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補水 結果共189筆

  • 補氣也挑體質? 吃對食物功效倍增:1鍋湯適合忙碌人

    時序進入到「霜降」,這是秋天最後一個節氣。在緯度高或海拔高的地方「氣肅而凝,露結為霜」,故名霜降。 預防醫學是一門掌握先機的科學,想預防中暑和早衰,最好時趁年輕把肌肉力壯大起來,預防骨質疏鬆,最好趁陽光美好之際就晒好晒滿。還有補水,要在水份流失之前,運動前先喝,比出大汗後才喝,身體感覺會差很多。
    2020/10/23 18:09
  • 隋棠愛曬太陽不怕老!想「顯嫩」2部位要顧好

    剛結束在屏東long stay回到台北的隋棠,昨(3日)出席代言保養品牌W.SHOW的記者會,大方暢談曝曬在烈陽下的保養心得!只見她皮膚曬成健康的小麥色,但依然飽滿有光澤!愛曬太陽的女生,快來學隋棠都怎麼保養。
    2020/09/04 13:28
  • 熱到凍抹條!雙北等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局今天表示,天氣晴朗炎熱,中午前後包括台北市等5縣市達高溫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注意。
    2020/08/30 13:57
  • 天熱要補水! 今夏「急性心肌梗塞」暴增3成

    冬天氣溫驟降,容易因為血管收縮,導致心肌梗塞和中風,但有醫師發現今年光是七月,急性心肌梗塞的病患也暴增三成,推測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身體水分蒸發後,病患沒有及時補充水分,加上身體出現胸悶胸痛的警訊時,以為只是太熱中暑,而忽略真正病因!
    2020/07/30 19:05
  • 午後慎防大雷雨 天氣悶熱防曬多補水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為上午多雲到晴,下午有雷陣雨天氣。在偏南到東南風環境下,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沿海也有局部降雨,各地中午過後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
    2020/07/29 09:03
  • 天氣悶熱外出多補水 午後慎防大雷雨

    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偏南到東南風環境下,花東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上午前雖能維持多雲到晴,不過午後的對流發展仍會較為旺盛且時間較早,各地出現午後雷陣雨機率高。
    2020/07/28 08:52
  • 凌晨中南驟雨!各地高溫炎熱 山區午後雨

    送走低壓,今天一大早,中南部平地下起驟雨,出門上班上課,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主要就是因為西南風影響,海陸風輻和,所帶來的降雨,不過,在其他地方,沒下雨感受悶熱,各地高溫33至36度,其中新竹以北、宜蘭花蓮台東,恐怕出現36度高溫,東南部恐怕出現焚風,注意防曬多補水,小心別中暑。
    2020/07/16 08:09
  • 夏季代謝症候群 補水竟越補越肥?吃對食材有效揮別『夏季肥』 !

    今年六月底,台北市飆到38.9度,是124年來最熱的6月,出門走在路上就滿身大汗!由於夏天排汗量大,天氣熱導致食慾不振,容易讓人產生夏天熱量消耗快,不易增胖的迷思!但其實夏天溫度高,身體不需要代謝過多熱量維持體內溫度,基礎代謝率相較於冬天會比較低,如果又吃得和冬天一樣多,體重就可能直線上升,讓許多想在夏天大秀身材的女性,深受「夏季肥」所苦!藝人小Call在國內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TVBS《健康2.0》中,也分享自己在夏天運動,大量流汗後,為了要補充水份,卻補錯地雷食物,導致肥胖上身的窘境!主持人鄭凱云也邀請來賓討論,炎炎夏季要如何使用輔助食材消暑減重,成功甩開肥肉!
    2020/07/13 17:20
  • 路塌搶修「進度超前」! 住戶有望提前返家

    新北市永和一處建案施工造成道路坍塌意外,建商連夜搶修,力拚16日完工,目前採低壓灌漿工法,從地下15公尺深的地方往上填補水泥漿,讓地基更穩固,由於搶修工作進度超前,住戶有望提前返家。這次意外主要影響66戶,建商強調,等到修繕工作告一段落,會跟住戶開會討論賠償,金額沒有預算上限。
    2020/07/13 13:38
  • 多補水!各地高溫炎熱 午後留意短暫雷陣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太平洋高壓持續影響加上西南風,各地天氣多雲到晴,中南部沿海地區有局部陣雨發生,午後則是在各地山區以及北部、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機會。
    2020/06/25 09:37
  • 各地高溫33度以上 外出注意防曬補水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太平洋高壓持續增強,環境偏西南風,各地多為晴時多雲的天氣,午後山區仍有零星熱對流發展的機率,但影響範圍較小;氣溫方面,各地白天高溫普遍在攝氏33度以上。
    2020/06/04 09:08
  • 快訊/南投飆40°C 鄭明典:補水、減少陽下劇烈運動

    根據氣象局資料,今天下午一點半在南投飆出40度高溫,也是今年最高溫紀錄!氣象局代理局長鄭明典就在臉書提醒,氣溫比體溫高,超過39度很容易熱出問題來,建議民眾補充水分,不要在直射太陽下劇烈運動。
    2020/05/10 17:39
  • 孩腹瀉喝運動飲料補水「狂拉7天」 醫:白開水也不適合

