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客量佔業績50% 「特色餐廳」成飯店新戰場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飯店除了拉高住房率,要衝業績戰場還多了餐廳這一塊,主要是台灣民眾對於吃相當重視,看準餐飲商機,飯店業者幾乎有強打的特色餐廳,像是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以道地杭州菜聞名,來客量甚至佔整體業績5成,另外還有君品酒店,主打海鮮的雲軒西餐廳,W Hotel則有創意廣式餐廳,另外晶華、寒舍集團旗下自助餐等,碰上節慶假日都是一位難求,餐飲市場成了各飯店集團強攻項目。
 


小火低溫油炸保持蝦仁Q彈口感,接著再跟龍井茶葉拌炒,道地作法保留杭州菜精髓,另外還有改良版迎合市場口味。亞都麗緻中餐行政主廚楊光宗:「它的湯汁是清湯式的,所以可以直接喝,那在我們這邊的客人一般來講有的吃不完,它的湯汁捨不得丟棄,他就把湯汁打包回家。」

不分國內外顧客都聞香而來,亞都麗緻天香樓主力菜色,東坡肉、龍井蝦仁、宋嫂魚羹成了飯店另類招牌。亞都麗緻市場傳播部協理徐宜寧:「我們的地點不是在精華的商圈,很多客人是特別慕名而來,來這邊享用。」

 
業者統計消費族群商務宴會跟家庭聚會各佔一半,來客量佔整體業績也多達5成,跟住房不相上下。整隻龍蝦切塊大火快炒,再加入酒、麵條,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著名龍蝦大餐是不少愛吃海鮮老饕首選,碰上假日一位難求,來客量也佔飯店業績一半左右,W hotel則打出創意廣式料理噱頭。

油炸到酥脆的米粒灑進海鮮高湯,吸足湯頭,入口之前彷彿先看了一場桌邊秀,W hotel紫艷中餐廳招牌餐點西施泡飯,把粵菜融入西餐的精緻感,聲光效果十足。民眾:「我們是比較喜歡吃像杭州中式菜,聚餐的時候這樣氣氛會比較好,如果說不想要做年夜飯,他們就會訂比較好一點,就可能像是這附近的飯店。」

除了桌菜包括晶華酒店、寒舍艾美,每到用餐時間自助餐都大排長龍,連下午餐都一位難求,商機潛力龐大,也難怪特色餐廳成了飯店另一個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特色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3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