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球迷怨大巨蛋球場螢幕小、角度怪 遠雄:考慮「加掛」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5:44
大巨蛋螢幕過小,球迷直言視角很怪。(圖/張良瑜攝)
大巨蛋螢幕過小,球迷直言視角很怪。(圖/張良瑜攝)

台北大巨蛋首場萬人測試賽今(18)天登場,雖然整體好評居多,不過仍有不少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中職中信兄弟15年資深球迷表示,依照自身過去勤跑球場的經驗,除了中央的大螢幕可以再更大之外,也直言兩側大螢幕「設計怪怪的,視角跟大小都可以調整」;另外民眾也點出,座位編碼的原則跟其他球場的編碼原則不太相同。

大巨蛋今天開放1.3萬球迷進場進行壓力測試,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動線跟交通維持比當初想像還要好,很意外大家開車比例不高,車位還有300多個空下來,而騎乘摩托車前來者約莫200人,有8-9成觀眾都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來。

 

中信兄弟資深球迷反應大巨蛋設計問題,直言「座位編碼」滿奇怪,往外野走會越走越窄。(圖/張良瑜攝)

球迷受訪時表示,就應援氛圍方面,許多球場都有環場LED燈,但大巨蛋只有本壘後方有,應援氛圍設計相對少,感覺是比較早前的設計,另外髮香應援曲過窄,啦啦隊沒辦法跳,對此楊舜欽表示,若有收到民眾類似的反饋,可在第一排座椅與應援區間拓寬調整。

另外球迷反應,無法理解大巨蛋2個螢幕是提供給哪個視角看的,不只可以再大一些,角度也可以再調整,讓民眾看得更清楚,同時也反應螢幕資訊太多、太雜,視覺上較沒有美感。

 
大巨蛋座位編碼順時針排列,球迷反應搶票時會不知道自己的方位。(圖/張良瑜攝)

球迷表示,大巨蛋的優點是廁所很多,不用擔心找不到廁所,不過由於從內野往後走到靠近外野的地方會「越走越窄」,類似變成弧形的概念,若4萬人坐滿不知能不能有效疏散。

球迷也反應,球場的座位編碼原則很奇怪,跟以往去的球場不太一樣,許多球場只要看編碼就能知道東、西側與相對位置,但今天測試賽從101號順時針編號,直覺上不太了解座位在哪裡,「坐的時候沒問題,搶票的時候會比較困擾。」

楊舜欽回應,目前還沒有收到關於座位編碼的回饋,不過這是相對容易調整的事情;至於兩側小螢幕不會換掉,會考慮用「加掛」的方式,但仍要經過結構計算,畢竟草皮已鋪設,機具沒辦法直接開上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雄#大巨蛋#台北遠雄大巨蛋#測試賽#萬人#螢幕過小#編碼#座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4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