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音山豪華渡假會館遭法拍! 傳「隱藏富豪」有意出手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7 21:07

高雄觀音山下的一棟渡假山莊,主體結構都蓋好了,但10幾年來卻不見有人進駐裝潢,長期閒置,近期傳出遭到法拍,原來,旅館的持有人多年前捲入吸金案,積欠房屋稅和地價稅超過1千萬,無力償還,名下的不動產才會被查封,而法務部行政分署也在近期公布,拍賣底價總共為4億3300萬元,傳出已經有一位隱形富豪來詢價。

圖/TVBS

 
位在半山腰,12層樓的渡假會館,遠看相當氣派,但靠近一看,裡頭就像一座廢墟。

記者林家意:「這一棟豪華的渡假山莊,已經荒廢了10幾年,玻璃全被砸碎,裡頭全是垃圾,之前一度要委託房仲出售,而現在則是要被法院法拍了。」

還沒完工的旅館,就蓋在高雄市大社區的觀音山下,前頭像是大廳的建築,全被堆滿雜物,而後方的高樓也有被破壞過的痕跡。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很久!那邊至少20年了啦!在那邊探險啊!學生來探險?對啊,晚上啊!」

附近店家vs.記者:「沒有登記過啦,就不能營業啊!很多人合夥嗎?對!我聽說的,我也不知道!」

渡假會館的土地面積1700多坪,總共有12層樓,大致上結構都蓋好了,主體結構完整,拍賣底價土地9千萬,建物則是3.43億,但目前只有一個人詢問,而之所以會被法拍是因為。

圖/TVBS

匯智集團PO出宣傳片,過去招攬大批會員加入投資,建設杜拜5星級的休閒會館,上萬人上當,雖然沒有構成詐欺,但卻涉及違反銀行法,吸金超過20億元,遭到檢調究責,李姓負責人積欠稅金1100多萬元,錢拿不出來,名下的渡假會館才會遭到查封。

高雄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童永全:「歷年度的地價稅以及房屋稅未繳,總欠的金額是1150萬餘元,那其中我們本分署已經執行義務人的其他財產,已經售償了584萬元,目前尚餘566萬元未清償。」

投入重金,本來想賺一波觀光財,但卻捲入吸金案,旅館遭到法拍,傳出有一位「隱藏富豪」有意出價,就不知道閒置荒地,能否扭轉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拍#富豪#觀音山#渡假山莊#吸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83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