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親妹妹 結果共155筆

  • 孫儷17歲親妹近照曝光! 《甄嬛》小玉嬈長大

    女星孫儷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孫豔,過去曾在《甄嬛傳》中飾演「小玉嬈」一角,小小年紀就有著非凡演技,如今已經長大是17歲的女高中生,近來一系列近照被網友翻出,甜美又清秀的外型,被指和孫儷好神似,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2018/02/22 13:05
  • 金氏血脈首訪南韓 金正恩妹和川普女將同台冬奧

    南韓冬季奧運將迎來重要北韓貴客,也就是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這是北韓金氏家族第一次派出親血脈到訪南韓,將和同樣也是第一次到南韓的北韓名義上的國家元首金永南一起參加冬季奧運的開幕式,當中美國副總統潘斯以及川普的女兒伊凡卡也會和他們同台,這敵對的兩國分別派出政府第二把交椅以及國家領袖的親血脈,到時會如何互動,引發國際強烈的關注。
    2018/02/07 20:50
  • 一家神基因!何潤東小姨子美翻 P嫂誤遭妹夫「掐屁股」

    藝人Peter何潤東2016年3月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Peggy林姵希結婚,擁有168公分高的「P嫂」不只面容姣好,一雙逆天長腿和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更是吸睛,不過這樣的「美人基因」也同樣存在「P嫂」的妹妹身上。今天(9日)Peggy在臉書上曝光親妹妹Eve的粉絲專頁,只見照片中Eve無論臉蛋或身型都激似Peggy就像雙胞胎,據說Peggy還曾被妹夫認錯「掐屁股」!
    2018/01/09 15:19
  • 別讓媽媽不開心! 神回覆讓哥哥跑腿買紅豆湯

    親妹妹生理期不舒服,但哥哥卻懶得跑腿買紅豆湯,該怎麼辦?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這則家庭趣事,媽媽神回覆讓原PO乖乖出門買紅豆湯,笑翻網友。  
    2017/11/24 16:55
  • 方志友親妹出道首唱太催淚 台下媽咪觀眾都紅眼眶

    藝人方志友的親妹妹方志云,原本是台灣本土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的成員,近日她參加選秀節目《希望之星》,在節目中演唱《當你老了》,溫暖動人的嗓音,不只感動了在場觀眾,坐在台下的媽媽也眼眶泛淚。
    2017/10/19 13:18
  • 太妍一家「神基因」 親妹妹白皙皮膚+瓜子臉進SM娛樂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SNSD)隊長太妍,因為長相甜美、身材嬌小,又有著具爆發力的歌聲,在隊內擔任主唱的她,不論是個人或團體活動都有不錯的成績。太妍一家人堪稱"神基因"曾在SOLO歌曲《I》的MV中曝光的親哥哥是個大帥哥,現在就連小9歲的妹妹金夏妍也已經進入SM娛樂作為"非公開練習生"訓練。
    2017/10/12 14:00
  • 美朝互嗆不停 金正恩拔擢妹妹進權力核心

    金正恩跟川普最近不斷互嗆,川普留下神秘伏筆,說只有「一件事能解決北韓」,暗示可能對北韓動武,金正恩在面臨強大壓力下,此時卻大動作提拔親妹妹金與正,讓她擔任政治局委員,要讓自家人更接近權力核心。
    2017/10/09 22:22
  • 阿妹高雄巨蛋第4場! 找Saya合唱《愛最大》

    天后阿妹在高雄巨蛋展開第四場演唱會,嘉賓找來親妹妹Saya,合唱當年的成名曲《愛最大》,姊妹合體飆唱,阿妹還虧Saya是最難邀請的嘉賓。
    2017/08/20 11:20
  • 這是拖把還是抹布?她秀妹用4年的「小被被」…

    你睡覺時會攬著一條「小被被」嗎?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睡覺時都會有一條「攬牢牢」的小被子,即便已經長大成人,都還是習慣抱著它才能睡覺。只是小被被用久了,難免都會看起來比較破舊,甚至「能不洗就不洗」,為的就是保持它的「原味」。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親妹妹的小被被,但大家卻看傻了。
    2017/08/02 20:48
  • 女友妹有唐氏症和糖尿病 暖男同時向她們求婚

