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工無期!許志安小三「每天以淚洗面」傳想不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0:16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港星許志安和小21歲港姐黃心穎因為在車上偷情的16分鐘影片被公開,2人連日來遭輿論撻伐,小三黃心穎更因遲遲不出面道歉,引發眾怒。先前傳出黃心穎被勒令停工後,就前往溫哥華避風頭,不過昨天(19日)TVB主管藝人管理與發展的高層樂易玲受訪時透露,黃心穎現在人在香港,但她情緒非常不穩,每天以淚洗面。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樂易玲昨晚到紅館看藝人吳業坤的演唱會期間,被媒體追問黃心穎近況,她透露黃心穎目前心情仍未平復,「昨天有聯絡她,知道她情緒不是很穩定,每天哭。」被問到擔不擔心黃心穎做傻事?樂易玲表示她有姊姊看著。

 
 
圖/翻攝自黃心穎IG

黃心穎因為這次的風波形象全毀,導致所有工作全都被其他藝人取代,樂易玲透露所幸客戶沒有要求賠償。至於TVB會不會跟黃心穎提前解約?她則表示暫時沒想到這個問題,並指合約還有很長一段時間,「現在要暫停一陣子,這也是她的意願,因為她也還沒準備好工作」。究竟之後會否安排黃心穎出面給社會大眾一個交代?樂易玲則表示「等她準備好就可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黃心穎#許志安#小三#偷吃#偷情#婚變#鄭秀文#馬國明#樂易玲#TVB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6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