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補償 結果共1,478筆

  • 政大女學生遭17樓墜下冷氣機砸死 犯罪被害補償金額出爐

    新北市21歲黃姓女大生,日前在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的公車亭等車時,遭到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傷重不治。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新北地檢署昨(29)日下午開會審議後,認為李姓工人過失行為犯罪事實明確,導致死者家屬受到極大精神痛苦,因此決定補償家屬180萬元。
    2023/08/30 10:36
  • 房呢!客訂礁溪網紅溫泉旅宿 突遭告知「超訂」

    有民眾分享,看到旅遊達人開團,一間在宜蘭礁溪的知名溫泉旅宿,於是跟著下訂,沒想到行程出發前2天,卻收到飯店通知「超訂」,希望民眾取消,補償方案是可以住其他週六不收假日加價,但民眾行程也等於被打亂,對此業者致歉,解釋是因為當天大量訂單湧入,系統不能正常運行,已經幫客人安排住宿也款待餐點,後續當事民眾也說,認為旅宿方安排很有誠意。
    2023/08/26 19:08
  • 台中港擴港「漁場被限縮」 百艘漁船海上抗爭!要求補償損失

    台中港建港後原有漁場限縮,台中港務分公司日前動土將填海造陸65公頃,漁民今天在梧棲漁港集合出海抗議先前補償未完成,現又限縮漁場,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不影響漁民權益。
    2023/08/25 17:02
  • 快訊/好市多毒乾酪!「這期間」買可退費+390補償金

    好市多接連出包!先是毒苺果事件,上個月是受「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可能致癌物環氧乙烷,今(17)日食藥署再公布,市售「Sonoma精選乾酪綜合包」同樣也是驗出農藥環氧乙烷殘留,一共94包,85.5公斤流入市面。對此好市多表示,目前已暫停販售所有「Sonoma 精選乾酪綜合包」,因此民眾如果有在5月19日至8月8日期間購買的,可以全額退費,同時額外提供補償金。
    2023/08/18 14:07
  • 烏龍罰單多!網喊:若申訴成功補償「20%罰單費」

    警方開錯單的事件時有耳聞,根據先前的報導指出,新北市在2022年開出397萬多張罰單,其中就有7萬多件申訴,成功申訴且撤銷的案件多達1.2萬多件,申訴成功率約為16%,這些烏龍違規大多數是違規事實不符合、看錯車號以及車種不對等問題。一般市民遇到這些問題通常都會選擇將罰單繳清了事,避免與公家單位槓上,但是仍有民眾認為警方作為執法單位,為何基本的法條都不清楚就可以執法,甚至還會出現看錯車號或車種的問題。
    2023/08/18 11:01
  • 叫車輸錯地址還遷怒! 氣到拿背包砸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用APP叫車卻輸入錯誤地址,導致多名司機找不到人而取消,他等不到車,還因此被收了30元補償費,最後一名司機接到通知前往,他竟然遷怒,拿起包包砸車,甚至還撿起地上石頭要攻擊!
    2023/08/17 14:11
  • 遭奧客棄單「foodpanda竟扣6成費用」 麵攤老闆怒:都你穩贏

    台中1名鍋燒麵老闆控訴,已跟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4年多,日前餐點製作好交給外送員後卻沒有送到消費者手上,結果foodpanda要他也負責,只願意給他40%餐點費,質疑為何不是店家的問題卻要承擔高達6成損失,怒轟不合理,對此foodpanda回應,經過調查由於該訂單市送達後才取消,因此將補償店家的餐點費用。
    2023/08/16 17:41
  • 板橋冷氣17樓墜落砸死女大生 家屬申請被害補償金180萬

    捷運新埔站附近日前發生大樓冷氣機墜落砸死黃姓女子。法務部指出,今天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申請金,轄區新北地檢署8月底開會審議,預估黃家最高可獲180萬元。
    2023/08/04 13:25
  • 他37K工作「只忙1小時」缺點曝光 網嘆:3萬是精神補償

