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西班牙 結果共4,560筆

  • 羽球年終賽/感人!戴資穎擊敗西班牙前球后 奪個人賽會第4冠

    世界羽球年終賽,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戴資穎以12:21、21:14、21:18擊敗馬琳奪得賽會第四冠。
    2023/12/17 17:50
  • 羽球年終賽/戴資穎今和西班牙前球后馬琳爭冠 發文為自己打氣

    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6)天在眾人不看好的情況下,和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激戰三局,儘管小戴一度以10:19落後,但她克服萬難連拿6分、化解4個賽末點,最終以19:21、21:15、22:20上演驚天逆轉勝,今(17)天將和世界第5的世界前球后馬琳(Carolina Marin)爭冠,尋求個人賽會第四冠。小戴今天也發文喊話「還有一天,加油」,湧入上千名網友替她加油。
    2023/12/17 10:34
  • 超美!2023竹縣東興圳光藝節點燈 民眾搶看

    新竹縣「東興圳光藝節」今年邁入第三屆,今天(15日)晚間舉行點燈儀式,吸引很多民眾前來觀賞,而今年不只邀請義大利、西班牙以及台灣藝術家創作,展區也很不一樣,主題則以「綠色生活、永續環保」為題,顯現關注全球生態保育的重要性。
    2023/12/16 12:34
  •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2023/12/16 10:47
  • 英國少年西班牙旅遊失蹤6年後現身!母仍下落不明

    法國南部城市土魯斯(Toulouse)當局今天說,一名6年前失蹤的英國青少年已在法國南部被找到。根據和他相遇並通知警方的司機表示,他逃離一個靈修山地社區。
    2023/12/16 09:28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活活夾死」

    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活活夾死」,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
    2023/12/12 16:06
  • Zara廣告遭炎上!被批影射加薩死者 消費者爆發抵制抗議

    西班牙服裝品牌Zara推出的新系列產品,因廣告以四肢缺失的人體模型裹上白布,及以損毀的家具背景為主題。網友指令人聯想到飽受戰火蹂躪的加薩地帶,白布模型更被指嘲弄巴勒斯坦死者,引起親巴勒斯坦人士呼籲杯葛。社交平台圖片顯示,Zara在德國、加拿大、突尼斯等地的分店都有民眾抗議,甚至被塗鴉。Zara已在其網站和應用程式的首頁上,撤下相關爭議廣告。
    2023/12/12 12:27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觀點/中國新疫情爆發之際突開放6國免簽 一齣荒謬時代連環劇

    中國大陸肺炎、流感病毒等多重呼吸道疫情大爆發之際,北京當局突然宣布自12月起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6國免簽,兩相對照,讓人彷如看到一齣荒謬的時代連環劇。
    2023/12/01 17:11
  • 振觀光!大陸單方准歐洲五國免簽 中馬互開免簽

    經過疫情三年清零政策,中國大陸儘管疫後鬆綁已將近一年,國內觀光也火熱,但國際觀光客的恢復卻仍不如人意。過去外國觀光客最多的上海,今年上半年僅有75萬人次外國遊客,這遠低於法國巴黎一季就有上千萬遊客的表現。因此北京當局上周五宣布,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等五個歐洲國家,以及馬來西亞,單方面實施1年免簽政策。打開國門表達善意同時,中國也積極修補與日本、南韓的關係,外長王毅周日與日韓展開三國外長會,共同為未來三國領袖峰會鋪路。
    2023/11/27 19:57
  • 瞄準德、法、荷6國觀光商務客 大陸單方面開放免簽1年

    為了提升海外觀光客和商務客入境人次,大陸外交部宣布,從今年的12月1號到明年的11月30日為止,將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馬來西亞等6國,單方面試辦最長15天的免簽入境措施。
    2023/11/25 11:26
  • 西班牙總理為巴勒斯坦建國發聲 認以軍釀重大傷亡「難以忍受」

    西班牙曾表示,將敦促歐洲聯盟採取更符合巴勒斯坦人願望的政策。西班牙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今天訪問以色列時也貫徹了這個想法。
    2023/11/24 13:37
  • 西班牙總理出訪以色列 籲「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今天出訪以色列,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會談時直言「巴勒斯坦的死亡人數令人難以承受」,呼籲以國對哈瑪斯反擊應尊重國際法,並支持以「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2023/11/24 10:47
  • 往生是什麼感覺? 西藏度亡經體驗不可思議「中陰之旅」

