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西式 結果共374筆

  • 最輕便的「野戰廚房」 陸戰隊野地享西餐

    陸戰隊過去出外演訓,大型的廚具裝備帶著走非常不便,不過他們現在從德國引進最新的野炊車,可以由悍馬車牽引,深入各個地方,而且煮出來的都是西餐!
    2019/02/06 18:51
  • 錢潮!升完旗吃早餐 韓粉人潮跨4店面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在文化中心舉辦,典禮一結束,周遭商圈的店家,立刻湧入一波又一波的韓粉,每一家都爆滿!賣燒餅油條的傳統早餐店,人龍綿延了四家店面,讓同樣是韓迷的店家忙翻了!咖啡店裡,韓粉們趕著把升旗影像分享出去,現場苦候一個小時也不在意;另外,不論是中西式速食店,都出現排隊人潮!
    2019/01/01 19:54
  • 桌邊切肉現嘗鮮 巴西式排餐館日千人上門

    美國一家吃到飽的巴西式排餐館,以另類服務聞名,餐廳主廚不但負責烤肉,也會端著肉排在餐廳四處走動,隨時提供切肉服務,吸引不少饕客上門嘗鮮。
    2018/12/17 16:22
  • 網路夯新聞/超噁濃湯髒碗 男星劈腿都用同一招

    台灣小吃已成為「台灣之光」,揚名全世界,其中「夜市牛排」是台灣夜市特有小吃,結合西式平價又有台灣味,其中必配的就是無限暢飲的「紅茶+濃湯」,經濟實惠,對此就有美食部落客分享牛排總是搭配濃湯、紅茶的原因,意外釣出餐飲業員工爆料,常見「酥皮濃湯碗」的超噁真相!
    2018/11/07 12:39
  • 夜市牛排必配濃湯!店員揭「酥皮濃湯碗」噁心真相

    台灣小吃已成為「台灣之光」,揚名全世界,其中「夜市牛排」是台灣夜市特有小吃,結合西式平價又有台灣味,其中必配的就是無限暢飲的「紅茶+濃湯」,經濟實惠,對此就有美食部落客分享牛排總是搭配濃湯、紅茶的原因,意外釣出餐飲業員工爆料,常見「酥皮濃湯碗」的超噁真相!
    2018/11/07 11:35
  • 【商周】海邊的大地餐桌

    澎湖共有64個小島,鄰近海域沒有工業污染,海鮮不虞匱乏且品質極佳,故鮮度可說是首屈一指,種類繁多,除了熟知的土魠魚、鎖管外,還有在地特有的多款螺類,無論走進巷弄吃在地傳統口味,或是年輕主廚加進西式創意,都能展現獨一無二的美好。
    2018/10/26 05:10
  • 向油煙說掰掰! 早餐店精緻化、全日供餐成趨勢

    台灣外食族不少、早餐市場龐大,光是西式連鎖早餐店就破萬家,預估一年有近2000億的商機。但包括便利商店、速食業者和一般街邊小販都在販賣早餐,傳統連鎖店業者面臨挑戰,紛紛朝向精緻化和全日供餐的經營模式,建立品牌形象留住消費者。
    2018/10/16 22:44
  • 東京食材從這來! 房總半島三面環海成寶庫

    在日本千葉縣的房總半島,因為三面環海,漁業資源豐富,可以說是東京的食材寶庫,當地有不少漁民都有自己的漁船利用定置網打撈上岸的新鮮漁獲,就能在當天直接做成料裡。另外也有義大利餐廳使用當地直售所的蔬菜和海鮮,以西式手法烹調,做出的料理食材新鮮又富有在地特色。
    2018/10/10 23:45
  • 饅頭堡「初一」告台菜「正月初一」 台菜餐廳遭判敗訴

    知名活蝦集團,大鼎活蝦旗下品牌「正月初一」,以傳統台菜結合西式料理擺盤,在公益路戰區打響名號,沒想到日前被新北市,以販售饅頭堡的餐飲店「初一」提告商標侵權,法院認定雙方名字都有初一,也都是經營餐飲,因此判決「正月初一」敗訴,對此業者表示將再上訴。
    2018/10/10 13:45
  • 這幾種「早餐」越吃越累!整天恍神的元凶竟是它

    台灣堪稱早餐王國,無論中式、西式種類百百款,街邊隨時買得到。只是很多民眾不知道,有些「高升糖類」的食物恐讓人越吃越累,甚至可能一整天出現恍神的情況!像是白吐司、飯糰、白稀飯及玉米脆片等常見的早餐,全都屬於高升糖食物。
    2018/09/12 12:35
  • 【商周】屏東起家早餐店 變登陸展店最速王

    清晨6點半,當多數人還沉浸在夢鄉,某間位於屏東市區的西式早餐店早已熱鬧滾滾,人潮絡繹不絕。
    2018/09/06 23:03
  • 堅持使用米粉 日鬆餅店創鬆軟Q彈雙口感

    餐廳開門做生意往往都會有獨門的招牌菜,在日本淺草有一間鬆餅店,堅持100%使用米粉,讓鬆餅吃起來既鬆軟又有嚼勁,開店不到1年就成為排隊名店,另外還有西式餐廳,推出超過20公分的炸蝦,不但美味更充滿視覺震撼力,讓許多消費者一試成主顧。
    2018/07/12 16:52
  • 川金午餐吃什麼 西式、韓式、東南亞菜上桌

