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補水 結果共189筆

  • 別抓了!營養師授6招擊退「冬季癢」 3類食物助肌膚補水

    冬天皮膚癢好困擾!營養師許育禎表示,冬季癢的正確名稱為「缺脂性濕疹」,當人體因飲食、生活習慣、疾病等原因造成皮膚水分流失等,會讓肌膚紅腫發癢,甚至是發炎,尤其乾燥寒冷的冬季更是好發期,建議民眾不妨嘗試6招改善冬季癢。
    2022/12/30 10:50
  • 超多人都錯!冬季保養3NG「濕敷也上榜」 4產品用對才有效

    冬天是乾肌的最大考驗,一不小心就可能讓臉上爬滿細紋,瞬間看起來老10歲。日本醫學教授指出,要有效補水保濕,必須先搞清楚保養品的成分和功用,才能避免讓皮膚水分越擦越少。
    2022/12/21 05:15
  • 冬天缺水恐致死!5警訊是身體在求救 1圖判斷是否脫水

    別以為夏天才需要補水,冬天缺水更危險!醫師提醒,天氣冷更要多喝水,以預防血液過於黏稠,導致心肌梗塞、中風的風險增加。該如何知道自己水喝的夠不夠?什麼情況代表身體已經在缺水?
    2022/12/17 17:04
  • 黃子佼「山根變高」被孟耿如逼問 他轉側面狂捏大方推鼻子

    黃子佼年年主持「粉美賞頒獎典禮」,他已數不清是第幾年接下活動主持棒,更向製作單位喊話自薦:「希望可以開個男性的保養節目,主持人已找好了!」黃子佼平時非常注重補水和保養,凍齡外型反被老婆孟耿如誤以為有做醫美,近日逼問他:「你偷打鼻子喔?山根有變高!是不是打山根?」對此,他強調真的沒有,更在訪問現場大方推鼻子,轉側臉又捏又擠,證明產地來自爸媽。
    2022/09/20 15:18
  • 運動前後「補水」有眉角!她分3階段:尿尿這顏色才正確

    運動前後你喝對「水」了嗎?一般人身體若呈現缺水狀況,容易感受到疲憊、難堅持運動。為此,營養師嫚嫚點出「運動前最佳補水時間點」加碼一解運動3階段補水迷思。
    2022/09/20 05:35
  • 軒嵐諾為全台水庫補水3.5億噸 石門、翡翠受惠大

    颱風軒嵐諾為北台灣帶來顯著雨量,經濟部水利署指出,近日降雨將為全台水庫帶來3億5565萬噸水,略超過一座翡翠水庫庫容;同時,這波降雨受惠最大者是石門與翡翠水庫,蓄水率分別提升19和18個百分點。
    2022/09/04 22:53
  • 水喝錯當心!「便秘6原因」曝 醫推8食物促進腸胃蠕動

    不少人都有便祕的困擾,尤其天氣悶熱也容易造成便祕。中醫師提醒,氣溫一高,水分散失快、流汗多,身體就很缺水,一旦喝水不夠就容易便祕。而補水也不是狂灌,該怎麼喝水?便祕吃什麼緩解?以下告訴你。
    2022/08/30 11:05
  • 國健署「防中暑6招」 寬鬆衣、陰涼處、多補水

    高溫炎熱天氣一路會持續到明天!菲律賓東方的熱帶性低氣壓,有機會生成今年第9號颱風「馬鞍」,但對台灣的影響小,可能不會發颱風警報,只會對花東和南台灣帶來降雨。而酷熱天氣,該怎麼防中暑,有六招教教您。
    2022/08/22 13:09
  • 同樣是瓜類!營養組成大不同 吃「這水果」排便超順暢

