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親妹妹 結果共155筆

  • 戀石頭小姨子? 「要幸福喔」怪獸傻笑

    五月天吉他手怪獸傳出新戀情,他被爆和團員石頭老婆的親妹妹路沚瀛秘密戀愛1年時間,粉絲爆料,五月天5月到哈爾濱開唱,2人共享晚餐,還被目擊在上海音樂節手牽手逛街,事件爆發後,怪獸沒有回應,倒是18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要幸福喔」,怪獸當場害羞傻笑,似乎間接承認戀愛ING。
    2013/10/19 23:12
  • 演戲?庭訊上裝瘋 頭顱案嫌還押又正常

    涉嫌殺害親妹妹、割頭棄屍的陳二哥,今天在法院召開的程序準備庭中,原本還能回答姓名、年籍資料,卻突然閉目搖頭、不發一語,甚至還流口水,對於詢問完全不回答,時間長達30分鐘,被推出法庭後沒多久,又恢復正常,法官最後諭令還押,但檢方卻認為他是在演戲,企圖拖延庭訊。
    2013/07/31 17:57
  • 神犬辦案!嗅出湯鍋血跡 嫌疑煮妹屍

    駭人聽聞的頭顱分屍命案,警方將涉嫌殺害親妹妹的陳二哥起訴!找到的新事證,是3隻消防犬,嗅出陳二哥住處有5處死者血跡反應,驗出的dna符合,其中包括廚房的湯鍋內,讓檢警質疑妹妹屍塊曾遭到烹煮,再沖到下水道,另外,找到疑似凶刀,上頭也驗出血跡,而偵訊期間,檢方也請來兩名專業醫生重新鑑定,發現陳二哥沒有精神障礙。
    2013/07/12 12:43
  • 無關鍵證據?割妹頭顱 兄涉棄屍、毀損

    涉嫌殺害親妹妹,陳家二哥落網遭移送,檢方聲請羈押,罪名是毀損遺棄屍體及殺人,但目前掌握的監視器畫面,嫌犯母親證實案發前拎著大塑膠袋離家的人就是陳二哥,幾個小時後他曾在公廁附近出沒,雖然形跡可疑,但頂多證明涉嫌棄屍,並非殺人直接證據,加上尚未尋獲兇刀,家中血跡鑑定證實只有陳二哥一人,無法鎖定第一現場,其他屍塊也下落不明,和日前陷入膠著的八里雙屍案,同樣留下諸多線索,案情卻仍未明朗。
    2013/03/18 18:15
  • 攜妹吸毒? 鄰控陳佳富騷擾、前科多

    涉嫌殺害親妹妹的兇手陳佳富,警方查出他20多歲時就有毒品、強盜跟竊盜前科,連鄰居都有聽聞他吸毒的事情,甚至連妹妹陳婉婷都帶著一起吸,除此之外,鄰居也很害怕陳佳富,說他會偷看隔壁鄰居妹妹,還在家裡把音樂開得很大聲,警察經常上門。
    2013/03/18 12:50
  • 丟「頭」同人? 嫌疑變裝7h南北棄屍

    究竟陳佳富是不是殺死親妹妹?目前警方已經調閱2段監視器,在3月13日凌晨3點多,發現陳佳富提著2個黑色塑膠袋走出家中,而在7小時後,看見一名身形很類似的男子,疑似戴假髮後又變裝,將頭顱丟到嘉義的公廁內,是不是同一人警方還要比對,不過由於陳佳富當天的通聯紀錄,最後曾出現在雲林,就算現在檢警在家中沒有查到妹妹陳婉婷的血跡,不過陳佳富的嫌疑還是相當大。
    2013/03/17 17:16
  • 「全給王文洋」大媽遺囑 親妹依法得1/3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大房王月蘭在本月1日過世,11年前立下的遺囑,今天由律師公布,遺囑中表明王文洋視她如親生母親,她過世後,所有遺產跟權利都要贈與王文洋1個人,雖然王月蘭的親妹妹張楊綉雲沒有出現在遺囑中,但她是法定繼承人,依法可以保有1/3的「特留分」,也就遺產剩下的2/3,才是由王文洋繼承。
    2012/07/18 17:32
  • 日媒爆料 倖田來未搶妹男友當老公

