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視角 結果共790筆

  • 2023勞動金像獎得獎名單揭曉 影視業自拍內幕奪35萬大獎

    臺北市勞動局主辦的「2023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昨(5)日於松菸誠品電影院舉辦頒獎典禮 ,不分類首獎35萬元由執導的《深層壓迫》獲得,該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透過主角視角,呈現影視幕後人員高壓長工時的工作狀態,可說是影視人員「自拍內幕」大公開。另外,獲得短片組第二名的《我的野餐叔叔》,邀來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男配角獎的陳慕義飾演擔任舉牌工人的無家者,他和小演員自然動人的對戲深受評審喜愛。
    2023/11/06 12:41
  • 有片/傻老鼠誤上「自殺無人機」衝撞烏克蘭 俄軍幫立紀念碑

    俄烏戰爭進行至今已近2年,不只造成大量人員死傷,竟連動物也無法倖免;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無人機第一視角(FPV)影片,一架俄軍自殺式無人機準備起飛攻擊烏克蘭陣地,未料一隻老鼠竟傻呼呼的爬上無人機前端,最後倒楣地跟著一起撞毀「壯烈犧牲」,事後俄軍還為他樹立紀念碑,成為俄羅斯民族主義象徵。
    2023/11/05 16:01
  • 寢具廣告「大尺度脫光床戰」 情侶超羞「偷窺視角」瘋傳

    隨著雙11網購促銷活動開跑,中國居家品牌「大樸」(DAPU)2019年在電商京東平台被下架的大尺度寢具廣告,近日再度在中國微信群組瘋傳。中國網友時隔多年回顧,認為廣告尺度雖不符民情,但寫實的行銷手法在中國內還算有新意,僅一天觀看數就突破150萬。
    2023/11/04 20:21
  • 林襄床戰男星還不夠!後台脫到剩內衣褲 18禁畫面外流

    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與逆天的身材曲線,不僅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甚至紅到日本,而日前她在電影《惡女》中客串演出,片中火辣的床戲更掀起了不少討論,她近日也在自己的IG上,放上兩張照片,朦朧的視角與鏡頭,展現出令人歎為觀止的胴體曲線,非常惹火。
    2023/11/03 18:00
  • TVBS記者前進以色列、約旦 獨家專訪以國外交部發言人、國會議員

    以巴戰爭持續延燒,中東局勢驟變,也引發全球高度關注,長期深耕國際新聞的TVBS,於10月19日派出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前往以色列及約旦採訪,獨家專訪以色列外交部發言人Lior Haiat、以色列國會議員Tal Meron,透過鏡頭掌握最前線的戰爭態勢。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表示,TVBS新聞已有充足外電資源,能迅速即時掌握完整戰地訊息,但仍派員前往以色列,目的並非要記者去冒險或展現拼赴前線的衝勁,「而是希望在確保記者安全的情況下,帶台灣觀眾感受戰火威脅下人民的真實生活壓力。」提供更多元的國際新聞視角。
    2023/11/02 13:59
  • 陳喬恩不藏了!小9歲帥尪超猛人魚線曝光 加碼泡湯閃翻天

    44歲女星陳喬恩先前參加大陸戀愛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意外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擦出愛火,去(2022)年3月低調完婚。日前她分享陪老公返鄉的度假照,只見夫妻倆一起泡湯,除了公開鴛鴦戲水的恩愛照,曾偉昌更Po出半裸照、大秀精實人魚線,笑說是「老婆視角」,讓大批粉絲閃瞎眼。
    2023/10/28 11:25
  • 34作家書寫59人間國寶 傳統是創新最有力後盾

    為了提供不一樣的視角認識「人間國寶」,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啟動「重要傳統藝術專書」編撰計畫,由34位作家執筆介紹59位重要傳統藝術保存者,近期出版。
    2023/10/26 16:49
  • Jisoo找到新工作! 傳合體NANA、安孝燮演出《全知讀者視角》

    BLACKPINK成員跟YG娛樂的續約狀況尚不明朗,不過Jisoo傳出有新工作了!根據韓媒今(24)日獨家消息,她將跟李敏鎬、林珍兒(NANA,舊譯林珍娜)、安孝燮等大咖,演出韓國人氣小說《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該作更是耗資300億元韓幣(約7.86億元新台幣)!
    2023/10/24 12:20
  • 溫哥華華裔孩子用繪畫說台灣 展現美好情懷

    僑委會「國際青年親善大使─溫哥華華裔小天使及小小天使選拔賽」今天舉行頒獎典禮,8位獲獎小朋友用獨特視角,以畫筆和顏料細膩地呈現出台灣的文化魅力與美麗景色。這些年少的華裔孩子,成為宣傳美好台灣的新力量。
    2023/10/23 17:01
  • 聲音融合繪畫! 桃園設計展「青年聚交流」

