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人氣暴跌!老母狄鶯「再次出面救子」挽頹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0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0 10:18
圖/翻攝自孫安佐IG、中央社
圖/翻攝自孫安佐IG、中央社

藝人狄鶯、孫鵬因為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身陷恐攻風波,一同前往美國營救愛子,外傳燒了3千萬聘請金牌律師團隊,所幸後來成功把兒子帶回台灣。而孫安佐返台後,搖身一變成為人氣網紅,目前一邊念書一邊接業配,自己當起老闆。只是近期孫安佐人氣似乎不如以往,昨天 (19日)他把老母狄鶯搬出來,似乎就是為了力挽頹勢。
 

圖/翻攝自YouTube 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

孫安佐先前返台時話題不斷,連帶讓他人氣水漲船高,不過隨著熱度漸退,近日他影片流量也急遽暴跌,4天前他在YouTube上PO出的1支「輕鬆閒聊XX再玩一次霸王之業」影片,累積觀看次數僅8973次,連破萬都沒有。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圖/翻攝自孫安佐IG

不知是否意識到人氣下滑,孫安佐昨天在IG限時動態上,竟罕見曬出老媽狄鶯開口唱台語歌的影片,有趣的是,狄鶯和友人唱得開心,孫安佐卻在底下貼出「掩面圖」,影片後面甚至出現他興趣缺缺然後轉身就走的模樣,笑翻眾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孫鵬#救子#YouTuber#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6

0.1032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