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補水 結果共189筆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夏季高溫中暑嚴重恐致死! 掌握「三要訣」預防熱傷害

    台灣的夏天炎熱又潮濕,人體若長期處在高溫環境無適當防護措施,身體可能因無法正常調節體溫,就容易發生熱傷害的情形。
    2023/07/04 15:35
  • 家長注意!孩子1天1杯含糖飲消暑 醫曝3大風險

    暑假炎熱,不少兒童、青少年都人手一杯含糖飲,根據調查,兒童及青少年每週至少喝一次含糖飲料的頻率高達7成,醫師指出,現今兒少夏天喜歡以含糖飲料替代白開水作為身體補水方式,尤其在暑假沒有學校生活約制,幾乎都是1天1杯,這不僅不會解渴,反而會導致熱量攝取過多而肥胖。
    2023/07/04 11:06
  • 全台烤蕃薯!桃園以北、花東注意37度以上高溫 這三天最熱

    今(4)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高溫普遍約32到35度,臺北市、雲林以南、花蓮及臺東容易出現局部36度以上高溫,其中花蓮甚至有38度極端高溫發生的機率,東南部地區則有機會出現焚風,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氣象局表示,盆地、內陸近山區、河谷及縱谷局部達36度,7-9日桃園以北、花東縱谷注意37度以上高溫。
    2023/07/04 10:56
  • 本周天氣+颱風展望! 未來一周天氣更炎熱 多補水防中暑

    周一逐漸偏南風轉西南風,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僅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各地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特別是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容易出現局部大雨及短延時大雨,午後外出、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及氣象局發布的最新訊息。
    2023/07/03 12:21
  • 喝茶喝咖啡能補水嗎? 營養師公開「黃金期」曝攝取水量

    喝水也有學問嗎?一天要喝多少水對人體來說才足夠?很多人以為喝茶也能補水,不過營養師就出來解答了,除了公開人體一天要攝取的水量算法,以及教大家正確的喝水外,也整理了補水最有效時間。
    2023/06/30 23:39
  • 50元玩水50分鐘!北市兒童「水樂園」輕鬆降溫

    端午連假天氣,全台都要注意高溫炎熱,各地體感溫度最高能到38甚至40度!很多觀光熱區,紫外線強度都有達「危險」等級,戶外行程要多補水分多防曬,也因為熱,午後要注意熱對流發展,尤其溪邊玩水,短時強降雨發生時,安全要注意,或很多家長選擇帶孩子去水樂園。
    2023/06/23 13:48
  • 夏至到!4生肖「這半個月注意身體」出差、旅行慎防2件事 

    2023年6月21日來到節氣「夏至」,炎熱的氣候除了多補水,身體保健也別馬虎!民俗專家楊登嵙表示,2023年夏至這半個月,有4個生肖健康要注意,慎防心臟及血管方面的疾病。夏至節氣要開運養生,需要注意哪些呢?
    2023/06/21 15:56
  • 外出防曬多補水! 端午連假白天熱午後局部雷雨

    周三西南風影響,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高溫炎熱的天氣,白天普遍達32至36度,尤其北北基桃、雲林、南部地區及花東縱谷氣溫可能有局部36度以上高溫出現,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機率,特別是中午前後紫外線易達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外出活動應做好防曬的保護並多補充水分,以避免中暑。由於今天太平洋高壓偏強,天氣穩定,午後對流範圍較小,僅山區有零星雷陣雨的機率。
    2023/06/21 08:32
  • 黃子佼EQ好卻冒「罕見舉動」送醫! 利菁心疼孟耿如:她多無辜

    「麻辣天后」利菁今(19)日出席保養品牌代言人記者會,她認為女人「愛水」,保濕非常重要,所以她挑保養品最看重補水成分,好用才決定代言。活動中,利菁聽到黃子佼為性騷擾道歉,隨後被送醫救治,她震驚表示:「不像他會做的事情,太情緒了!」也不解黃子佼為何還扯到大小S。
    2023/06/19 18:24
  • 梅雨滯留鋒! 未來一周南台大補水嚴防豪雨

    中南部終於盼到梅雨季大補水,今天6月11日持續受到低壓帶影響,全台灣容易有局部性短暫陣雨,而南海的低壓帶也將建立,會讓未來一周天氣更不穩定,全台各地可能會有短延時強降雨,一路會影響到下周日,鋒面才會北移遠離,鋒面滯留期間,特別要留意中南部可能出現豪雨等級。
    2023/06/11 14:08
  • 梅雨滯留!整週「下到發霉」南部大補水 1天放晴空檔曝

    今(11)日鋒面位於北部海面,天氣依然不穩定,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午後山區及近山區處雨勢可能較大,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外出活動應留意天氣的變化,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沒下雨的時候感受稍悶熱,各地高溫預測約30至32度,南部近山區或河谷地會更高一些,戶外活動應多補充水分;至於各地低溫約25、26度。
    2023/06/11 07:49
  • 降雨訊號強!一圖看「颱風+鋒面+季風」接力 專家:補水了