    川普和金正恩的世紀會談表面和諧,但暗中卻是互相較勁。川普特別帶金正恩參觀自己的防彈座車「野獸」,似乎是想炫耀美國的維安科技。但金正恩出門夜遊也帶了50多人出場,在氣勢上一點也不輸人。
    2018/06/12 17:20
  • 肉粽+烤全雞 陸肯德基「中國風」拚端午

    肯德基是最早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西式速食,最近幾年卻受到中式快餐激烈競爭,為了鞏固市場,業者選擇加快更新菜單,推出越來越多像是「油潑辣子」川味炸雞等,既符合大陸消費者口味又應景的新菜,甚至端午節前還賣起了粽子。
    2018/06/04 18:25
  • 台北米其林料理 泰國航空機上吃得到

    在飛機上也能品嚐米其林星級料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和泰國航空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合作推出機上餐,旅客搭乘台北往曼谷商務艙能夠體驗中西式美味。
    2018/05/25 17:34
  • 陸連鎖餐飲速度戰 中餐「蒸」出新市場

    隨著經濟發展生活節奏愈來愈快,吃飯也要講究效率,這也反映在中國大陸的餐飲市場上,除了外賣還有中式快餐的崛起。來自安徽的蒸小皖打造24小時的中式快餐,要能和西式速食店PK速度,關鍵在於用「蒸」的烹調方式,由中央廚房供應半成品,分店只需要簡單加工上蒸櫃,解決快餐的標準化難題,搶攻80、90後的消費主力市場。
    2018/04/14 20:05
  • 愛德國車!討厭快餐 陸消費「好感度」排行

    中國大陸高喊消費升級,但放眼國際市場,究竟哪些國際品牌最受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青睞呢?大陸媒體做了一個調查,結果發現大陸民眾最喜歡的國際品牌前3名全都是德國車,賓士、BMW跟福斯,而最不受歡迎的品牌則是曾經很紅的西式快餐,除了麥當勞、肯德基之外,連台商德克士炸雞都上榜。
    2018/03/16 13:50
  • 花蓮受災、撤離戶今夜圍爐 高級餐點暖胃

    花蓮飯店業者為了讓屋毀的災民也可以圍爐,自掏腰包席開150桌準備了中西式料理,另一頭花蓮育樂中心也開了25桌還有晚會表演,讓災民在除夕夜好好吃上年夜飯。
    2018/02/15 20:39
  • 「西餐中吃」餐廳搶推年菜 烤全雞象徵團圓

    下個月中就是農曆新年,今年不少餐廳推出西餐年菜,包括牛排、豬肋排等等,但畢竟過年不少家庭還是習慣吃點傳統年菜,因此業者都主打西餐中吃,像是烤全雞象徵團圓,能外帶回家再搭配家裡的中式料理,讓消費者有新鮮感,也不失傳統味。
    2018/01/21 18:56
  • 快訊/抗空污!北市環局訂油煙標準 查700家餐廳

    台北市環保局為對抗空污,正著手擬訂餐飲油煙設施標準,輔導餐飲業者設置相關設備,鎖定住宅區、營業面積100平方公尺以上的餐飲業,包括中式、西式、燒烤約700家業者,7月起將展開首次大執法,如果油煙排放標準不符規定,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10萬至1百萬元,業者正反意見兩極,有人願配合,但也有抱怨成本負擔增加。
    2018/01/21 09:27
  • 方大同簽王詩安 新碟戲曲撞R&B激火花

    金曲歌王方大同成立公司「賦音樂」,簽下前華納唱片師妹王詩安,邀集多名音樂人替她量身打造新專輯「詩」,揉和東方傳統戲曲元素和西式R&B音樂風格,撞出「詩、賦」新火花。
    2018/01/09 17:10
  • 飯店年菜漲! 南門市場民眾「試吃」提前準備

    距離農曆年還有2個月,不過來到傳統市場,有民眾提前先挑選年菜。尤其今年飯店像是佛跳牆、多人桌菜都紛紛調漲,最貴漲幅來到近3成。業者表示,主要是因為食材成本拉高,不過也有飯店順勢推西式佛跳牆,用法國培根、松露,換換年節口味。
    2017/12/24 18:52
  • 對手變夥伴! 陸「共享早餐」協力搶市

    想好明天早餐吃什麼了嗎?中國大陸早餐市場規模龐大,預估2021年,上看3.9兆台幣。根據一項調查,有「近五成」的消費者會去早餐店,另外「近三成」在「便利商店」挑選。而大陸都市的中產階級,大多選擇西式早餐,因為方便快速。但您有聽過「共享早餐」嗎?不是你一口我一口,而是上海知名早餐品牌,互賣商品,讓消費者可以在一家門店、買到所有網紅早餐,把市場規模再擴大。
    2017/11/04 18:33
  • 想知道張教父最愛吃什麼嗎?原來是…

    出生於寧波張忠謀,喜歡吃麵食,也常跟太座張淑芬去西式餐館用餐,但其實他最愛吃的食物,竟然是這樣東西。
    2017/10/04 04:59
  • 咖啡用「吃」的 台式配西式蹦出新滋味!

    不管上班日還是假日,都要來上一杯咖啡才叫「生活」,但這間咖啡竟是用「吃」的,且不只這樣,布朗尼融合花生更是巧妙的搭配!
    2017/09/28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