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營收!王品再拚中餐新品牌 年後回台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台北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1 16:03

王品集團從去年開始,積極朝中餐市場發展,佈局大陸!但回顧今年從1月到9月的整體營收,和去年相比依舊是下滑,董事長陳正輝強調,目前正在調整體質,雖然陸續收掉部分門市,但品牌並不會因此減少,除了陸續開創的中餐品牌,新的西餐品牌已經籌備完成,預計明年農曆年前會開出第一家店。


 

水杯、酒杯全放上盤子,學生們拚速度還要拼儀態 ,托盤大賽來到第10屆,但回顧王品集團今年表現以9月營收來看,11.8億比去年同期下滑,不只如此,連累計營收也同樣呈現負成長,被問到今年年終,董事長陳正輝這麼回答。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以往都是1個月,然後看表現分紅,每月提出33%的比例分紅給我們所有的團隊,所以我們的獎金其實在各個月就已經分掉了,不是在年終開始。」

話講的保守,去年集團忙著止血,今年努力調整體質收掉部分門市,尤其近期朝中餐市場發展佈局大陸,自創品牌「鵝夫人」 ,拿下上海米其林一星,最快明年回台展店;另外,預估2017年在大陸開創川菜餐廳。
 

消費風向轉變,其他餐飲集團,以飲料起家的六角引進大陸烤魚餐廳, 天蔥也即將開設大陸火鍋品牌, 至於瓦城規劃川菜或粵菜館,轉攻中餐廳。

王品董事長陳正輝:「現在為什麼要轉向到中餐品牌,其實最大的一個原因是,我們希望未來能在中餐這個處女地能夠去發展,這一塊的市場其實是規模非常大的,中餐市場遠遠比異國料理市場更大。」

餐飲市場競爭激烈,加上台灣人飲食方面愛嘗鮮,常出現3分鐘熱度,王品集團面對市場轉變、調整營運策略,現階段經過陣痛期,未來餐飲風向還得長期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品集團#中餐#營收#經營#餐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47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