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公里開2小時 過港隧道靈異頻傳「別停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3:52
過港隧道日前發生死亡車禍,讓靈異傳說再度成為網路話題。圖 /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過港隧道日前發生死亡車禍,讓靈異傳說再度成為網路話題。圖 /翻攝自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過港隧道16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車遭貨櫃車輾壓全身骨折當場慘死,也讓過港隧道過往靈異傳聞再度引發熱議。明明全長僅1670公尺,卻有人說自己開了2個多小時才開出隧道,也有當地人說開進去千萬不要停,若是剛好身體狀態不佳,很可能會被魔神仔帶走。
 
位於高雄前鎮區與旗津區之間的過港隧道,是全台第一座海底隧道,也是唯一的水底公路隧道,但在當地人眼中,卻感覺陰氣頗重,加上鄰近的旗津海域幾乎年年有人溺斃,人數也逐年增加,抓交替的傳聞不斷,這也讓過港隧道靈異故事沒停過,被視為高雄10大靈異地點之一。

 
 
過港隧道靈異故事不斷,有人提醒千萬不要一個人騎車,因為後座可能會多坐一個人;有駕駛從後視鏡看到後方有機車閃遠光燈,原本打算要讓對方先過,卻遲遲等不到來車,再回頭探視時,卻發現後面一輛車都沒有。
 
也有網友表示曾經一行人一起騎車夜遊,通過過港隧道時,發現其中一名友人落單,因此大家就停下來等他,結果等了10分鐘都不見對方人影,一行人便回頭去找他,最後總算與該名友人會合,對方一見面只說「先出隧道」。等到所有人都出了過港隧道後,落單的友人才透露,原本自己跟在後面,看到大家停在前方自己以為是要休息,就跟著停車,但是休息了很久就向大家喊聲卻都沒反應,因此感到怪怪的,便趕快往前騎逃離現場,所幸最後遇到「真正的朋友們」。
 
有當地人提醒,如果經過過港隧道千萬不要停下來等人,如果遇到身體狀況不佳的護,很有可能就在不知不覺間,被魔神仔帶走了。雖然靈異傳聞無法得知真假,但昏暗的隧道加上附近死亡意外頻傳,也讓過港隧道一直是網路上熱門的靈異地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過港隧道#靈異#魔神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00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