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傅崐萁300億租金補貼金馬得主身亡郭台銘地震旅遊上班天氣網紅宜蘭礁溪
  • 搜尋:

    西式 結果共374筆

  • 嘉義很無聊? 列出景點2天都嫌不夠玩

    位在嘉義布袋鎮海景公園的大型裝置藝術-高跟鞋教堂為無牧師的西式結婚禮堂,象徵著女孩夢想的美麗高跟鞋與幸福人生,一支大大的玻璃高跟鞋座落在此,在早期時更是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觀賞;但近日卻有新聞指出高跟鞋教堂連三次招標都流標,附近攤販也說這裡的遊客人數早已大不如前,究竟是大家都去過後都不想再回訪還是覺得嘉義沒那麼好玩了?
    2017/09/21 10:43
  • 非廣式風味! 酥餅、冰淇淋、起司塔變身月餅

    下個月就是中秋節了,業者也紛紛開始賣月餅,今年天氣比較熱,有業者統計冰淇淋系列的月餅,比往年多賣了2成,這次也有中式糕餅店和西式蛋糕跨界合作,推出中西合併的禮盒,還有甜點店在包裝上創新,用中秋月兔的黃色布巾賣萌搶客。
    2017/09/14 19:08
  • 五星主廚操刀料理 日航推出豪華機餐

    不少人選擇航空公司除了飛行安全和服務品質外,飛機餐點也成了考慮選項,最近日本航空公司就針對國際經濟艙推出特色餐點,請來五星料理大廚操刀,設計出中式和西式的高級料理,希望藉由豪華菜色吸引顧客上門。
    2017/08/31 15:20
  • 培育200餘名好手 西式划船無訓練中心

    台灣的西式划船選手,幾乎都來自日月潭月牙灣訓練基地,但是你知道嗎,這裡現在是私人提供200坪場地使用,訓練中心連自己的家都沒有,訓練中心計畫獲得體育署同意,協調林務局撥用400多坪林地使用,分割測量地目變更都好了,偏偏沒有公文,移撥手續無法完成。卡在土地問題,教練和選手都怕,時間一耽擱,划船基地期盼已久的家落空了。
    2017/08/24 16:55
  • 東京站地下街夯甜點 東西合併新口感

    如果你喜愛吃甜點,那絕對不能錯過東京車站的地下街,現在日本流行起東西混搭的甜點,把日本傳統甜品加入西式元素,譬如在年輪蛋糕鋪上一層蕨餅,或是在銅鑼燒裡夾進大量的草莓,每一樣口感都是既新奇又美味。
    2017/08/10 16:46
  • 世大運聖火繞南投 埔里中心碑出發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今天從南投縣埔里鎮出發,經日月潭西式划船水上傳遞,再車傳到南投縣政府,總長近65公里。
    2017/08/01 16:48
  • 丹丹雞腿堡莫名凸出一塊 真相讓他驚呼「太扯了!」

    被封為是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不但中西式合併口味多元,超大份量CP值超高,不但南部人愛吃,也是不少北部人到南部遊玩時,必吃的美食之一。而一名網友點了丹丹的辣味鮮脆雞腿堡後,發現包裝莫名的突出一塊,打開後看到真相,讓他驚呼「真的是太扯了!!」
    2017/07/25 09:54
  • 減份量、推2人套餐! 台菜、川菜變身吸年輕客

    傳統的台菜和川菜都會主打8人合菜,而且份量都很多,現在餐廳改走年輕化,不只份量變精緻,還推出2到3人套餐,客單價4到6百,也是年輕人能接受的範圍,甚至口味上,結合西式做法,就連飲料也從以往的熱茶改成酸酸甜甜的水果冰沙。
    2017/07/14 18:16
  • 【你不知道的頭家】靠做麵包紓壓的總經理

