02/24 14:23
  • 2023澎湖花火節加碼離島3場 迪士尼主題煙火秀必看

    澎湖最具觀光行銷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原本4月20至6月29日在馬公觀音亭施放21場次,縣府今天宣布加碼白沙、吉貝等3離島3場,今年總計施放24場次,讓澎湖全島都可看見美麗的花火。
    2023/02/21 15:46
  • 痔瘡犯了!女友白目1舉動 男瞬間軟腳罵髒話網全笑翻

    不少民眾有痔瘡問題,一旦它發作起來,常會讓人感到痛不欲生。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這幾天因為長痔瘡導致臀部不時隱隱作痛,沒想到女友得知後超級白目,竟趁他撿東西時往他臀部重創,當下自己痛到軟腳跪地,不但痔瘡出血,還讓他氣到飆罵髒話,不料女友接下來更白目的舉動,讓網友全笑翻了。
    2023/02/21 05:40
  • 楊紫瓊《西遊ABC》化身觀音娘娘 與關繼威再合作

    金球獎影后楊紫瓊與男配角獎得主關繼威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將於影集《西遊ABC》再次合作,全劇卡司強大,包含香港男星吳彥祖、金馬影后楊雁雁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
    2023/02/16 16:09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