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西餐 結果共311筆

  • 「台菜」夯至海外! 東南亞生來台「學廚藝」

    台灣美食多,僑生也為了學做菜慕名而來。加上台灣的珍奶、雞排、臭豆腐,慢慢進軍馬來西亞,現在僑生特地來台灣學做這些菜色。學校統計,一年的新生中,東南亞學生就占了百分之三,其中他們最愛學做西餐,再來是中式餐點、烘焙類。
    2016/12/24 19:45
  • 吃貨照過來!2016網友最推十大Buffet餐廳

    對於喜愛到處吃美食的消費者來說,到吃到飽能夠一次能夠品嚐各國料理再好不過!而許多店家紅到一位難求,因此時事網站《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2016年網友最推薦的10家吃到飽餐廳,讓歲末年終想吃頓好料的人,可準備訂位了!  
    2016/12/20 23:56
  • FOCUS/香港米其林三星壽司店 日空運漁獲

    2013年和食登錄世界無形文化遺產,助長世界各國吃和食的風潮,國際間的和食餐廳,過去10年激增4倍,從2006年2萬4000間,到2015年8萬9000間,而掌握和食文化的職人技術,也開始受到國際關注,衍生出新的商機,接下來報導中,我們將看到專業的殺魚職人,改良傳統鹽漬脫水法,保持魚肉新鮮的絕活,以及傳統日式菜刀廠商,開發西餐牛排刀進軍海外市場,為品牌開拓活路的案例。
    2016/12/19 19:38
  • 小資女吃走香港不可錯過 超懷舊港式西餐廳

    所謂的入港儀式,意思是讓2個小時前還在台北的你,透過一個暗示或者一個動作,讓身心靈都轉換到香港模式。而最快的轉換方法,就是吃一間香港道地的餐廳,讓味蕾喚醒你的五感。
    2016/12/16 10:47
  • 中餐開戰! 「燜鍋、烤魚、中菜」集團搶引進

    經濟不景氣,餐飲業風向跟著轉變,西餐牛排起家的天蔥集團首度跨足中餐領域,代理大陸品牌「黃記煌」燜鍋,和傳統火鍋不同的是,鍋子內不加湯水呈現食材原始風味;六角集團,明年引進大陸品牌「探魚」裝潢走文藝風;瓦城也即將在12月,新開中餐廳;王品預計月底在大陸開川菜新品牌,都朝中餐市場發展。
    2016/11/10 18:29
  • 搶救營收!王品再拚中餐新品牌 年後回台賣

    王品集團從去年開始,積極朝中餐市場發展,佈局大陸!但回顧今年,從1月到9月的整體營收,和去年相比依舊是下滑,董事長陳正輝強調,目前正在調整體質,雖然陸續收掉部分門市,但品牌並不會因此減少,除了陸續開創的中餐品牌,新的西餐品牌已經籌備完成,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會開出第一家店。
    2016/11/01 12:44
  • 大飽口福!全牛餐、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

    台灣人到西餐廳最常點牛排,不過喜歡哪種部位,怎樣的燒烤方式,不少民眾也不是很清楚,以「頂級和牛」聞名的「TK Seafood & Steak」隱身在東區巷弄間的「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主廚這次推出「和牛三式」,提供3種風味的和牛讓大家一次嚐到,另外也有中山區的燒烤店「京東燒肉專門店」提供全牛餐,一次提供10種部位讓大家嚐。
    2016/10/27 20:23
  • 食藥署颱風天宣布開放加牛進口 挨批突襲

    加拿大去年2月爆發牛隻感染狂牛症新案例,衛福部因此暫停加國牛肉進口超過1年多,但食藥署在強颱尼伯特登陸前一天突宣布,從8日恢復加牛進口,讓外界十分錯愕;高級西餐廳主廚分析,加拿大肉牛因為飼養方式玉米吃的比較少,會影響牛肉的甜度和油花分布。
    2016/07/09 18:00
  • 單點+低消減半 東區飯店牛排館賣午餐鎖客

