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潮!升完旗吃早餐 韓粉人潮跨4店面

記者 徐慧珠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54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在文化中心舉辦,典禮一結束,周遭商圈的店家,立刻湧入一波又一波的韓粉,每一家都爆滿!賣燒餅油條的傳統早餐店,人龍綿延了四家店面,讓同樣是韓迷的店家忙翻了!咖啡店裡,韓粉們趕著把升旗影像分享出去,現場苦候一個小時也不在意;另外,不論是中西式速食店,都出現排隊人潮!

圖/TVBS

 
顧客:「我們有日本來的!台北來的,加拿大來的,為韓國瑜來的,這些人都不認識!因為韓國瑜認識的!」

橫跨海內外,因為韓國瑜而相識的一群人,一起跨年,一起參加升旗,還一塊兒吃早餐,high得很,不過,要吃到熱騰騰的豆漿及燒餅油條,可不簡單,看到沒,一旁隊伍排得老長,整整四個店面,燒餅不停烘烤,店家切油條、炸油條的手,不曾停過!

顧客:「我們從台北汐止,怎麼會來?因為韓國瑜啊!這間店呢?來四次了吧!」

 
整家店,塞滿韓粉,讓一樣是韓迷的老闆忙翻了!

圖/TVBS

店家:「這邊(座位)多擺的,這邊有多擺的喔?對對對!我也是韓粉,(排隊)七點就有了。」

顧客:「來自上海!要去消費啊!」

同樣擠滿韓粉的,還有位於文化中心的這家咖啡店,櫃檯前排長龍,儘管咖啡一等近一個小時,才剛參加完升旗典禮的他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人手一機,趕著要把手持國旗,在旗海中唱國歌的影像分享出去!

顧客:「你等多久了啊?將近一個鐘頭,一個鐘頭啊?對!人太多了!」

圖/TVBS

顧客:「高雄市政府還幫我們做了殘障身障區啦,近距離跟韓市長靠近,讚!來為市長加油!」

 
升旗典禮結束,速食店裡,也有韓粉全家人穿著國旗衣趕著填飽肚子;隔鄰的本土速食店,一樣人潮滿滿,排隊等著買早餐,好不容易買到了,就在店前簡陋的座椅上吃了起來!

顧客:「排半個小時左右。」

顧客:「大概20分鐘吧!」

拜韓國瑜之賜,舉辦升旗典禮的文化中心周邊店家,每一家都生意興隆,不用打廣告就爆滿!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跨年#韓國瑜#2019#韓粉#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77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