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早午餐市場! 餐廳推假日早餐吃到飽129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05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4:02

現代人盛行吃早午餐,這讓原本只供應午、晚餐的複合式餐廳也看好這個市場,在假日推出早餐吃到飽,一人只要129元,中西式菜色通通有,雖然餐廳不在市區,假日卻大排長龍,顧客一個個大呼很划算;另外,要吃便宜早餐,國軍英雄館的自助早餐一人只要100元,一樣在假日大爆滿。


 

這一頭忙著忙著舀味噌湯、這一頭趕緊夾起紅燒牛肉、炸雞塊、炒青菜還有涼拌海菜,想吃清粥小菜也沒問題,一早8點多,複合餐廳已經坐了9成滿,全是衝著假日早餐吃到飽來的!

顧客:「這樣的價格吃這到這樣的餐點,是真的很划算。」

顧客一個個大喊划算,因為複合餐廳的假日早餐只在六、日的早上開賣,包含中西式30幾道餐點,一人只要129元。
 

業者:「用這早餐吃到飽的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讓他們知道我們有這家餐廳的存在。」

庭園餐廳不在鬧區,為了提升利用率及來客率並藉機打響知名度,特別推出只有假日才有的早餐吃到飽,還每個禮拜更換菜色吸客,策略果真奏效;不過,提起便宜早餐,最富盛名的還是國軍英雄館的自助式早餐,每天都供應,一早6點半就開賣,9點半就沒了,包括最受歡迎的荷包蛋,總共1、20道菜色豐富,一人只要100元,六日一早有住宿的客人搶位,人潮特別多,來太晚可就吃不到了!看準現代人注重早餐,搶假日早餐市場,業者們可是卯足勁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早午餐#吃到飽#知名度#國軍英雄館#爆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413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