    不少人喜歡挑很涼的工作,最近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月薪37K且見紅就休,實際上只有1小時在做事,其餘時間都在滑手機,不過他卻因為1個原因想要離職,詢問網友「是我太草莓了嗎?」貼文曝光後,網友有兩派看法。
    2023/08/02 17:30
  • 被冤枉性侵坐17年牢 英男獲釋卻得付「監獄生活費」

    英國法院重判一樁性侵舊案,根據新證據裁定現有的罪犯馬金森(Andrew Malkinson)無罪獲釋,政府會依法對過去17年的冤獄,做出大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4024萬元)的司法賠償。《美國廣播新聞》(ABC)報導,自始至終堅信自己無罪的馬金森,在獲判無罪出獄後,卻有一事讓他再次感到不解和疑惑。英國司法單位告知他,法院未來支付的補償金金額,將會先行扣除馬金森過去多年來,入獄服刑期間的食物與住宿生活費再支付。無辜坐了多年冤獄的馬金森,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
    2023/07/29 16:18
  • 池上很慘! 稻田全泡水農民怒:求助沒用

    杜蘇芮帶來大量雨水,東部地區很有感,過去二十四小時,累積雨量前五名,有三名在花蓮和台東,也造成不少災情,池上鄉有不少稻田泡在泥水裡,農民欲哭無淚,因為被認定是行水區,恐怕得不到補償,還有遊客因為交通受阻,沒辦法往南,只能留在民宿活動。
    2023/07/27 18:49
  • 做錯咖啡!顧客7小時後「帶空杯求償」 他嘆:現在的人怎麼了

    許多上班族、咖啡愛好者每天都需要喝上一杯咖啡,甚至自嘲需要咖啡才能「續命」。一名網友談及,身為咖啡店店員的他,遇到的奧客數不勝數,其中還有人早上買咖啡,下午喝完了才拿到店內以「做錯品項」投訴,要求再補償新的一杯,離譜行經讓他很是無言,甚至對餐飲業再也無法抱持入行時的初心以及熱情。
    2023/07/25 10:41
  • 快訊/大直美麗華停電 電影院擠滿退票人潮

    大直美麗華今(23)日上午傳出停電消息,導致電影院播映場次受影響,適逢週末,不少民眾到了現場卻無法看電影,等待區域擠滿退票人潮。對此,美麗華影城回應,上午9時45分因地下變壓器熔絲熔斷導致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已於11時18分陸續復電,下午場次也全數恢復正常;針對上午受影響的消費者,會協助顧客進行退票,後續補償方案將透過官網公布。
    2023/07/23 13:23
  • 當街扒光女友人!台中男伸狼爪硬來 「補償850元」秒開溜

    台中地院近日針對去(2022)年一起性侵案件作出判決;崔姓男子在偶遇一名女性友人後,上前攀談並相約在騎樓處喝酒聊天,未料崔男竟在幾口黃湯下肚後,強行逼迫女方與自己發生關係,被拒絕後不顧女方求饒、強行脫褲得逞,全程都被現場街友目睹。
    2023/07/21 09:29
  • 甄子丹義大利補辦盛大婚禮 甜喊老婆「繼續管管我」

    59歲巨星甄子丹與小17歲老婆汪詩詩結婚20年,當初低調結婚,甄子丹決定補償老婆,在她最愛的義大利科莫湖補辦盛大婚禮,還出動了遊艇、豪車,在城堡般的華麗莊園拍下許多美照。
    2023/07/21 09:19
  • 與高盛合作儲戶遇提領困難 蘋果致歉補償1百美「信用金」

    蘋果(Apple)與高盛銀行(Goldman Sachs)於美國合作推出Apple Card儲蓄帳戶「Apple Savings」,推出首周大受歡迎,吸引近10億美元存款。然而,6月時傳部分使用者遇到提款困難問題,收到官方的致歉函以及1百美元「信用金」。
    2023/07/18 17:23
  • 林秉樞仍判2年10月 高嘉瑜:傷害無法彌補

