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呢!客訂礁溪網紅溫泉旅宿 突遭告知「超訂」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9:08

有民眾分享,看到旅遊達人開團,一間在宜蘭礁溪的知名溫泉旅宿,於是跟著下訂,沒想到行程出發前2天,卻收到飯店通知「超訂」,希望民眾取消,補償方案是可以住其他週六不收假日加價,但民眾行程也等於被打亂,對此業者致歉,解釋是因為當天大量訂單湧入,系統不能正常運行,已經幫客人安排住宿也款待餐點,後續當事民眾也說,認為旅宿方安排很有誠意。

竹編帷幕打造,巢型樹洞外觀,一走進去還有潺潺流水聲,這是在宜蘭礁溪,網路上知名的網紅溫泉旅宿,常常一房難求,近期旅遊達人布萊N開團住房專案,房間全被訂光,但卻有民眾遇到這種狀況。

 

有網友在社團發文,行程2天前突然接到服務人員通知超訂,希望可以取消,提供補償方案是可以去住其他週六,不收假日加價,只是民眾很無奈,行程都已安排好,27日當天礁溪也沒有兩小床同等飯店。

其他民眾:「已經有訂到,但是他又沒有東西給你,這樣就,對啊,行程會被打亂。」

其他民眾:「(業者)找一間跟他差不多價位,或者是更高的,然後就是說我們可以去住那邊。」
 

圖/TVBS

合作住宿專案出現超訂,布萊N也立刻說明,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已經積極居中協調,對此旅宿業者也回應,因為開賣當天瞬間湧入大量訂單,訂房系統不能順暢運行,導致房間超賣1間,誠摯表達歉意,也幫貴賓安排住宿並款待本館餐點,事後當事民眾也說,業者有幫忙安排同等級旅宿,以及原本民宿晚餐,還有旅宿往返交通接送,認為旅宿方很有誠意,已經滿足。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行程已經出發,可以協調業者爭取其他補償,例如代訂同集團周遭飯店,或者同業的飯店。」

圖/TVBS

另外在新北市一間五星飯店,有民眾猛力用拖鞋往天花板打,因為抬頭就發現蟑螂,甚至枕頭邊有頭髮,咖啡機出水處有咖啡垢等,對此飯店回應,查證後發現是外包商進行事前清掃,因為當日入住客多,再加上人力缺,才會有疏漏,深感抱歉,也會加強教育訓練,要確保這樣缺失不會再讓客人遇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開團#住宿#旅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631

0.3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