    美國一名25歲的男子,去年3月向交往7年的23歲女友求婚時,也同時向女友的妹妹求婚,還承諾會照顧她們姊妹倆一輩子。不少人看到以為這名男子是大享齊人之福,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原來是女友的妹妹是位唐氏症患者,並且罹患糖尿病,男子表示「我不能拆散她們」,承諾會好好照顧她們。
    2017/07/12 12:19
  • 咘咘甜親妹妹!賈靜雯、修杰楷愛女BoBo首曝光

    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的女兒咘咘,模樣超可愛,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而咘咘的妹妹BoBo跟姊姊一樣,遺傳父母的良好基因,超萌的模樣如今也首度曝光了!
    2017/06/21 12:30
  • 口角引發殺機!兄持廚房水果刀 狠刺妹頸

    台北市上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陳姓女子頸部中刀,傷重死亡,由於,死者哥哥眼神閃爍,加上眼鏡殘留血跡,員警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因為發生口角,拿了廚房的水果刀,殺害親妹妹,事後,還跑去廁所清洗血衣和兇刀。
    2017/06/15 13:02
  • 金正恩妹妹強勢回歸 陪哥哥一起看閱兵

    金正恩跟親妹妹金與正,備受父親金正日疼愛,一提到接班,金正日馬上想到的就是他們倆。今年的太陽節紀念活動,疑似因健康因素消失9個月的金與正強勢回歸,以前她跟哥哥金正恩一起出席活動時,幹部們大都沒有多留意她,現在一出現,所有人全都起立站好,可看出金與正的地位,已跟以前大不同。
    2017/04/19 22:05
  • 飛飛、翔翔直播有新角色?長髮版「小亨堡」曝光成話題

    藝人「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結婚後生下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生活點滴,很受粉絲歡迎,就連保母小亨堡也爆紅,成為另類網路紅人,因為明(15日)天就是飛飛、翔翔兩兄弟的2歲生日,特別在生日前夕幫兄弟倆剪頭髮,沒想到剪頭髮的人就是保母小亨堡的親妹妹NINI,首度曝光後反讓網友討論「長頭髮的小亨堡」,意外成為焦點。
    2017/01/14 23:25
  • 父母偏心…哥狠殺妹!臉書常放話「殺死你」

    追蹤哥哥打死親妹妹,手足相殘事件,這個家庭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從事寵物店相關職業,哥哥今年剛升上高職1年級,讀汽車實用科系,會這麼恨妹妹,自稱起因是爸媽經常偏袒妹妹,只要吵架就要求他禮讓妹妹,長期累積,造成心理不平衡,甚至早就萌生殺死妹妹的念頭,而哥哥學校的副校長說,李姓少年成績良好,開學測驗人格分析結果,顯示他個性內向,但看他臉書發文,卻是經常放狠話說要「殺人」,昔日的玩笑話,如今卻真的成了讓人遺憾的殺妹案。
    2016/12/28 12:04
  • 快訊/酒後起口角! 兄持鐵棍毆打親妹

    最新消息,萬華稍早前發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對高姓兄妹因為酒後引發口角衝突,哥哥竟然手持鐵棍,毆打親妹妹,造成妹妹頭部重創,目前人已經送往和平醫院來急救,詳細的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調查。
    2016/05/17 12:10
  • 與蛋蛋妹情逝? 傳五月天阿信同居女助理

    搖滾天團五月天出道18年團員陸續升格當人夫,最近傳出團長怪獸12月要迎娶交往2年的女友阿沚,而阿沚是石頭老婆的親妹妹,在石頭身邊擔任技師,負責調音、試音,朝夕相處和怪獸日久生情,不過阿信則被爆料和蛋蛋妹濃情轉淡,跟女助理已秘密同居2年,被拍到同進同出,對此經紀人解釋那棟房子是經紀人的家。
    2015/11/18 14:09
  • 馬毓芬歌手轉幕後 天王天后御用和音