    台北東區滿多公司行號,也有不少出差的商務客或是自由行的遊客,客群很廣,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牛排館」在這邊開設!像是五星級酒店的牛排館就選中百貨進駐,因為中午不少商務客,還打出客製化出餐時間,能60分鐘內出完從前菜到甜點的菜色,打破吃西餐就是在晚上或是一吃吃2、3個小時的既定印象,而另一家在東區的時尚飯店,原本牛排館只在晚餐營業,現在午餐也開賣,強調是「單點」,讓習慣午餐不吃那麼多的人能更有效率用餐。
    2016/03/01 19:24
  • 58砲「軍伙之王」 藍帶豬排、椒麻雞吃得到

    吃大鍋菜是當兵的深刻回憶,但你可以想像連藍帶豬排、椒麻雞、海鮮南瓜湯,這些高檔西餐在軍中也吃得到嗎?陸軍58砲指部把飯店廚房管理引入伙房,雖然每個阿兵哥預算92元吃三餐,但精算人數,菜色多樣化,份量減少就能精緻化。
    2016/02/14 10:22
  • 草莓伊比利豬、和牛南瓜盅 這檔粵菜超像藝術品!

    不是只有西餐才重視擺盤,有時中式餐點的精製雕工才令人嘖嘖稱奇!台北知名五星級酒店的旗艦中餐廳,最近請來有超過40年資歷的何華師傅,不僅將旅居各地的經驗融入創意料理,更為餐廳打造全新菜單、用台灣當地盛產的海鮮、蔬果等入菜,將傳統粵菜端出不同的新風味。
    2016/01/29 21:31
  • 首度跨界! 王品、天蔥搶攻中餐市場

    以西餐起家的王品集團和新加坡餐飲合作,在台首度跨界中餐市場,更改變以往套餐方式採單點制,地點就在信義區百貨內,巧的是餐廳樓下正好是天蔥集團旗下的Mr.Onion,兩家餐廳不只在百貨搶客,天蔥集團也預計在明年,引進澳洲中餐廳品牌,搶攻中式料理市場。
    2015/12/30 19:11
  • 一人微年菜正夯 中西餐搶攻單身商機

    年節腳步近了,很多飯店、餐廳業者為了搶攻單身市場,紛紛推出一人份年菜,不只比照飯店菜色價格也千元有找,而年菜宅配業者也打出單人份年菜自由配,最低59元最高89元,花個幾百元就能輕鬆過節,甚至有西式餐廳,首次打出限量西式年菜迎合單身小資族。
    2015/12/27 18:15
  • 摩斯漢堡變西餐廳 在東京改賣精緻料理

    日本連鎖速食摩斯漢堡,不只賣速食也開始轉型經營餐廳,在東京開了一家高級店面,除了漢堡薯條之外,也有沙拉、鐵板料理和甜點等等,晚上提供酒精飲料,主攻成人和上班族客,群開拓新商機。
    2015/12/25 19:44
  • 赫見活蟲!退貨的義大利麵條 改標再賣

    高雄地檢署查獲知名的貿易公司「見豐公司」,將已經過期的義大利麵條日期標籤刮除,再換貼偽造標籤後販售,檢方還在貨架上驚見遭退貨的「義大利麵條」內,竟然還有活蟲蠕動,而且不只一包,另外,「見豐」下游的東海食品行,負責人祖孫三代,都涉嫌將店內已經過期的西餐原料,麵粉,麵條,醬料,都竄改日期後,再賣給30家船務公司,料理餐點給船員吃下肚。
    2015/08/26 18:25
  • 飯店Buffet廝殺戰! 台北-新加坡雙人機票免費送

    台灣飯店業的Buffet競爭越來越激烈,今年6月中旬位於中山北路上的飯店,才針對1樓的西餐廳進行裝修升級,菜色也全面升級,來客數也明顯增加,而位於敦化南路的飯店西餐廳,自8月7日起至17日,也推出「饗味星國 暢遊新城」美食活動,請來新籍行政主廚,讓饕客品嚐道地新加坡料理,更打出抽獎活動免費送台北-新加坡雙人來回機票來搶客。
    2015/08/08 19:32
  • 趨勢!奢侈品牌跨界餐飲 賣咖啡、甜點

    時尚品牌GUCCI開了全球第一家餐廳、地點選在上海,延續一貫的古銅色調,現在更要賣咖啡、賣西餐!其實這不是奢侈品牌跨界的第一次,包括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和愛馬仕等品牌,也都將觸角延伸到咖啡店。
    2015/07/24 19:53
  • ​來客量佔業績50% 「特色餐廳」成飯店新戰場

