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玩水50分鐘!北市兒童「水樂園」輕鬆降溫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4:06

端午連假天氣,全台都要注意高溫炎熱,各地體感溫度最高能到38甚至40度!很多觀光熱區,紫外線強度都有達「危險」等級,戶外行程要多補水分多防曬,也因為熱,午後要注意熱對流發展,尤其溪邊玩水,短時強降雨發生時,安全要注意,或很多家長選擇帶孩子去水樂園。

真的熱到快中暑啦!我們跟這隻小尼莫游一下清涼一下。端午連假高溫持續,好多家長帶孩子們玩水消消暑,台北市立兒樂也在夏天增設這戲水區,基本設施噴水池,甚至也有這樣一桶水倒你身上透沁涼!

 

家長vs.記者:「靠近端午節就真的變得很熱了,(就很明顯了)對,(常帶小朋友來玩水嗎?),不會很常但我知道這個,兒童新樂園暑假都有開放玩水,特地預約過來,(所以覺得交通方便?那覺得這裡設計怎麼樣?),設計很好啊水也不會太深,活動又很多花樣又很多。」

提醒大家端午連假好天氣好心情,可是炎熱高溫還會持續。

圖/TVBS

 
記者林旼叡:「炎熱天氣很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消暑玩水,要特別注意,我們的端午連假,除了今天之外,明天後天都依舊是這樣子的炎熱高溫,所以外出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太陽曝曬下20到30分鐘,最好還是防曬一下比較好。」

圖/TVBS

這兩天紫外線強度都達過量,甚至危險等級,各地太陽毒辣,看看連假首日各地高溫都有35度甚至37度,體感溫度全台灣這幾天,甚至可以飆上40度,也因爲熱,午後熱對流可能發展起來,去山區玩朔溪雷雨一來注意安全。

至於連假後依舊維持高溫天氣,不過要注意太平洋洋面上,有熱帶擾動發展的趨勢,目前台灣歐洲美國預報模式,變數都還很大,天氣重點,防曬多喝水注意午後雷雨,下週看有沒有颱風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端午連假#天氣#炎熱#水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39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