    說起馬毓芬音樂界名氣響亮,他不只是音樂製作人、和音老師,還是音樂人馬兆駿的親妹妹,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轉幕後當製作人,不少天王天后,像是張惠妹、蔡依林、王力宏等人都曾指名找她合音。
    2015/06/21 13:45
  • 〈快訊〉人倫悲劇! 31歲無業女爭吵後狠刺死母

    高雄驚傳人倫悲劇!一名31歲潘姓女子昨天下午4點多,回家和母親爭吵後,竟然拿水果刀將母親刺死,事後她的親妹妹陪同女子到派出所自首,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有吸毒前科,而且無業,最近才被母親趕出家門,可能是因此懷恨在心才痛下殺手
    2015/04/14 09:09
  • 少時Jessica退團揪親妹合作 廣告首曝光

    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跟經紀公司鬧翻傳聞不斷,但最近她卻有新廣告曝光,廣告中還跟親妹妹Krystal一起代言,但妹妹雖然跟她同經紀公司,卻是另一個團體f(x)團員,微妙的關係也引發外界好奇,是否Jessica跟經紀公司關係沒那麼僵?
    2014/11/14 11:39
  • 醃頭顱案陳二哥 二度精神鑑定正常

    去年3月嘉義水上鄉所發生的公廁醃頭顱案,兇嫌陳二哥因為涉嫌殺害親妹妹,被檢方依殺人及詐欺等罪嫌起訴並求處極刑,而陳二哥始終堅稱自己有精神病史,法官為求謹慎,兩度請台大醫院幫陳二哥做精神鑑定,結果兩次報告都證明陳二哥無重大精神疾病,法官在證據審理庭上明白說明了報告結果,陳二哥始終喊冤,甚至大喊有外星人要追殺他。
    2014/05/19 22:32
  • 新娘掃墓缺席喜宴 親妹妹「代嫁」

    過去有花木蘭代父從軍,現在大陸出現代姐出嫁,廣東深圳一對新人原本10日當天要舉行喜宴,沒想到新娘因為回家鄉掃墓,來不及回來,新郎因此請新娘子的妹妹穿婚紗,出席喜宴,新郎解釋,因為結婚儀式已經舉行過了,請小姨子代打只是為了宴客收禮金,認為無傷大雅,尷尬的是,現場賓客還得若無其事,對這對新人說恭喜、恭喜。
    2014/04/15 11:42
  • 【FOCUS新聞】也跳舞慶祝、慶祝「投票」 北韓大選奇

    北韓舉行了全國性的大選,選的是擔任橡皮圖章角色的北韓國會,687個席次,但是畢竟是北韓式的大選,每個選區只有一個被指派的候選人,選票上只有同意與不同意2個欄位可以勾,那要是勾不同意,就會被帶開,投票在北韓來說就像是人口普查,這次投票場最引人注意的是,金正恩的胞妹金汝貞,排在哥哥左右親信的第4位,首次在北韓官方媒體被連名帶姓的介紹,顯示金正恩正安排親妹妹進入北韓權力核心。
    2014/03/10 21:57
  • 分屍殺妹案 疑死前搶先放血肢解

    震驚社會的嘉義頭顱命案,陳二哥疑似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殺害親妹妹,事後卻裝瘋賣傻稱有精神病,法官將他送醫做精神鑑定,確定他根本沒有精神異常,法醫也發現,死者屍體上沒有血液存在,也沒有屍斑,因此懷疑陳二哥掐昏妹妹,疑似在她死亡前一刻就搶先下手「放血分屍」。
    2014/01/11 11:45
  • 到平壤旅遊卻被捕 美85歲老兵獲釋

    來看北韓的政局,為了鞏固政權,上個月金正恩才剛剛把「攝政王」姑丈張成澤免職,政局的分析家推測,金正恩將倚重26歲的親妹妹金汝貞,讓她在勞動黨和國防委員會擔任要職,另外,參加旅遊團,卻被北韓以「涉嫌從事敵對活動」,而被逮捕的美國85歲老兵,終於獲釋。
    2013/12/0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