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門身世再掀議論!黃心穎家全是美女 喇舌許志安害慘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7:01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香港女星黃心穎與已婚的許志安激吻,瞬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成為被人唾棄的第三者,為了避免網友繼續謾罵,連IG留言功能都關閉。事件延燒也讓黃心穎家世再次被熱烈討論,父親是知名中醫師,一家4姊妹全都是美女,大姊黃心美也是藝人,一度還取消對黃心穎IG追蹤,被外界是為「切割」親妹妹。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家中共有4姊妹,取名排序分別為「美妙慧穎」。大姊黃心美同在演藝圈,是知名主持人,2011年成為台灣媳婦,但2015年與老公離婚;二姊黃心妙多年前就嫁給澳門富商,專心相夫教子,經常在IG分享美照,有2萬多人追蹤;三姊黃心慧是空姐,在2018年結婚;黃心穎則是么妹,頗得三位姐姐的疼愛。

黃心穎(左)與大姊黃心美。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據了解黃心穎與姊姊們從小就移居加拿大,父親為知名中醫師,留在香港賺錢養家。因父親行醫名聲卓著,也讓黃家姊妹們在加拿大不愁吃穿。

圖/翻攝自黃心妙IG

 
黃心穎激吻許志安的消息曝光後,連帶黃家人也受到影響,根據港媒報導,黃心穎關閉IG留言,但仍止不住網友怒火,大姊黃心美的IG成為發洩對向,也讓黃心美取消對黃心穎的關注,當時曾被截圖,外界猜測是要切割此事,但黃心美隨後重新追蹤黃心穎IG,並說只是一場誤會。

二姊黃心妙在4月20日於IG上發文說,「雨後總會有彩虹,暴雨天快點過去吧」;三姊黃心慧則說,「歡迎大家見到我還是可以跟我打招呼,我不會尷尬,我只是一個普通人,跟別人一樣,都是在做一份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心穎#黃心美#四千金#許志安#美女#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72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