    日本歌姬倖田來未13日才宣布結婚喜訊,日媒昨天卻驚爆,她的準老公曾經是親妹妹的男友,妹妹發現前男友變成姊夫,心情起伏極大暴瘦,還說閃婚的倖田來未,就是以懷孕奪得妹妹男友,不過這項傳言,並沒有獲得倖田來未證實。
    2011/12/16 11:52
  • 元大證董事子涉性侵 網友爆:疑設局

    元大證券董事李岳蒼兒子李宗祐涉嫌性侵,台北市一名外型酷似藝人瑤瑤的女子,報警控訴遭到李宗祐下藥迷姦,但李宗祐辯稱女生是自願發生性關係,事件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爆料,其實這名指控性侵的女子親妹妹,就是男主角的前女友,很可能是因為分手費談不攏,才衍生出這起性侵事件。
    2011/07/29 12:05
  • 威廉世紀婚禮敲定 弟哈利當伴郎

    英國皇室世紀婚禮,即將在4月底登場,伴郎跟伴娘名單今天浮出檯面,威廉王子的伴郎,將由哈利王子獨挑大樑,打破過去都有2位伴郎的傳統,準王妃凱特的伴娘,由親妹妹擔任;戴安娜猝逝後,威廉和哈利兩兄弟相互扶持,感情濃厚,威廉說,有哈利一個伴郎就夠了。
    2011/02/15 21:48
  • 穿高鞋跟迷你裙 江蕙解放美腿「尬舞」

    江蕙晚間在台北進行第二場個人演唱會,不但有鳳飛飛,據說蔡依林自己買票入場,坐在會場默默支持;江蕙的親妹妹江淑娜,更是跟姐姐大跳探戈尬舞,超級活潑的哈林庾澄慶,也在台上不斷挑起江蕙的舞蹈細胞,晚上這個舞台是熱鬧又搞笑。
    2010/09/27 00:47
  • 7千萬搶案 黃金商胞妹收押禁見

    發生在台南黃金商遭劫7千7百多萬的重大搶案,案情逐漸明朗化,檢方連夜開庭訊問,目前法院裁定被列為關係人的黃金商親妹妹蔡姓女子,跟其他2名關係人收押禁見,而蔡姓女子男友,則是以5萬元交保。
    2010/01/14 23:30
  • 胞妹劫走7736萬? 黃金商勸坦白

    發生在2個月前,台南黃金商被劫7千7百多萬的重大搶案,警方有重大進展!警方高度懷疑幕後主導的,就是黃金商的親妹妹蔡姓女子和她的男友;遭搶的蔡姓黃金商下午回到警局勸妹妹,如果真的犯案,要她坦然面對接受法律制裁。而在這起搶案中,遭子彈打傷的鐘錶行老闆娘則說,小阿姨會犯下這起搶案,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她交友原本就很複雜。
    2010/01/14 14:30
  • 7千萬搶案 黃金商親妹疑涉案

    發生在2個月前,台南黃金商被劫7千7百多萬的重大搶案,警方有重大進展!連夜帶回10多名關係人,目前警方高度懷疑,幕後主導的就是黃金商的親妹妹蔡姓女子和她的男友!因為警方事後查出,當時出現在現場的白色轎車,跟蔡姓女子有關,加上案發後2人出手闊綽,不但還清賭債,甚至還花百萬買車,目前已經將2人帶回偵訊,而鐘錶行老闆夫婦一聽到,可能是自己的親戚涉案,氣得說想打人。
    2010/01/14 09:17
  • 酒後駕車衝撞仇家 卻錯撞親妹妹

    台東市一名劉姓男子,昨夜到一家卡拉OK店慶生,結果遇到仇家,雙方在店外持刀互砍,劉姓男子後來離開報警處理,但在酒醉之下,他氣不過又回到現場,以為站在路邊的是對方人馬,開車衝撞對方,想不到卻是撞倒自己人,還包括他的親妹妹,現在他妹妹的傷勢嚴重可能必須截肢,劉姓男子酒醒後得知真相,痛哭失聲。
    2009/10/07 18:34
  • 狠心哥哥殺害親妹 遭警擊斃