    夏天炎熱容易中暑,建議最好來份瓜類補水解渴,但一提到「瓜類」,許多網友一定會想到小黃瓜、冬瓜、西瓜、南瓜等普遍的品種,還有讓大多數人避之唯恐不及的苦瓜。而南瓜是澱粉、冬瓜是蔬菜、香瓜是水果,同樣名字都有「瓜」,分類及營養成分卻大不相同,高敏敏營養師日前在臉書分享了不同瓜類的營養特性,並表示「同是瓜類,營養組成大不同」。
    2022/08/20 05:30
  • 江河乾到見底!陸罕見長江「汛期反枯」 三峽大壩洩洪補水

    中國大陸連日極端高溫,降雨量變少,往年七、八月,是長江流域的主汛期,通常是洪水災情,今年變成旱災,形成罕見的「汛期反枯」,主要的江河,已乾到見底。
    2022/08/17 12:31
  • 不愛喝白開水?解渴喝茶也有用 「5種飲料」消暑又助瘦

    飯後、運動後來上一杯沁涼的飲料,好喝又解渴,彷彿重新充電了一樣。近期不少營養師、女星都鼓勵自製「排毒水」來取代飲料,不過若是無法備齊食材的話,喝無糖茶也能達到解渴、補水的效果。
    2022/08/17 05:30
  • 喝水就能瘦!營養師自製「蔬果排毒水」 促進代謝更健康

    常常看女星減肥都會自製「排毒水」,而排毒水正確做法是什麼呢?營養師高敏敏就在粉專上分享了4款好喝排毒水,能幫助減少喝手搖飲的頻率,增加每天的補水量,有門診男大生就因為每天喝水超過2000cc,什麼都沒做一週就掉了一公斤!高敏敏說:「多喝水真的能幫助代謝!」畢竟人體有70%都是水,夏天爆汗更要補水!
    2022/08/09 12:33
  • 夏日熱到脫水?6大瓜類讓你消暑、解熱 免冷氣自帶涼感

    夏天熱到身上水分都蒸發、口乾舌燥、皮膚乾癢、腦袋也渾沌嗎?小心可能熱到脫水,趕緊吃瓜補充水分,營養師高敏敏就奉上「各種瓜熱量含水量圖鑑」,不開冷氣也能自帶涼感。
    2022/07/31 05:31
  • 用「吃」來補水!醫推6大高含水食物 這一物還有助排便

    炎夏氣溫高,喝水太少問題多!但有些人就是不愛平淡無奇的白開水,感覺它們很無聊,因而容易遺忘喝水這件事。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指出,每人每天要喝進2000至2500cc的水才健康,很多有泌尿道問題的患者就是因為水喝不夠,如果實在無法讓自己受上喝水,那就用「吃」來補充水分吧!
    2022/07/29 15:36
  • 運動飲料竟「結不了冰」? 內行人曝真相:讓專業的來

    連日高溫不停歇,補充水分不能馬虎,不少工作上會大量流汗的民眾選擇喝運動飲料,來平衡水分與電解質。但近日有工人發現,運動飲料放進冷凍庫裡竟然「不會結冰」,究竟怎麼回事,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2/07/28 05:35
  • 小心「熱傷害」恐致命! 專家揭2重點營養:助身體散熱

    炎炎夏日來襲!如果發現身體出現體溫過高、皮膚乾熱變紅、心跳加速、頭痛、頭暈、噁心等症狀要特別注意恐怕是中暑症狀中最嚴重的疾病「熱傷害」,嚴重恐致命,專家列出2重點教你有效防範!
    2022/07/27 15:59
  • 流汗恐提高中風機率?營養師曝攝取「6食材」防血液黏稠

    炎炎夏日汗水流失很快,不補充水分小心血液變濃稠、恐提高中風風險!營養師建議,除了喝水之外,也可以透過攝取蔬果來補充身體水分,夏季有6種解渴又健康的食材,含水量都高達90%以上,其中的營養素也能維持心血管健康。
    2022/07/26 10:28
  • 保全為修水管蹲車道遭撞 酒駕男未協助送醫涉肇逃害喪命

