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藍被母批「逆女」 黃偉哲妹無奈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1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戰緊繃,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因為親妹妹黃智賢挺藍色彩鮮明,而備受質疑!今天黃智賢又出席「泛藍場子」痛批扁騙肖假公投,被問到媽媽批評她是「逆女」,黃智賢感慨地說,她確實很叛逆也不孝順,她對媽媽和哥哥很抱歉!她說哥哥是認真的立委,希望他還是能夠連任成功。

泛藍名嘴團:「阿扁,別騙人!拒領公投票!」

泛藍名嘴,嗆扁騙肖!發動拒領公投票辯論團,管他入聯還是返聯,通通都是假公投,炮火猛烈,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的妹妹黃智賢也在其中。立委黃偉哲胞妹黃智賢:「呼籲所有的老百姓要站出來,要行使抵抗,對這個違法亂紀的公投,要行使抵抗權,希特勒也搞過2次公投,很多獨裁者都很喜歡公投。」

即便前一天媽媽為哥哥黃偉哲站台時激動泛淚,感慨兄妹政治立場不合,黃智賢今天依舊參加泛藍名嘴反公投辯論團;未來可能和親哥哥,上辯論台當面對槓嗎?泛藍名嘴江岷欽:「各位想要看兄妹相殘的話,那就不必了。」

黃智賢:「機會很小,機會很小。」

兄妹廝殺誰願意,聽到媽媽公開批評她是「逆女」,黃智賢無奈中,心底酸酸的。黃智賢:「媽媽罵小孩很正常啊,我是很叛逆啊,我是不孝順啊,我覺得我媽媽講我,我真的很抱歉,兄妹又不是夫妻,拜託,我真的,這個真的是很臭酸的議題。」

記者:「你希望你哥哥當選嗎?」黃智賢:「我希望所有好的立委當選。」記者:「他是好的立委嗎?」黃智賢:「在我心目中,他是好的立委。」

親情畢竟是親情,把代表民進黨參選的哥哥,和她口中痛批的民進黨切割,黃智賢說她沒有矛盾,只是選戰緊繃,短時間內想再看到兄妹互動,可能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111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