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親妹妹 結果共155筆

  • 盧廣仲親妹照曝光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完全不像

    歌手盧廣仲外型憨厚,總是戴著招牌粗框眼鏡的他,總是笑臉迎人的陽光宅男形象深植人心,但其實他最心愛的親妹妹,可是十足美人胚子。盧廣仲今(8日)罕見PO出妹妹廬山真面目,甜美清純的模樣驚艷一票粉絲,就連梁靜茹都忍不住虧說「妹妹比哥哥美」。
    2020/01/08 13:49
  • 性騷案外案!胞妹竊錄對話 妨害秘密起訴

    疑似為了切割,教會不再讓被害人擔任女指揮,對此,教會三緘其口。但更讓女指揮難以接受的是,打官司期間,被告的妻子,同時也是教會裡的長老,疑似教唆親妹妹,在家裡裝竊聽器,再提供給夫妻兩人,沒想到其中一句話,露了餡,女指揮面對親妹妹窩裡反,相當難過,檢察官也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
    2019/11/23 22:09
  • 失散多年親妹妹詐騙哥哥5.4億 法官判最高刑期

    桃園一名廖姓女子自小和哥哥分開,長大後才彼此相認,但她卻利用哥哥珍惜這段親情的心意,多次詐騙哥哥投資各地市場攤商,甚至偽造租賃契約,共得手5.4億,直到哥哥發現支票無法兌換才驚覺被騙。檢察官依詐欺和偽造文書將她起訴,法官認為其詐騙金額龐大,罕見的判決2項罪行都判處最高刑度5年,應執行9年,可上訴。
    2019/11/16 12:57
  • PO文公開認愛歐陽妮妮? 張書豪首度回應

    演員張書豪日前於31歲生日當天放閃,在臉書公開粉絲專頁上傳「妹妹」傳給他的祝賀訊息截圖,內容提到「快點把姊姊娶回家」、「等我交到男友,我們三個各自和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疑似是誹聞女友歐陽妮妮的親妹妹歐陽娣娣所傳的訊息,被懷疑公開認愛,但隨後又火速刪文,直到昨(29)日面對粉絲提問時,才首度做出回應。
    2019/10/30 08:31
  • 少女遭姊夫硬逼「鴛鴦浴」 姊捉姦怒提告

    印尼東爪哇省日前傳出一起性侵案,26歲男子費瑟(M Faisal)和妻子新婚才剛滿4個月,竟把魔爪伸向妻子的14歲親妹妹,不但趁妻妹睡覺時奪走她的初夜,期間還屢次強逼對方與自己發生性關係,直到兩人有次共浴時,才被妻子當場逮個正著,隨後報警起訴,將費瑟繩之以法。
    2019/08/30 23:53
  • 孕婦想去妹婚禮遭拒…她怒罵迷信 網曝恐怖下場別鐵齒

    民間都會流傳許多習俗,尤其是家中有人懷孕,就會面臨許多禁忌。最近有位女網友發分享自己遇到的情況,她因為懷孕而無法參加親妹妹的婚禮,父母親極力反對她去到婚禮現場,讓她忍不住直呼「現在都什麼社會什麼年代了,還這麼迷信?那些迷信真的有夠白癡智障!」不過卻有網友分享恐怖經歷,要她別鐵齒不信邪。
    2019/08/28 15:06
  • 撐過女兒罹癌親妹又中風!她淚憶辛酸:願意說會好一半

    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前年把全癱的媽媽接回家照顧1年多後,又接到17歲女兒小蓁確診罹患血癌的惡耗,當時她崩潰不捨但也只能面對現實,伴女抗癌苦盡甘來後,沒想到親妹妹今年5月又因劇烈頭痛及嘔吐倒下。昨天(29日)楊月娥無奈表示,沮喪時她也會崩潰大哭,但是一切無法預知,只能見招拆招,她還教大家面對生命不平時可以使出這招數,被網友讚爆。  
    2019/07/30 11:23
  • 一家神仙顏值!白家綺「超正親妹」曝光網全看傻

