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視角 結果共790筆

  • 日航降落羽田機場起火 乘客第一視角逃生片曝:我以為我會死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今(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已經成功逃生。有逃出日航班機的乘客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PO出逃生的第一視角影片,只見機艙內濃煙不斷竄出,他餘悸猶存表示:「我以為我會死!」
    2024/01/02 18:13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邵雨薇驚喜現身信義區!0偽裝約會吳慷仁 「男友視角」閃瞎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3年多,小倆口越愛越大方,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隔空曬恩愛,常常閃瞎一大票粉絲。25日適逢耶誕節,工作忙碌的兩人也特地排開行程專心約會,並現身人潮滿滿的信義區街頭。事後邵雨薇也PO出多張男友視角,雖內容是在無情吐槽他的拍照技術,卻讓粉絲眼前一片白。
    2023/12/26 18:58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持修怎麼了?突發求救訊號「想被找到」 竟藏超驚喜彩蛋

    張惠妹愛徒持修昨(20)晚無預警在社群無預警開直播,寫下「在這個宇宙,找到我…ʕ◉ᴥ◉ʔ」,不過畫面裡沒有他,而是幾顆寶可夢精靈球與1隻粉紅熊娃娃躺在夾娃娃機裡,以娃娃的視角,像是在對這個宇宙發出求救訊號,期待被找到,直播結束後,他驚喜宣布將推出新歌〈沒有我的那個宇宙〉,讓歌迷欣喜不已。
    2023/12/21 14:30
  • 《大嘻哈2》冠軍遭爆黑料 比賽竟做「這行為」:有點太黑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18日、19日推出「台灣饒勒-饒炸比夫面」混合次元演唱會,演唱會集結《大嘻哈時代2》選手,最壯的肌肉棒子比杰、情慾流動系歌手阿夫,以及總冠軍與人氣MVP阿跨面組成「比夫面」,三位藝人與粉絲同步欣賞精心打造的360度自由視角全息演唱會,「比夫面」興奮表示:「這是現場演唱會難以達到沉浸感,很開心BEATDAY為我們呈現出來!」
    2023/12/19 19:15
  •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2023/12/16 17:49
  • 甩過性騷疑雲!陳昇用畫展《糯米兔》反擊 真心話全說了

    創作歌手陳昇近期將發行最新專輯《望鄉》,特別將專輯錄音以及MV拍攝都拉到金瓜石完成,特別的是,今年在跨年演唱會之前,陳昇也將舉辦為期兩週的創作畫展,將於12月16日開展,還有幾年前放在《七天》專輯中的手稿原圖;更有奇思幻想、天馬行空的《太空》系列;還有近期回應他前陣子捲入性騷疑雲風暴的《糯米兔》系列畫作,60幅作品畫作豐富多元,部分是寫實另一部分則又是充滿奇幻的視角,還創造了一些特有的可愛動物角色比如:糯米兔跟腦龍,歌迷朋友也可以先靜態地與昇哥的畫作在台北「前門藝術空間」紙上相聚,之後等到歲末年終之際再來親身參加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會」大型Party。
    2023/12/15 17:17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不只國人關注! 外媒座談聚焦台「總統大選」

    國內選舉倒數一個月,除了國人相當關注,今天晚間,由TVBS與ICRT攜手舉辦的「看台灣大選座談會」,也邀請在台的外國媒體出席,從國際視角,分析台灣選情!
    2023/12/14 00:09
  • 啦啦隊女神宣布新身分!內衣外露放送「屁股蛋」 滿滿邪惡視角

    T1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們近日攜手開咖喱店,此處已成為她們工作空檔中最喜歡的去處,隊長梓梓(董梓甯)笑說:「雖然店內的位置只有8個,很難搶,但是有個空間可以凝聚大家,開會討論、放鬆聚餐也好,真的很療癒。」
    2023/12/11 20:08
  • 2024總統大選臨近 TVBS推新書《步步為營》解析美中台關係 

    TVBS成立滿30週年,展開全新媒體里程碑,於2023年7月首度跨域出版書籍《一觸即發:一位非常時期美國國防部長的回憶錄》,獲得熱烈迴響;隨著2024總統大選腳步接近,加上美中競爭關係持續升溫,美中台三邊關係再度成為當前國際政治的熱點議題,TVBS再推出第二本新書《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希望持續帶給讀者多元的國際議題觀點,扮演好「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橋樑角色。ICRT與TVBS World Taiwan將於12/13(三)合辦圓桌論壇,藉由不同外媒視角,進一步解讀書中論點;亞洲政經與和平交流協會則於12/20(三)舉辦「步步為營:美中台關係展望」座談會,邀請專家學者共同針對書中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06 16:00
  • 歐陽娜娜脫了!解放泳裝大尺度突破 全身濕透形狀被看光

