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喝喜酒露香肩超辣 妹妹跟著曝光引暴動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3:40
圖/翻攝自郭書瑤IG、YouTube
圖/翻攝自郭書瑤IG、YouTube

郭書瑤(瑤瑤)當年以一句「殺很大」在演藝圈開啟知名度,近幾年在戲劇圈有亮眼的表現,演技更是有目共睹,獲得觀眾不少好評!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則是在IG中曬出與親妹妹的合照,姊妹倆一身白色禮服,仙氣滿滿,而許久未露面的妹妹再次引發話題!

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只見瑤瑤頂著眉上短瀏海,盛裝打扮現身好友婚禮,不料一旁的妹妹卻古靈精怪,不斷在姊姊背後做怪表情,讓瑤瑤無奈地在貼文中寫下:「難得盛裝,妳就不能好好跟我拍張美美的照片嗎?」但文末仍標記「我妹是個寶」、「有妹妹真好」,姊妹倆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另一張照片,瑤瑤紮起長髮,合身的長禮服展現出身材線條,且衣服的挖肩設計露出肩頸線條,相當性感,妹妹則是細肩帶低胸洋裝,姊妹倆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這妹妹跟以前在MV裡的妹妹差好大,變超級成熟!!還是該不會是不是同個人吧」、「好美又可愛的姐妹花」。

圖/翻攝自郭書瑤IG

事實上,郭書瑤在父親過世後,一肩擔起長女的責任,作為弟妹的榜樣,半工半讀幫忙媽媽分擔家裡經濟來源,後來被經紀人挖掘進入演藝圈,更以「童顏巨乳」的性感形象爆紅,這幾年則是轉戰戲劇圈,先是在電影《志氣》中奪得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2017年擔任《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獲得不少好評。
 

對家人十分有責任感的郭書瑤,妹妹在2016年大學畢業時,她還開玩笑地說「我可以少付一個人的學費了!」事實上,妹妹2010年時曾在她的MV《好姐妹》露臉,當時青澀的模樣,與現在判若兩人,而瑤瑤也透露,和妹妹的相處方式很像朋友,都會一起分享心事、無話不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妹妹#婚禮#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72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