    為了鼓勵桃園青年設計交流,並推動桃園設計產業發展,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今天(22日)在桃園設計庫,辦理主題設計展策展開幕儀式,探討有形視覺與無形聽覺之間的獨特連結,呈現對城市發展、音樂與設計之間相互碰撞與對話的視角。
    2023/10/22 23:14
  • 好萊塢演員工會出奇招 萬聖節不扮影視人物

    美國萬聖節將近,影視角色常是人們裝扮熱門選擇,但罷工中的演員工會發出一道特殊指令,要求成員不要扮成電視和電影人物,別幫資方產品宣傳。
    2023/10/21 11:33
  • BTS師弟他被讚「男友照之神」!粉絲跪了:想藏起來一輩子

    偶像時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各種宣傳照、商業照等等,然而偶像的日常照也是另一種拉近與粉絲距離的方式,男友視角、女友視角的照片總能吸引大批粉絲點讚。而近日這位男團成員被稱讚是「男友照之神」,在網路上引起巨大討論,有粉絲甚至直呼「我要把他藏起來一輩子」。
    2023/10/21 05:30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哈瑪斯逐戶搜民宅「見人就轟」 射爆救護車阻援、還找少年兵作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許多居民半夢半醒中慘遭殺害,近日以色列國防軍(IDF)釋出哈瑪斯人員頭戴式攝影機的「第一視角」,兇殘手段看了令人窒息。
    2023/10/16 16:24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罕見黑兔年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轉好運 招貴人相助

    天赦日在傳統習俗中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想轉運、求好運得好好把握這天,以國曆年視角論,明(17)日為2023年第7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天赦日」,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年與明年犯太歲4生肖拜拜時備2物,將可掃除陰霾,迎接好運。
    2023/10/16 11:36
  • 對廁所瘋狂掃射 哈瑪斯屠殺音樂節畫面曝

    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襲擊以色列南部音樂節,造成現場超過260人死亡,另外還有150多人被綁架失蹤。以色列國防軍(IDF)13日釋出驚人影片,一段從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哈瑪斯成員持步槍,朝著音樂節流動廁所瘋狂掃射的畫面曝光,以色列軍方痛批,從影片就能明顯看出,哈瑪斯根本不在乎這些人是誰,他們只要想全數消滅。
    2023/10/14 13:36
  • 仙氣壓下劉亦菲!25歲「超正替身」洩近況 泳裝放送邪惡視角

    25歲女星劉西亞外型散發優雅氣質,身材曼妙,但她實際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花木蘭》擔任劉亦菲的替身,無數網友隨即被其美貌深深吸引,許多人稱顏值、仙氣都不輸劉亦菲,更被受封為「最美替身」。如今走紅的她,私底下更是十分灑脫,經常在社群辣曬性感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0/13 10:17
  • 「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視角曝光!甜笑藏不住:雙十快樂別著涼了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今(10)日是雙十國慶,她一早就在社群祝福台灣生日快樂,不忘曬出甜美的戶外男友視角照,電翻一票鐵粉。
    2023/10/10 13:15
  • 匍匐前進!躲砲擊! 烏軍反攻作戰第一視角

    俄烏戰爭持續,烏克蘭大反攻的同時,也承受俄軍加大力道的砲擊。從東部到南部,多地輪番遭俄軍轟炸,民宅被炸毀的居民,驚恐地說,飛彈打來時,房子劇烈搖晃,彷彿發生20級大地震。
    2023/10/09 12:34
  • 「朝鮮王朝與清宮藝術的交會」特展 故宮南院登場

    故宮南院今天起推出「朝鮮王朝與清宮藝術的交會」特展,以朝鮮與明、清2個帝國使節往來的紀錄,開啟敘事脈絡,通過書畫、文獻與器物等不同質材展件,呈現交會經過。
    2023/10/06 18:03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Dora主持《趣桃Chill嗨嗨》探訪千塘之鄉 認識臺灣稻米祖先「鬼稻」

    桃園市政府YouTube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獨特的美景與文化魅力,節目由知名外景主持人謝雨芝Dora主持,以嶄新且富有活力的視角,引領觀眾遊覽桃園的每個角落,細細品味城市的美景和文化,同時提供高品質的知識內容。
    2023/10/02 10:00
  • 自己的籤詩自己釣! 秋刀魚造型呼應根室特產

    日本北海道的道東地區,堪稱是野生動物的天堂,尤其是來到第五大的霧多布濕原,在這裡能讓遊客親自划著獨木舟,以動物的視角來欣賞大自然,還能享受嚮導現磨現泡的熱咖啡,為整趟旅程增添香氣。
    2023/09/30 11:31
  • 米可白自拍洩春光! 沒塞好「前胸露一片」驚喊:請忽略

    過去在兒童台化名「葡萄姐姐」的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之後轉戰主持、戲劇圈表現亮眼,原以甜美形象示眾的她,近年來穿著尺度大方,經常於社群辣舞,解放豐腴身材。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想不到衣服沒塞好,邪惡視角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紛紛直呼「好養眼」。
    2023/09/29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