    因父親、南一書局董事長蘇建中公事繁忙,南一書局總經理蘇偉銓三姊弟,從小幾乎都由母親照顧,他也因此習得一手烹飪功夫,中、西式料理幾乎都難不倒他。
    2017/07/03 10:58
  • 和食融入西式紅肉乳製品 營養均衡更長壽

    一般人都認為西式飲食熱量高,易引發心臟病或導致肥胖,不過日本的一項調查指出,傳統的日式飲食比較偏重米飯、魚類和蔬菜,適當的加入西式的紅肉及乳製品、咖啡等食品,反而能夠均衡攝取營養,讓人更長壽。
    2017/05/26 13:00
  • 新韓流菜Buffet百道料理 比薩包辣炒年糕

    南韓餐飲尋求突破轉型,各大企業展開Buffet割喉戰,積極在全國展店競爭激烈,其中一間吃到飽餐廳,種類高達一百種,而且講究食材品質由產地直送,甚至有的直接種在餐廳裡,讓顧客看得到新鮮。韓式甜點也創新口感,將西式的pizza包覆傳統辣炒年糕,以及起司加上麻糬,成了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味。不只是大眾平民美食,高檔韓食也在宮廷料理上,做出新的變化,蓮花葉加入前菜,再用松子醬佐半熟蛋,顛覆的美味,因此被列入2017米其林餐廳指南,一股新的韓流美食正在崛起。
    2017/05/16 20:03
  • 【食尚】想吃先排隊!中西合璧超人氣早餐

    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直到現在還是天天大排長龍!想吃中式、西式早餐,在這間早餐店通通吃得到!
    2017/05/09 15:32
  • 快訊/台灣麥當勞50.9億賣國賓總座 公平會點頭

    針對台灣麥當勞,經濟部投審會先前核准以50.9億元賣給國賓飯店總經理李昌霖,公平會宣布不會禁止交易案,因為李昌霖不是以國賓飯店名義買下,而是德昱公司,認為結合後,西式速食市場不會產生變化,現在就等美國總部點頭。
    2017/04/26 15:55
  • 西式餐點為主!「川習會」習近平入境隨俗

    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同桌用餐,菜單上有香煎多佛比目魚排和紐約特選長牛排。他們在討論棘手的雙邊安全和貿易議題之前,進行一些社交活動。
    2017/04/07 11:10
  • 德撲餐廳遭檢舉涉現金交易 全台最大賭場

    台中一家德州撲克主題餐廳,一樓擺放6張標準職業賭桌,二樓經營餐廳賣西式餐點,不過最近卻遭人檢舉這家餐廳是全台灣最大賭場,業者利用大陸APP手遊提供賭客場地,還能把點數轉換現金,警方已經接獲通報,萬一查證業者確實涉及賭博行為,那依刑法將會被處3年以下徒刑,不過對此指控,餐廳業者出面反駁,只提供虛擬貨幣,沒有現金交易行為。
    2017/04/05 17:51
  • 學徒拚創新 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

    林志成出身農家,國中時學到複利滾存的概念,開啟他想當老闆、成為千萬富翁的夢想。16歲那年,他不顧老師和親友反對,北上當餐廳學徒,退伍後與朋友合夥開了「易牙居點心坊」,數年後遇上西式餐飲興起分食市場,他決定轉型跨入婚宴事業,卻被客人嫌菜不夠氣派。經由不斷嘗試,他以廚師身分的優勢在菜色上殺出一條血路,至今已有6家會館。明年,他要在台中烏日高鐵旁蓋全台首家婚宴一條龍的婚宴飯店,走出不一樣的路。
    2017/03/07 14:30
  • 搶早午餐市場! 餐廳推假日早餐吃到飽129元