    35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年和小6歲的演員吳東諺結婚,並於今年4月生下兒子「小肚臍」,產後一直都在調養減重的她,近日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的合照,白妹妹「大眼V臉」的高顏值讓網友超驚豔,直呼根本「超正姊妹花」!
    2019/07/23 14:23
  • 14歲少女翹課鬼混被16歲哥訓斥 夥同男友割喉棄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怡保市一名16歲的少年日前放學後,整個人突然消失無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在鄰居住家後巷發現,但他已遭割喉棄屍。深入追查發現,兇手竟然是少年的14歲親妹妹和15歲男友,原因只是妹妹翹課被哥哥責罵,竟夥同男友把人殺害。
    2019/07/08 11:04
  • 13歲天才少年狠勒斃4歲妹 「懲罰母親」理由曝嚇壞人

    美國德州1名智商高達141、年僅13歲的少年班奈特(Paris Bennett),為了發泄內心對母親的怨恨,竟選擇殺害僅有4歲的親妹妹,遭逮捕後他甚至直言,若殺害妹妹後再自首,母親將同時失去2個孩子,「這是傷害她最好的方式」。據了解,班奈特犯案時雖尚未成年,但仍遭判處40年的重刑,如今已25歲的他,未來幾年將獲得假釋出獄的機會。
    2019/06/24 16:09
  • 金大中遺孀97歲過世  北韓金與正弔唁

    南韓前總統金大中的遺孀,李姬鎬女士10日(周一)過世,享耆壽97歲,有著傳奇的一生。50年代留美,經歷過韓戰、日本殖民時期,建立女性團體,爭取婦權;並在丈夫被判死刑,寫信給當時的美國總卡特求救;後來丈夫奇蹟般的當上南韓最高齡的總統,舉行史上兩韓領袖會談。她的後半生不斷為兩韓和解奔走,曾三度訪問平壤,因此在她過世後,北韓罕見派出領導人的親妹妹金與正前往板門店,並以金正恩的名義送上花圈和唁文,紀念這位不凡的第一夫人。
    2019/06/13 19:58
  • 瑤瑤喝喜酒露香肩超辣 妹妹跟著曝光引暴動

    郭書瑤(瑤瑤)當年以一句「殺很大」在演藝圈開啟知名度,近幾年在戲劇圈有亮眼的表現,演技更是有目共睹,獲得觀眾不少好評!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則是在IG中曬出與親妹妹的合照,姊妹倆一身白色禮服,仙氣滿滿,而許久未露面的妹妹再次引發話題!
    2019/06/05 13:40
  • 疑洪副市長包庇親妹 韓國瑜:政風徹查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亞築驚爆,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的妹妹,也就是現任下坑國小的校長洪秀熒,未經家長會長同意,私刻家長會長的印章,領取家長會帳戶27萬多元經費,涉嫌偽造文書,她說,請教育局查辦5個月沒下文,質疑副市長包庇親妹妹,洪副市長急著喊冤!現在,家長會已提告偽造文書;韓市長則是當場下令政風單位徹查,強調新團隊不容許特權,如有不法一定送辦。
    2019/05/29 20:57
  • 惡婆造謠還打人!丈夫勸「多忍讓」 嫩媽崩潰帶2兒投河

    「公婆毀了我」上月28日福建漳州市一名28歲少婦石春梅留下遺書後,帶著2個孩子步上絕路,引起各界關注。事發至今10多天,當地警方初判石女為自殺,對此石女親妹妹崩潰慟訴,姊夫處理婆媳矛盾「沒有一點丈夫的樣子!」
    2019/05/10 11:36
  • 豪門身世再掀議論!黃心穎家全是美女 喇舌許志安害慘姊

    香港女星黃心穎與已婚的許志安激吻,瞬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成為被人唾棄的第三者,為了避免網友繼續謾罵,連IG留言功能都關閉。事件延燒也讓黃心穎家世再次被熱烈討論,父親是知名中醫師,一家4姊妹全都是美女,大姊黃心美也是藝人,一度還取消對黃心穎IG追蹤,被外界是為「切割」親妹妹。
    2019/04/21 17:14
  • 新娘是自己的親妹妹 真相曝光網力挺:要幸福!