    西班牙青年導演路易斯帕提諾(Lois Patiño)今年以新片《轉生幻夢》(Samsara)15分鐘的「帶觀眾往生」體驗轟動柏林影展,更勇奪「邂逅」單元評審團特別獎。而導演為拍攝該片足足「修行」5年、鑽研解開生死之謎的聖典〈西藏度亡經〉,更前往寮國、坦尚尼亞尋景,《轉生幻夢》除要讓觀眾「閉著眼睛也能看」,更帶領觀眾走訪了一趟不可思議的「中陰之旅」(人往生後到下一世投胎之前的期間)。
    2023/11/23 15:16
  • 數位乳癌分身!西班牙用AI模擬多元醫療選項

    乳癌是全球最常見的癌症,在西班牙更是女性癌症的頭號殺手,現在研究人員正在為患者建立所謂的「數位雙胞胎」,也就是數位分身,透過穿戴式裝置收集大量數據,再運用人工智慧整合、預測疾病發展,以開發出更精準、個人化的療程。而在英國,則承諾將在2040年前消除子宮頸癌,計畫透過HPV疫苗的接種和擴大篩檢,在不到20年間,實現這個野心勃勃的目標。
    2023/11/22 19:50
  • 統一集團2023「愛‧Sharing」愛再相見!感受現代藝術魅力

    睽違三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11月17日起將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誠摯邀請大家體驗西班牙的熱情,感受現代藝術帶來的時尚聖誕魅力。
    2023/11/22 11:19
  • 拉丁天后夏奇拉遭西班牙控逃稅 認賠付2.5億

    拉丁天后夏奇拉,先前被西班牙當局指控,逃稅高達1450萬歐元,也就是台幣約5億元,西班牙檢方去年一度表示,如果罪名成立,恐判處夏奇拉8年徒刑。不過夏奇拉在審判開始前,選擇與西班牙檢方達成和解,支付台幣約2.5億元的罰金。
    2023/11/21 15:27
  • 睽違3年再點燈!統一百貨打造西班牙之美 「8大打卡點」一次看

    今年統一時代百貨的聖誕節活動有吃、有玩,還有禮物可以拿!睽違3年的「愛‧Sharing」,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主題城市,即日起~明年1/2,於台北時代百貨、高雄夢時代舉辦熱鬧聖誕活動,不僅有8大主題裝置打卡點,還有主題燈光秀、DJ電音派對、現場表演等,就讓食尚小編帶大家一次逛好逛滿!
    2023/11/20 12:32
  • 不滿總理桑傑士特赦獨派 馬德里17萬人大遊行

    約17萬人今天在西班牙馬德里(Madrid)遊行,抗議社會勞工黨(Socialist Party)為籌組政府同意特赦加泰隆尼亞分離人士的法律,這是迄今最大規模的抗議活動。
    2023/11/19 17:19
  • 喬科維奇直落二闖決賽 拚ATP年終賽破紀錄第7冠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今天以6比3、6比2直落二擊敗西班牙的艾卡拉茲,距離贏得破紀錄ATP年終賽第7冠只差一步之遙。
    2023/11/19 16:26
  • 還記得她嗎?選美皇后神隱6年 「搖身大學副教授」驚人近況曝

    大馬天后蘇盈之2008年當選馬來西亞世界小姐冠軍,一夕竄紅的進軍演藝圈,更唱紅〈幸福就好〉一曲,好學的她在2017年大紅大紫之際,放下事業遠赴西班牙攻讀音樂碩士和博士,一去6年,返鄉後斜槓教職且持續進修。如今38歲的她回歸歌壇,推出新歌〈幸福還好〉,火入奪下音樂平台Spotify Asia「中文流行音樂排行榜」冠軍,並被選為年終主打。
    2023/11/18 06:55
  • 西班牙家庭在三義 馬可雕刻跨足攝影

    西班牙藝術家馬可.薩爾瓦多,來台定居發展超過10年。他和太太小孩以三義為家,以大理石雕和木雕為主要創作,近年又發表台灣攝影作品。他們熱愛台灣,與這片土地美麗融合。
    2023/11/17 21:58
  • 特赦換小黨支持 西班牙總理回鍋人民怒

    西班牙政府在7月底大選後,始終無法完成組閣,前總理桑切斯11月17日終於「超車」大選中獲最高票的西班牙人民黨,再次回鍋任總理。桑切斯帶領的社會勞工黨,只得到第二高票,但因人民黨無法協調取得國會過半席次組閣,桑切斯卻願意「踩紅線」:與2個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政黨談判,給出「特赦」厚禮,終於換得支持,再任總理。但西班牙民眾普遍反對特赦,認為桑切斯這種利益交換,既讓國家蒙羞又違背民意,首都街頭抗議與警民衝突,持續好幾週,越演越烈。
    2023/11/17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