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前夫戀整型診所CEO?怒斥:獨家個鬼啦!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5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5 16:44
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圖/翻攝自張承中臉書

「阿中」張承中2016年和藝人Selina任家萱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後,感情生活仍備受矚目,日前他又被爆和小他16歲的整形診所CEO用餐,傳兩人已交往1個月。對此,張承中今天(25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怒斥該報導「獨家個鬼啦」,澄清該女子是好兄弟的親妹妹「戀什麼東西?」

圖/翻攝自《蘋果》即時

張承中今天在臉書發長文澄清緋聞並吐露心聲,指自己從前被塑造成「深情王子」,因為觀眾愛看;近期又被塑造成「異性緣佳」,他表示自己只是一般人,也會想交朋友。阿中指出這10年來,「當媒體亂報時,我身邊會有一種聲音叫我『一定要說清楚』,否則有一些光怪陸離的報導,會永遠存在網路世界,變成『Google張承中』的一部份。」

 
 
對於被指戀上整形診所CEO,阿中怒斥根本是「獨家的錯新聞」,他解釋對方是好兄弟的親妹妹,並指兩人很少見面「戀什麼東西?」最後阿中自嘲「我可能點擊率高吧,不然我想上媒體還上不去呢」,對於好兄弟和其妹被影響,他也親自致歉。
 
張承中臉書全文:
抱歉,我離開FB一陣子了,因為我之前真的不想再多說了,但剛剛的一則獨家新聞,我又想說一點點....
這十年來,當媒體亂報時,我身邊會有一種聲音叫我「不要回應」,因為這樣新聞就炒不下去,忍一忍就過了。
 
這十年來,當媒體亂報時,我身邊會有一種聲音叫我「一定要說清楚」,否則有一些光怪陸離的報導,會永遠存在網路世界,變成「Google張承中」的一部份。

以前,把我塑造成深情王子,因為觀眾愛看,其實我就是每個當下做我覺得該做的事,我只是一般人。
最近,把我塑造成異性緣佳,因為觀眾愛看,其實我就是也想交交朋友,我只是一般人。

前幾天,看著我的「花邊新聞」再被整理一次,離婚硬牽拖小模,沒有當事人,連一張照片也沒有,我算了。我喝醉失態,是我喝多是我錯,我罵一下狗仔也就認了。幾個朋友看電影,也要大做文章,我說我不回應了請諒解。前幾天,一群朋友吃飯喝酒,我也回覆了,沒有美國回來的女朋友。(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可承認吧,應該可以吧。)
今天這新聞,我真的覺得夠了。
獨家?!獨家個鬼啦!獨家的錯新聞。她是我好兄弟的親妹妹,我今年2018大概見過她三次,去年2017好像都沒見面,前年2016可能見過她兩次,大前年2015可能見過兩、三次,戀什麼東西?
我了解報我可能點擊率高吧,不然我想上媒體還上不去呢,可是,查證不是媒體的基本義務嗎?報導事實是媒體的ABC吧?商業之餘不能忘記媒體的基本價值吧?連跟我查證一下都沒有就亂報,會影響到我耶,誰敢跟我交朋友?你亂寫人家幹麻呢?會影響到我兄弟耶,會影響到她耶,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elina#任家萱#阿中#張承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511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