    美國麻州發生駭人聽聞的家庭悲劇,一名情緒不穩的男子,持刀殺害兩個親妹妹,趕到的員警為了制止他繼續傷害家人,最後擊斃嫌犯。
    2009/03/31 15:50
  • 疑酒駕車禍 情侶一死一傷

    宜蘭清晨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車上一對情侶,才剛幫人慶生喝了酒,還是開車上路,結果轉彎的時候失控衝撞磚牆,撞擊力道相當大,車上一男一女緊急送醫,醫院值班醫師,竟然剛好是這名男性傷者的親妹妹,不過受傷嚴重,搶救後男子還是回天乏術。
    2008/12/09 13:38
  • 挺藍被母批「逆女」 黃偉哲妹無奈

    選戰緊繃,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因為親妹妹黃智賢挺藍色彩鮮明,而備受質疑!今天黃智賢又出席「泛藍場子」痛批扁騙肖假公投,被問到媽媽批評她是「逆女」,黃智賢感慨地說,她確實很叛逆也不孝順,她對媽媽和哥哥很抱歉!她說哥哥是認真的立委,希望他還是能夠連任成功。
    2007/12/10 12:40
  • 妹妹你在哪? 兄掛巨幅看板尋親妹

    還記得3年前,星探之狼胡永強,綁架女子性侵案嗎?胡永強落網後,在刑事局拘留室內上吊自殺,但被害女子小倩,從此下落不明,她的家人四處求神問卜,甚至到新店山區搜山,還是沒找到人,小倩的哥哥今天花1萬元,將妹妹的照片,放大作成三層樓高的看板,掛在板橋鬧區,希望大家能幫幫他。
    2007/03/27 12:29
  • 不滿被嘲笑 日男勒斃親妹分屍

    日本在新年一開始,就驚傳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志向是當牙醫的男孩,因為連續3次落榜,遭到妹妹取笑,竟然一氣之下勒死親妹妹,加以分屍,還把屍塊丟到家裡的魚缸,然後若無其事地到補習班上課,這起殘忍的凶案曝光後,震驚日本全國。
    2007/01/05 22:13
  • 「不做假面兄妹」 侯炳瑩控兄遺棄

    剛選上台北市議員的侯冠群,卻被親妹妹侯炳瑩指控遺棄,侯炳瑩在部落格上寫說,自己罹患子宮頸癌,開刀4次,媽媽和哥哥都不聞不問,侯冠群則是澄清說,他不是不關心,只是妹妹都在國外動手術,今年4月他們兄妹還一起去韓國玩,根本沒有不和。
    2006/12/11 12:16
  • 卡斯楚掛了?親妹妹:他還活著!

    古巴強人卡斯楚到底是不是還活著?在他宣布交棒後第3天,還是有人不斷在問這個問題,目前住在美國,卡斯楚的妹妹今天跳出來說,他哥哥還活著,只不過身體很虛弱。不過古巴居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經過47年的獨裁統治,進入「後卡斯楚」時代,大家能有更多的經濟自由。
    2006/08/03 22:33
  • 選總統後援會?藍僑界力挺馬

    雖然已經被視為泛藍角逐2008年總統的當然候選人,馬英九的口風還是很緊。倒是他的家人,親妹妹馬莉君今天說,對於哥哥馬英九選總統,全家已經有心理準備,而且都會全力支持。
    2006/03/26 18:50
  • 長輩苦戰!林益世母vs.楊秋興叔

    高雄縣長倒數,最火爆的擂台,竟然出現在雙方候選人的長輩身上,由助選經驗豐富,林益世的母親對戰楊秋興的親妹妹,以及擔任縣府參議的表叔,互批醜聞。
    2005/11/30 17:44
  • 性侵重創身心 女學生精神恍惚

    這起案件,被害女學生去年5月就遭性侵,但因為對方恐嚇要對母親妹妹不利,一直不敢說。直到去年12月,男學生把她打成腦震盪,忍無可忍,才把真相告訴老師,但校方卻以感情糾紛處理,男方付了5萬元醫藥費,聲稱已和解;女學生求助無門,才終於在3天前告訴父母,但身心已嚴重受創。
    2005/04/06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