    女星歐陽娜娜日前推出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獲得不少好評,不過近日她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系列為專輯內頁所拍攝的寫真照,以泳裝穿搭入鏡,搭配迷濛的視角與鏡頭,纖細迷幻的完美體態一覽無遺。
    2023/12/06 12:30
  •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2023/12/04 17:29
  • 好兇!劉品言上圍太豐滿撐爆深V禮服 俯視角度全曝光

    從女團Sweety出道的女星劉品言,近年來在戲劇、主持上表現亮眼,10月才主持完節目類金鐘獎,近日她又受邀擔任金點設計獎頒獎人,有著豐滿上圍的她,沒想到卻大到將禮服撐破,讓造型師緊急縫補,上帝視角全曝光。
    2023/12/03 09:58
  •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2023/11/25 14:39
  • 大巨蛋被怨螢幕小!他秒P各大球場 網驚:IMAX等級

    耗時11年,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18日舉辦對外開放賽,總共吸引1.3萬名觀眾進場,雖然好評不斷,但仍有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其中最多人點名的就是場內的轉播螢幕,希望中央的大螢幕能再更大外,也希望兩側的大螢幕視角及大小都能再調整,有球迷希望大一點,不過有人就把各大球場的螢幕一起P進大巨蛋裡比一比,意外發現大巨蛋的螢幕似乎比其他球場還要大不少,畫面一出更是掀起關注討論。
    2023/11/22 22:50
  • 林逸欣傷心哭了!揭至親罹失智症 「想留下美好的記憶」

    林逸欣推出新輯《墜》,其中第4波主打歌〈風的記憶〉是為罹患失智症的大姑而寫,也是她首度由失智者的視角來創作,她表示:「對失智者來說,『記憶』大多時候就像一陣風,飄來飄去,寫歌希望他們最後能留下的都是美好的記憶。」拍攝MV時,她想到大姑的狀況,更是傷心淚崩。
    2023/11/21 07:09
  • 大巨蛋豪華休息室開箱 電視位置太低恐高壯球員「撞頭」

    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民眾回饋整體好評居多,不過球場螢幕太小、視角怪等問題仍需等觀眾反饋後持續調整,除此之外,休息室電視位置過低,球員經過時也可能造成「撞頭」意外,對此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如果球員認為太矮,會在收到回饋後調整。
    2023/11/18 17:52
  • 直擊/球迷怨大巨蛋球場螢幕小、角度怪 遠雄:考慮「加掛」

    台北大巨蛋首場萬人測試賽今(18)天登場,雖然整體好評居多,不過仍有不少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中職中信兄弟15年資深球迷表示,依照自身過去勤跑球場的經驗,除了中央的大螢幕可以再更大之外,也直言兩側大螢幕「設計怪怪的,視角跟大小都可以調整」;另外民眾也點出,座位編碼的原則跟其他球場的編碼原則不太相同。
    2023/11/18 15:44
  • 大巨蛋萬人測試賽「髮香區」模擬應援 二樓球迷視角曝光

    台北大巨蛋今(18)天迎來首場萬人測試賽,開放1萬3千名觀眾免費入場,儘管和實際坐滿4萬名觀眾有一段落差,不過內野觀眾席開放,「髮香區」也有應援模擬,不少民眾認為「有像到國外看球的感覺。」
    2023/11/18 14:07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才爆被胡瓜獨寵!熊霓突幸福喊「官宣了」 男友視角牽手照曝

    20歲熊霓2021年於「猿來是妳」徵選中以狀元之姿入選「Rakuten Girls」出道,成為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一員,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的她是許多人心中女神,日前爆出受到綜藝天王胡瓜獨寵,兩人關係甚密,事後雙方否認傳聞,近日竟無預警曬出牽手照,公開喊「官宣了」。
    2023/11/16 13:47
  • 快訊/絕美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 浪漫婚紗甜炸

    27歲韓國女星金妍貞(音譯)是知名演員「國民妹妹」金裕貞的親姊姊,2017年以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出道,曾演出不少MV作品。今(9)日媒體報導,她無預警宣布即將於11月11日結婚,唯美婚紗曝光。
    2023/11/09 09:39
  • 阮經天直球對決「南下追愛」遭拒 林依晨4字曝私下愛情觀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仔仔)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11月17日將全台上映,電影以當代獨立女性視角,看見新舊時代更迭下的台灣三代家庭流變,有多場感情對手戲的林依晨、周渝民皆對角色很有共鳴;今劇組釋出「愛情篇」幕後花絮,林依晨聊到自己飾演的「芙月」的個性,跟她追求事業上的完美很有關係,「很難找到一個跟她心靈契合的人,不過一旦遇上了就會非常固執的選擇。」她直言自己跟芙月的愛情觀很像,「每個人的人生都很短暫,我跟芙月的想法比較接近,就是寧缺勿濫。」
    2023/11/07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