    柬埔寨日前有一名新郎在婚禮上不斷落淚,而坐在她身邊的新娘竟然是自己的親妹妹,原來新郎本身有殘疾,在婚禮當天慘遭真正的新娘放鳥,但婚禮會場已布置,且親友陸續到場,不得以情況下,只好由親妹妹披上婚紗代打上陣,完成哥哥的婚禮,讓網友們看完故事,紛紛祝福新郎早日尋得真愛。
    2019/04/11 18:27
  • 兄妹長太像! 哥哥視訊給妹妹閨密「完全沒發現」

    你也有長得很像兄弟姊妹嗎?Youtuber「大可俊」從小就被說和親妹妹「俊妹」長得超像,許多人都會誤以為他們是龍鳳胎。這次他決定打扮成妹妹的模樣,戴假髮、化全妝和親朋好友視訊,看看有沒有人能揭穿他;沒想到完妝後的樣子,和妹妹相似度超高,甚至視訊給妹妹的閨密都沒被發現!
    2018/09/07 09:30
  • 高雄醉漢鬧場…馬尾妹燦笑成焦點 老闆出賣親妹萌照

    高雄網友陳月关日前捧場朋友新開的餐廳,卻遇到一名打赤膊的醉漢湊桌聊天,於是應付幾句,並偷偷錄影爆笑內容上傳「爆廢公社」,沒想到網友視線全放在後方那位燦笑的馬尾妹,紛紛跪求餐廳店址準備朝聖;對此,老闆陳漢吉不但大方出賣親妹妹的萌照,還透露妹妹目前21歲,單身。
    2018/08/07 11:57
  • 「我妹也不是省油的燈…」 黑人4分鐘婚禮致詞笑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的親妹妹Vicky14日結婚,他「兄代父職」一路陪著妹妹,並在婚禮上以家長身分致詞祝福。只是在這麼感性的場合,黑人仍不改搞笑本色,他除了向新郎掛保證「我妹是初戀」,更直言妹妹脾氣較直接「不是省油的燈」,短短4分多鐘的致詞,讓台下賓客全笑翻。
    2018/07/16 10:04
  • 黑人「兄代父職」送妹出嫁 小花童飛翔兄弟萌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昨(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親妹妹結婚照,也有感而發地寫下「兄代父職陪著我妹妹」,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則是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超萌花童陣容,讓不少網友大喊「超可愛」;然而黑人看著妹妹披上白紗,事後感性地說「從小最擔心的妹妹...今天終於嫁人了」,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2018/07/15 10:07
  • 吳心緹親妹! 柯P認證「重機辣妹」本尊現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由邰智源擔任一日幕僚,不過途中有名擦身而過的重機女騎士吸引柯P目光,讓他直呼辣妹騎重機,收視會提高,事後辣妹本尊發文吸引上千網友按讚,她竟然還是女星吳心緹的親妹妹。
    2018/07/07 13:34
  • 鼻酸...過世男友來病床探望 她獨活卻不再流淚

    有時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並不完全是恐怖的經驗;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親妹妹的真實經歷,網友表示妹妹與男友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男方不幸身亡,獨留妹妹一個人,而故事的結局令不少網友鼻酸,也希望活下來的人能夠好好生活。
    2018/07/05 16:56
  • 兩韓峰會她也列名 金與正地位日正當中

    文金會就在明天,南北韓也公布了與會人員,北韓方面派出了軍方高層與外交官,這份名單完全不同於前兩次的南北峰會,特別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也名列其中,外界分析,冬奧之後金正恩想再藉此重大場合強化金與正的重要地位。
    2018/04/26 22:43
  • 開山刀爭產大戰 彈珠汽水董娘家族鬥毆內幕

    2月27日晚間8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一間連鎖美式大賣場門口,兩派人馬持械對砍,造成一人命危,砍人的是榮泉彈珠汽水老闆娘陳滿卿的侄子,被砍的則是陳女大哥陳文顓,接下來兩派人馬三天兩頭就上演街頭追逐。親戚間會如此對立,起因於1年多前,陳文顓不滿父親過世前將名下造船廠登記給七妹,持棍痛打逼走親妹妹,引發其他兄弟姊妹不滿,雙方開始撂人互砍,如此複雜的家族糾紛,也讓榮泉彈珠汽水董娘相當憂心,因為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解決,恐怕是個棘手難題。
    2018/04/22 08:47
  • Selina前夫戀整型診所CEO?怒斥:獨家個鬼啦!

    「阿中」張承中2016年和藝人Selina任家萱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後,感情生活仍備受矚目,日前他又被爆和小他16歲的整形診所CEO用餐,傳兩人已交往1個月。對此,張承中今天(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怒斥該報導「獨家個鬼啦」,澄清該女子是好兄弟的親妹妹「戀什麼東西?」
    2018/03/25 0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