    現代人盛行吃早午餐,這讓原本只供應午、晚餐的複合式餐廳也看好這個市場,在假日推出早餐吃到飽,一人只要129元,中西式菜色通通有,雖然餐廳不在市區,假日卻大排長龍,顧客一個個大呼很划算;另外,要吃便宜早餐,國軍英雄館的自助早餐一人只要100元,一樣在假日大爆滿。
    2017/03/05 13:10
  • 拉亞攻陸不賣早餐 創意「美式火焰堡」吸客

    台灣人吃慣的蛋餅、三明治中西合併的早餐快餐,銅板價就可以填飽肚子,進攻大陸反而碰上了飲食習慣不同、西式快餐有麥當勞、肯德基競爭,反而定位尷尬,拉亞漢堡轉型為美式餐廳,客單價從台幣500元起跳,重塑品牌闖大陸。
    2017/02/20 17:43
  • 台味夯!蛋羹烏龍麵、皮蛋比薩賣「在地感」

    現在不少異國料理都加入台式配料,要吸引台灣人的胃。像日式烏龍麵配上道地的蛋羹,再加入牛肉或明太子,讓台式跟日式風味融合,呈現不同口感。而西式的PIZZA也跟台式的皮蛋結合,搭上美乃滋、柴魚,呈現不同層次感。
    2017/01/20 17:09
  • 30公分薯條超吸睛 和洋食料理手法呈現

    最近在台中逢甲夜市至少有3家店面賣起超長薯條,20-30公分的薯條,打出日本長薯條或是在日本料理店販售,讓不少消費者好奇薯條不是西式料理嗎?業者說這一道不只賣相吸睛,口味更結合了和洋混搭手法。
    2017/01/19 18:45
  • 麥當勞在陸賣餛飩豆汁?新東家否認

    中國大陸中信集團日前聯合美商收購麥當勞在大陸和香港的事業,有網民猜想麥當勞未來會賣餛飩、豆汁。中信高層澄清,麥當勞核心仍是西式文化,本土化不代表要賣中餐。
    2017/01/17 12:01
  • 散裝蛋換包材!憂漲價沒貨 傳「主婦搶買」

    散裝蛋要換包材,漲價聲四起,傳出有不少主婦連跑好幾家心,都買不到便宜的散裝蛋!不過,實際走訪台北市的蛋商和菜市場,供應量穩定。至於下游消費端,早餐店或是西式早午餐店,會不會因為蛋價變貴而跟著漲價,現在都還要觀察!
    2016/12/27 12:30
  • 【商周】矽谷工程師賣排骨 變中餐代工王

    國內前兩大KTV,有5成以上的餐飲出自欣光食品總經理詹金和之手。全台市占第一的紅燒牛肉麵,年銷量逾2百萬包。另外,其團隊生產的料理包在全家便利商店、還有許多中西式餐飲連鎖通路,也包辦了5成市場。
    2016/12/08 21:30
  • 「懷石」料理變宴客餐! 日式婚宴攻台灣市場

    飯店婚宴競爭激烈,除了傳統中式或西式,現在還有全日式,端出像是懷石料理一樣的菜色,但畢竟是日式餐,冷盤就占了一半!而且加上服務費,一桌價格超過6萬元,如果新人有收禮金,一桌12人,分攤下來一個人紅包至少得包5千元以上,才能幫新人分攤。
    2016/11/13 18:28
  • 青田街古蹟活化再利用 故事行銷做平台

    位在台北市青田街有一棟風格獨具的建築,1931年由日本教授足立仁設計,不同於日式建築,這棟房子有凸窗、花台以及飯廳、書房等西式風格的空間,被稱作和洋式風格。後來由第二代屋主台大地質系教授馬廷英所有,2010年有團隊接下台北市定古蹟「臺大日式宿舍-馬廷英故居」的經營維修,把古蹟變成一座文創平台,從食材到襪子都看的見MIT的痕跡,除了開放民眾參觀,舉辦免費導覽活動、系列講座,還提供餐飲服務,希望藉由保存古蹟,在文化傳承以及商業化之中取得平衡。
    2016/11/03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