    立委高嘉瑜對於林秉樞二審判決表示,法律遠遠沒有辦法去彌補或者是去對於我們過去所受到的傷害做任何補償。以被害人身分,她再度表達對司法的失望。高嘉瑜前年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高等法院今天宣判仍維持一審判決,林秉樞涉犯妨害祕密、強制、妨害名譽、恐嚇、傷害等13項罪,判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罪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可再上訴。扣掉羈押的226天,林秉樞只要再關14天就能恢復自由。
    2023/07/13 14:27
  • 家被高速公路包圍!「最牛釘子戶」佔13年仍不搬:住得很舒服

    土地徵收前,建商常會與住戶進行協商收購。但中國廣東卻有一戶人家,說什麼也不願意搬離住了10多年的家,甚至獅子大開口討要6間公寓補償。當局拒絕後,只能被迫讓高速公路「繞道」從她家周圍經過。然而,拒絕搬遷的女子卻認為,這是她做出最對的決定,更表示「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2023/07/09 17:22
  • 罕見!英籍航班機超重無法起飛 機長廣播後「19人下機獲補償」才順利升空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近日傳出有班機因為「超重」而向乘客提出「自願下機」的要求,並會給予一筆不斐的賠償金,最終仍耗費近2個小時才找到19名願意放棄座位的旅客,班機也順利起飛。
    2023/07/09 12:56
  • 新人成怨偶?陸男遭女友媽討「124萬」聘金 崩潰找縣長求助

    婚嫁習俗中,男方須給女方家長「聘金」做為女方過去養育女兒的補償。不過日前甘肅省有一名男子竟遭女方家長要求給予124萬新台幣的聘金,讓他當場嚇傻、急忙向縣政府投訴,有不少網友批評他「你不給,分手不就得了」,認為若無法接受聘金,婚也不用結了。
    2023/07/05 12:03
  • 受晶片、零件產能影響 Kia部分車系7月起調整配備

    先前受COVID-19疫情與俄烏戰爭影響,導致供應鏈斷鏈而使產能嚴重受限的Carnival車系,雖然獲得Kia原廠首肯,預計今年將提供穩定車源紓緩累積的訂單數量。但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日前於官網新聞中心發布訊息指出,由於原廠供應鏈仍受市場不利因素影響,被迫調整Carnival部分車型配備,預計於7月1日起的23.5年式車型開始,取消豪華型以上車款配備的副駕駛座與後座One-Touch電動窗與自動感應防夾功能。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對於直接受到影響的6月30日以前訂單,將會依照車型以及影響幅度,採用不同額度配件金作為補償。
    2023/07/03 14:22
  • 醫藥新制7/1上路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擴大幼童2項給付

    紓困特別條例將退場,台灣迎接後疫情時代,清冠一號7月1日起不再公費補助,但防疫補償請求權延長至114年6月;健保藥費、急診部分負擔調整上路,另擴大2項幼童治療健保給付。
    2023/06/25 18:27
  • 住溫泉飯店遇到蜈蚣上床? 顧客喊:退住宿費

    台中一間五星級溫泉飯店,被民眾投訴,說帶爸媽入住當作慶祝生日,沒想到晚上睡到一半,發現腳邊有蜈蚣,當下飯店表示願意開一間新客房,但民眾嚇到直接回家,事後民眾希望退住宿費,業者則是提供補償方案,兩邊目前沒有共識。
    2023/06/18 19:02
  • 認了不倫!廣末涼子被爆考慮與小王結婚 面臨2障礙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今(14)日透過經紀人的IG,承認出軌米其林已婚名廚鳥羽周作,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表示對不起家人,將盡全力補償。然而,兩人的朋友透露,他們其實都考慮離開現在的配偶,與彼此共組新家庭,但現在面臨2個障礙,使他們的再婚計畫困難重重。
    2023/06/14 17:46
  • 雷達故障!虎航返台班機取消 166名旅客卡日本成田機場

    今(14)日原訂下午1時30分從日本成田機場起飛回台的虎航班機IT 201,遭旅客控訴班機無預警取消,感覺被丟包,對此,虎航證實,因該飛機氣象雷達系統故障,無法放飛,因此班機被迫取消,會協助旅客改搭其他航空公司班機,或是補償住宿一晚搭乘明日班機回台。
    2023/06/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