    新北市一名蔡姓保全平時在三重一處科技園區上大夜班,今(24)日凌晨巡邏時,原先想拉水管替一旁的花圃澆水,殊不知水管破裂,蔡姓保全只好拿出工具蹲在地上修補。當時一輛轎車剛好從停車場開上來,吳姓駕駛疑似沒看前方車道有人,就此撞上,但第一時間他沒報警叫救護車,而是再度把車開回停車場,直到路人經過發現緊急將人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24 10:31
  • 擊退感冒!營養師推「4湯水」速恢復 運動飲料這樣喝才對

    生病感冒只能「多喝水」嗎?營養師表示,身體正在和病菌戰鬥的時候,補充水分可以加快恢復速度,尤其是伴隨出汗或發燒症狀、有脫水的可能時,補水更是重要,不愛白開水口感的人可以選擇高C果汁、無咖啡茶飲、蜂蜜水或雞湯等來補水,如果沒喝到咖啡會頭痛,也可以適度喝一點咖啡,但記得要多補水。
    2022/07/21 13:13
  • 酷暑紫外線猛攻!韓國美容室秘技「冷濕敷補水絕招」大公開

    氣溫不斷飆高,再加上猛烈紫外線的夾攻下,只要在太陽底下走個5分鐘,就覺得肌膚有微微痛感之外,回到家竟然發現曬紅了!來來來~正在點頭如搗蒜的你,快來學韓國皮膚科附屬美容室,針對脂漏性皮炎、曬傷曬黑等等,沒有明顯傷口的肌膚,採取的冷敷保養法!
    2022/07/21 10:47
  • 熱浪襲捲全台!快吃「9大補水食物」 免冷氣也能消暑

    熱浪襲捲全台各地,白天熱到好似身上水分都要蒸發,常常感到口乾舌燥、皮膚乾癢、腦袋也跟著渾沌,因此營養師高敏敏特別奉上9種補水食物,不開冷氣也能自帶涼感。
    2022/07/20 05:30
  • 夏日熱浪來襲!營養師曝「6大補水食材」 解渴又健康

    熱浪來襲,連日白天各地高溫普遍都破30度,一定要多注意補充水分防中暑,但想補水不一定只能靠喝的,​​​​​​​營養師余朱青就整理6種解渴食材,趕快筆記下來。
    2022/07/15 05:40
  • 高溫預警!花蓮38℃ 雙北、宜蘭、南高屏36℃

    氣象局發出高溫預警,包括花蓮要注意連續38℃高溫發生,雙北、宜蘭、彰雲嘉和南高屏,也都有36℃高溫發生機會!醫師也提醒,當溫度超過35℃,人體就會不容易散熱,要注意補水,特別是在艷陽下活動30分鐘以上,中暑風險就會增加。
    2022/07/11 15:14
  • 高溫狂飆!女爆汗「濕背秀」超尷尬 中醫揭6招改善

    近日高溫狂飆,一出門就汗流浹背,萬芳醫院指出,近期有一名女性患者,每次都熱到汗流浹背,甚至一天得換2次衣服才能避免衣服濕透的尷尬窘境,夏天症狀更誇張,到中醫就診後,發現有多汗症問題,醫師建議,酷熱天氣下一定要格外注意高風險群,隨時補水、少碰酒精、遠離烈日、維持室內通風,盡量避免外出。
    2022/07/09 10:00
  • 「畢典夢」難圓!全美高溫破紀錄 校方紛取消.喊卡

    歐洲今年的熱浪提早報到,法國預計會從這周四起,飆上高溫;西班牙則已經出現,溫度突破40度,創下二十年來最熱的六月中旬;美國也從上周末開始遭熱浪橫掃,超過6500萬人處在高溫預警,而由於現在正值畢業季,讓許多學校不是取消了畢典,就是舉行到一半越多越多人身體不適,緊急喊卡!
    2022/06/13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