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酸...過世男友來病床探望 她獨活卻不再流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20:1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有時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並不完全是恐怖的經驗;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親妹妹的真實經歷,網友表示妹妹與男友20多年前發生嚴重車禍,男方不幸身亡,獨留妹妹一個人,而故事的結局令不少網友鼻酸,也希望活下來的人能夠好好生活。

網友表示自己的妹妹從小有「靈異體質」,總是能看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20多年前妹妹與男友騎機車時發生嚴重車禍,男友到院後死亡,而妹妹則是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不過因為車禍強烈衝擊的關係,讓妹妹的臉部及頭部受到嚴重傷害,導致鼻淚管塞住、眼球破裂,一眼失明,另一眼因外傷神經萎縮,也快看不見。

 

當妹妹轉到普通病房後,家人深怕她遭受到打擊,因此不敢透露男友的死訊,不過妹妹卻早已察覺到,並說:「他並不是住院,没辦法來看我,他不能來了,對不對」,妹妹也說男友已經來看過她,並且確認她沒事之後,才放心走了,妹妹也向原PO保證,「我答應他了,不管怎样,我會好好活下去的」,要家人別為她擔心。

出院後,在妹妹的要求下,原PO帶著她去悼念男友,看著男友的塔位,妹妹只是不斷地說抱歉,「對不起,這麼久才來,我很想哭,但是,我哭不出来,我連為你流下眼淚的能力都没有」,原PO說妹妹自從車禍後,就再也沒流過眼淚...

事情過了20多年了,原PO說近日妹妹頭部又要動刀,留了多年的長髮也被迫要剪掉,妹妹說:「他説:長髪,好看」,這也讓原PO感概地說「其實,見到另一個世界的『人』,並不完全是恐怖的經驗,但是心中的創傷,應該是避免不了的」,而妹妹也將會永遠守著對男友的承諾,好好活下去。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替原PO的妹妹加油打氣,「很悲傷的故事」、「很揪心,希望妹妹平安順利」、「加油!接下來都平安」、「好心酸的故事」、「有體質不是壞事。換個方式來說,這是她能懷念他的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身亡#情侶#靈異體質#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1266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