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方崛起! 高雄湧「韓潮」  80萬人跨年破紀錄


發佈時間:2019/01/01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55

跨年夜,哪個縣市人氣最旺,先來看看往年,最盛大的台北,今年受到天候影響,加上電競主題,相對小眾,場面、熱度稍減,北捷也統計,運量下滑4.7萬,不過反觀高雄,返鄉人潮,加上新科市長韓國瑜才剛上任,這新鮮感催化出跨年夜人氣,突破80萬人,一同倒數迎接2019。

圖/TVBS

 
高雄跨年,新科市長韓國瑜,領頭倒數,一上台致詞,底下歡聲雷動,更自豪刷破紀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高雄的跨年,最少破了3個記錄,第一我們現場超過80萬人,大家掌聲鼓勵!」

突破陳菊當家時,跨年72萬人次記錄,外界推測,一方面是韓流魅力,催出高雄熱度,當然還有老天爺加持,賞臉給了好天氣。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個是全台灣縣市,人數最多的在高雄,高雄得天獨厚的,所有的縣市跨年天氣最好,最溫暖的就是高雄對不對?」

這份得天獨厚,外加強大卡司,一開場就是,穿著養眼薄紗的安心亞,勁歌熱舞,讓人目不轉睛,而台北跨年,電競比賽揭開序幕,現場反應相對較冷,直到天后阿妹,強勢登場,一個小時不斷電,唱到最後倒數,才嗨起來,但北部這不間斷的雨,著實影響跨年人潮,根據北捷也統計,今年全線運量,對比去年的259.4萬,少了近10萬,這人氣到底流到哪。

圖/TVBS

文大政治系副教授林忠山:「那韓國瑜的這個人氣指標還在,譬如說以他現在目前的這個,任何的一個講話也好,施政也好,大家都很肯定。」

連假返鄉加乘效益,再來新鮮感,讓韓流效應從選前政治潮,延燒到跨年夜,跨入2019年,南北人氣,從場面也一分高下,也再次證明,韓國瑜的韓流魅力,選後依舊不減。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跨年#韓國瑜#觀光#元旦#北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84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