    今(4)日白天各地晴到多雲,高溫上看33度,尤其高雄市近山區或河谷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中央氣象局已發布高溫資訊,同時花蓮縱谷為黃色燈號,外出需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中午過後強對流發展,苗栗以南地區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小範圍「劇烈天氣」(雷擊、強風、瞬間強降雨)預估持續到週六(10日)。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下一波約在下週末,「颱風、鋒面、西南季風都來」,要再嚴加觀察。
    2023/06/04 11:13
  • 南部再等等!全台水庫進帳1795萬噸 鋒面南移有望補水

    受鋒面影響,全台降雨機率增加,桃竹地區從昨(18)日入夜後就降下豪雨,據經濟部水利署統計,全台水庫降雨效益預估達1795萬噸,但南部水庫預估僅進帳30萬噸;水利署表示,隨著鋒面南移,南部水情仍待今(19)日下午到明(20)日降雨挹注。
    2023/05/19 18:19
  • 颱風排排站!這天「雨炸全台」先變天了 連5天雨殺來

    本週要變天了!氣象專家監測發現,梅雨不見了,14天後「颱風排排站」。對此,氣象局解答了,並曝光本週「這天」有局部大雨,中南部有望補水微微解渴。
    2023/05/17 19:47
  • 變天倒數!2波梅雨接力開轟 中南部「濕到紅爆」補水了

    今天(17日)受偏南至西南風影響,且環境水氣也減少的趨勢下,到今晨各地天氣算穩定的,僅有非常零星的降雨落在東部及中南部的山區,而平地低溫多在18-23度左右,還算舒適。西部為晴時多雲,東部多雲時晴,白天氣溫依舊悶熱,而午後山區受些熱對流發展有些短暫陣雨機會,前往山區請攜帶雨具。
    2023/05/17 07:44
  • 管線斷兩截!洗衣機泡泡水「直接流地面」 住戶氣炸

    高雄小港地區,有住戶發現,屋子後方的防火巷,常常積水,意外發現鄰居的洗衣機管線,從中間斷成兩截,原本應該流入地底下的廢水,直接排放到地面上,造成地面汙染,住戶指控,已經長達3年都沒有改善,也不修補水管,環保局獲報,將會勸導改善,要是再犯,最高可罰6千元。
    2023/05/16 13:41
  • 吃這個消暑! 營養師揭「絲瓜」功用:加快傷口癒合

    剛過立夏,夏天溫度越來越高,有聽過西瓜、苦瓜消暑,沒想到這一食物不僅能助消暑,還能讓體感溫度降5度,不開冷氣也能自帶涼感。營養師高敏敏介紹,絲瓜炒起來水水的, 就是因為絲瓜本人自帶豐富的水分,高豐富的水分可以幫助我們解熱、防中暑;絲瓜補水之外,也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夏季的好食材。
    2023/05/11 23:40
  • 5縣市防烤焦!首波梅雨週末開轟 暴跌10度「補水熱區」曝

    今天(4日)臺灣附近受偏南風影響,水氣依然偏少,天氣型態與昨天(3日)類似,但東半部地區雨量會更少一些,預估下午時段山區附近還是有熱對流雲系發展機會,可能帶來零星短暫陣雨,降雨範圍及雨量都不多。雖然天氣不錯,但已經來到要注意高溫的季節,在戶外長時間活動、勞力工作或是運動都要做好防曬,並適時補充水份,以免中暑。
    2023/05/04 07:56
  • 外出防曬多補水! 典型梅雨鋒面今年恐遲到

    周三附近風場轉偏東南風,各地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部分,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溫暖偏熱,各地高溫普遍約29到33度,南部近山區有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出門請注意防曬、補充水分避免中暑,另外,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尤其午後可能會出現橙色或是局部紅色警示。
    2023/05/03 11:48
  •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
    2023/04/22 18:47
  • 快解渴了!4縣市高溫飆36度 「首波春雨」連3天補水

    隨著暖熱西南風漸趨明顯,昨天(21日)在西半部、東南部一帶已經開始有較高的溫度發生,其中在台東大武因為西南風過山下沉增溫的關係,有輕微的焚風現象,高溫來到36.6度,其他西半部地區從苗栗以南普遍有超過30度以上的高溫出現,白天暖熱的感覺明顯,昨晚到今天(22日)清晨的低溫也跟著拉上來,今天清晨最低溫在基隆七堵的18.1度,對比前兩天清晨低溫的15-16度已經上升了不少,春季暖空氣的影響相當顯著。
    2023/03/22 07:52
  • 春分一路好天氣!高溫直飆35度 這天鋒面到「2地區」轉雨

    近日天氣晴朗穩定,週二(21日)起至週四(23日)皆會是偏南至西南風環境,因此白天各地溫度皆明顯上升,尤其是內陸及背山區會出現較高溫度,呼籲民眾要做好防曬及補水工作。
    2023/03/20 20:00
  • 喝再多水都還渴?中醫揭「4體質」 先搞清楚身體缺水狀況

    無論怎麼喝水,卻還是覺得口好渴?中醫師余雅雯在臉書發文表示,民眾若喝再多水,都還感到口乾舌燥,可能是因為肺燥、腸燥、胃燥、腎陰不足等4種體質造成的,若要幫助身體補水,除了掌握飲水的正確方式外,平時容易口乾舌燥或是4大缺水體質的人,可以諮詢中醫師,依據個人體質做調理。
    2023/02/27 08:25
  •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3/01/1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