    新飯店除了拉高住房率,要衝業績戰場還多了餐廳這一塊,主要是台灣民眾對於吃相當重視,看準餐飲商機,飯店業者幾乎有強打的特色餐廳,像是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以道地杭州菜聞名,來客量甚至佔整體業績5成,另外還有君品酒店,主打海鮮的雲軒西餐廳,W Hotel則有創意廣式餐廳,另外晶華、寒舍集團旗下自助餐等,碰上節慶假日都是一位難求,餐飲市場成了各飯店集團強攻項目
    2015/05/23 20:21
  • 肉食主義看過來! 全台十大頂級牛排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說到高級西餐,很多人心中浮現出「牛排店」,而台灣也不乏許多高檔牛排專賣店,網路溫度計便票選出網友最愛的十大牛排,最受老饕們喜愛的就是全台灣第一個推出乾式熟成牛排的業者西華飯店Toscana
    2015/04/24 21:08
  • ​買兇殺人?前警政高層陪同 白冰冰淚眼反擊

    前高雄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上個月16日出面控告白冰冰,在32年前教唆兇手對他開槍,隔了將近1個月,白冰冰特地選在白曉燕遇害18年這天,在前警政高層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反擊戴崇慶的指控
    2015/04/14 17:25
  • 前高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 控白冰冰買兇

    前高市西餐公會理事長戴崇慶,控告白冰冰教唆未遂殺人罪,因為年前戴崇慶接到殺手電話,說32年前遭到槍擊,就是因為白冰冰花300萬買兇,疑似是因為不滿當初被高雄西餐公會集體封殺,並懷疑幕後指使者是戴崇慶,面對指控白冰冰透過電話鄭重否認,說只憑一通電話就相信,也太烏龍了吧
    2015/03/17 13:00
  • ​內行人超推薦!全台十大小酒館 第一名你吃過了?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想要和朋友吃點東西、喝點小酒歡聚一下,現在的年輕人會選擇「小酒館餐廳」,小酒館餐廳Bistro最早從法國巴黎公寓地下室的廚房演變而來,菜色訴求簡單易煮,可以大量提供以及長時間存放為主,另外也提供酒和咖啡,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根據網友點評聲浪,推薦10家小酒館,其中有8家都在台北,快來看看你吃過了
    2015/01/21 15:55
  • 冷冬暖胃商機! 吃飯店Buffet送火鍋搶客

    台灣人愛吃鍋,一年商機上看300億元,但是有太多火鍋店搶這塊大餅,現在都得想辦法做出差異化來搶客,有火鍋店把原本用來煎烤的prime等級牛小排,切片變成涮牛肉,還有飯店就像變成了火鍋百貨公司,中式、日式和西餐廳都有火鍋,飯店內的自助餐廳為了搶客,在冬天晚上4人同行,還會送上免費火鍋,業績跟著成長2成
    2015/01/03 19:15
  • 【一步一腳印】十年磨劍上進主廚

    接下來看這位主廚陳溫仁,不服輸,但你會被他的過程感動,16歲開始接觸餐飲,可想而知他的學歷並不高,而家裡是開總鋪師的,但是他決心走不一樣的路,他想學西餐,但是接下來他適用10年磨一劍的精神,一步一步,裡看到他累積功利的過程,從包括一開始連ABC英文一點都不會,但後來他自己到歐洲去學習,還有每一道菜他從畫稿開始摸索思考,所以他後來成為大主廚,這個功力完全是下苦功而來的。
    2014/11/04 13:34
  • 西餐中式化! 阿根招牌「脆皮蛋餅」熱賣

    連鎖早餐競爭激烈,拉亞漢堡主攻西式輕食,還有大份量的美式餐點;弘爺漢堡麵包皮,烤過加熱,蓬鬆口感吸引老饕,而阿根早餐店20年前創立,現在全台有57家分店,店內可頌系列,加了大量白芝麻,吃起來像是中式燒餅,另外顧客上門必點的脆皮蛋餅,老闆手工桿皮,料理的時候會倒大量的油,有點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像脆皮蔥油餅,西餐中式化吸引顧客,卻捲入餿水油風暴。
    2014/09/13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