    許多孩童習慣喝含糖飲料,甚至拿來當成補充水分的主要途徑,不過長期下來當心會對腎臟造成負擔!一名5歲女童因拉肚子就醫,但在治療過程中症狀仍不見改善,甚至連續腹瀉一週,經醫師仔細詢問後,才發現是運動飲料惹的禍。醫師表示,拉肚子時喝運動飲料或白開水,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2020/01/20 15:40
  • 花蓮午後飆破38度 氣象局:記得防曬補水 

    中央氣象局觀測,花蓮今天午後氣溫達攝氏38度,雙北、台東及金門也超過37度,氣象局說主要是西南風沉降影響。
    2019/08/10 15:40
  • 今大台北恐飆37℃ 東部慎防極端高溫

    西南風持續影響,中南部沿海時雨時晴,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雷陣雨,各地炎熱,清晨氣溫27至29度,高溫平均落在33度以上,要特別注意的是大台北地區、花蓮高溫恐怕會飆到37度以上,特別注意台東易達38度以上,氣象局已發布高溫紅燈,戶外活動請多補水防曬。
    2019/07/14 08:27
  • 天氣悶熱多補水 午後留意雷陣雨

    今天(30日)白天多雲到晴,南部、恆春半島及花東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同時午後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仍舊會有午後短暫雷陣雨,前往山區活動請留意天氣變化攜帶雨具,並須留意短時強降雨,各地高溫在33至35度,在大臺北地區、西半部近山區平地以及花東縱谷依舊有35度以上高溫發生的機率,白天外出請多留意高溫並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2019/06/30 08:57
  • 白天還是熱! 補水防曬「 入夜鋒面近雨漸增」

    今天白天,關鍵字還是「熱」,注意補充水分和防曬,尤其氣象局針對高、屏、花、東地區,發布了高溫燈號,今天有機會出現36度以上高溫,大家千萬別中暑囉;白天降雨,北部因為離鋒面比較近,局部地區會有些陣雨,而山區仍要留意午後雨勢。
    2019/06/22 08:06
  • 今天更熱!各地高溫35度 台東恐焚風 防曬補水

    今天更熱!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了,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強勁加上西南風吹撫的影響下,全台多雲到晴又熱又曬。
    2019/06/19 08:40
  • 快訊/鋒面接近! 大雨特報:苗栗-彰化、嘉義以北沿海

    天氣消息,因為鋒面接近,容易有短時強降雨,氣象局針對,苗栗到彰化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民眾請注意雷擊和強陣風,另外嘉義以北沿海地區,也會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同時也發出高溫預警,中午前後,臺東縣縱谷,高屏,近山區是黃色燈號,可能有36度以上高溫,民眾要注意補水以及防曬。
    2019/06/10 13:11
  • 各地溫升!全台暖熱外出補水 午後山區雷雨

    今天全台,溫度上升,各地大約在30度左右,中南部,會感覺偏暖偏熱。
    2019/05/30 07:53
  • 悶熱再兩天!週二夜「首波梅雨鋒」挾雷雨襲

    曼哈頓懸日美景,今天將在台北市街頭上演,不過要提早卡位的話,要注意到,今天多雲到晴,又悶又熱又曬,外出多補水,也要做好曬。
    2019/04/29 08:38
  • 還是好熱!台東恐焚風飆36度 多補水防中暑

    今天還是好熱,高溫依舊,各地多雲到晴,中午前後,高溫可以達到33到35度,其中受到西南風影響,台東大武恐怕出現焚風,高溫恐怕衝上36度,外出活動,得隨時補充水分,小心別中暑了。
    2019/04/25 08:07
  • 轉晴!今明鋒面遠離溫回升 中午悶熱多補水

    今天受到鋒面遠離的影響,各地雨勢趨緩,北部逐漸轉為多雲天氣,東半部,以及中南部山區還是有少部分降雨,各地氣溫回升,北部東半部高溫26到27度,中南部28到31度,中午悶熱,外出請補充水分。
    2019/04/17 09:54
  • 清腸又排毒! 7個「最該補水時機點」曝光

    許多人對於「吃」方面的養生很講究,卻很少為喝水費心思;事實上,喝水如果在對的時間,喝對的量,就能讓養生之路事半功倍。中國大陸北京朝陽醫院營養科營養師宋新等專家受訪透露,1天中有「7個最該喝水」的時機點。
    2019/03/18 15:13
  • 狂點日本眼藥水 OL眼球「中毒」破一層皮

    台灣人遊日本最愛買藥,不論是保健食品、感冒藥、腸胃藥、眼藥水、防蚊液都是愛好商品,不少年輕上班族特愛堪稱有舒緩眼睛痠痛、補水潤澤的眼藥水,就有一名年輕OL因為狂點日本眼藥水,反而讓眼睛「中毒」,紅腫不已還大面積破皮,苦不堪言。
    2018/10/25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