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虎尾鎮 結果共196筆

  • 超車超不過「氣pupu」 惡駕駛閃燈鬼切還急煞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連續逼車事件,一輛黑色轎車在下班時段,先是對外側車道車輛閃燈按喇叭,發現超不過去後又切到內線,對著另一輛轎車閃燈按喇叭,最後再切到前方突然急煞故意擋道,嚇得後方駕駛也跟著緊急煞車,事後車主氣得向報警檢舉,除了依危險駕駛開罰,還得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4/04/26 18:43
  • 獨/「瘋狂馬3」閃大燈重踩剎車還連逼3車 車主怒檢舉:險見上帝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一輛深色馬自達轎車先對銀色轎車連閃2次大燈,接著切換到內側車道,對前方紅色轎車按喇叭、閃大燈;繼續到紅車前方連續重踩2次剎車後左轉離去,嚇壞當時經過的駕駛,其中一名駕駛氣憤表示:「差點就見上帝」。
    2024/04/26 12:03
  • 大選延長賽!「6場公職補選」今登場 各縣市候選人一次看

    全台6場公職補選13日登場,分別為苗栗縣苗栗市長、雲林縣虎尾鎮長、麥寮鄉長、台東縣大武鄉長、宜蘭縣第4選區縣議員和台中市第15選區市議員,各政黨傾全力輔選,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
    2024/04/13 08:11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LongStay吃出一圈肉 柯撇虎尾補選藍白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拚輔選,8日睡不到一小時,凌晨三點就跟無黨籍的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林嘉弘迎接大甲媽,由於林嘉弘獲得國民黨支持,柯文哲撇清藍白合,倒是立委黃國昌說,要讓2022投給侯友宜的人,2026改支持民眾黨。
    2024/04/08 13:34
  • 雲林虎尾糖廠116年煙囪被震斷 民眾嘆:地震帶走歷史歲月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糖廠其中一根 「百年大煙囪」耐不住搖晃,竟然在餘震中斷裂,斷裂的碎石還砸落到廠房,所幸無人員傷亡,也未波及廠房設備。據了解,該煙囪從1908年啟用,該煙囪為油爐,作為燒油使用,目前停用許久,但也伴隨在地民眾走過116年的歷史。
    2024/04/03 12:59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雲林休旅車離奇暴衝!3路人衰被撞 1人「躺路中央」送醫不治

    雲林虎尾鎮林森路一段在今(4)日下午5時54分左右,有一輛休旅車疑似離奇暴衝,並撞向停放在路邊的機車與行人,導致3人受傷,其中1人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虎尾分局表示,由於戴姓駕駛的酒測值為0,故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3/04 20:35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搶240萬反被拘禁爆打 「史上最衰女友」保管贓款一起送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一起拘禁案件,29歲的林姓男子和24歲的張姓男子要到台南找朋友,途中林男發現張的LV包包內竟然「放了240萬」,心起歹念搶劫,並「放在女友那邊保管」,張男事後不滿,找父親一起將林男押到住所拘禁,林男的女友嚇壞報警,由虎尾警方協助救人,事後林男和女友兩人也因贓款一併被移送法辦。
    2024/01/20 14:55
  • 73歲翁車開一半「高血壓」 市區逆向騎士嚇爆急閃

    昨(19)日下午2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離譜車禍,73歲的沈姓老翁開著一輛銀色轎車,因在診所前和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談和解未果,當他開車離開時,突然高血壓發作,導致沈翁一路逆向、煞停,險些和路上的來車發生碰撞,嚇壞不少民眾,有熱心民眾緊跟在後,並且蒐證通報警方,後續相關責任交由虎尾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0 12:35
  • 獨/野生陳佩琪頂寒風 與柯文哲粉絲雲林健走畫面曝

    2024年總統大選到數不到一個月,有民眾黨支持者對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發起「扛阿北守台灣」,背大約7公斤的柯文哲人型氣球走遍全台,為候選人拉聲勢、氣勢,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今(16)日下午5點30分,驚喜出現在雲林縣,頂著16度低溫,在寒風中和支持者一起健走,從西螺鎮走到虎尾鎮的布袋戲館,她笑著表示:「有空就來參加,會一起繼續走下去,我體力很好」,今日氣溫驟降,不過支持者似乎熱情滿滿。
    2023/12/16 18:06
  • 「在野黨說我大撒幣」 蔡英文曬政績:7年GDP狂增6兆

    今(5)日,總統蔡英文南下走行程,上午到嘉義德宮廟參香祈福,接著到雲林縣虎尾鎮的虎尾驛舉行老人會座談,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及對虎尾醫療和水情的建設,接著她分享數據,表示自己執政至今,GDP規模從17.5兆增加到23兆,國家財力增加,都是拿來照顧國民,她反駁並非如在野黨說的「大撒幣」。
    2023/12/05 16:47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柯文哲避答藍白合!雲林同框藍選將 衣服穿搭耐人尋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雲林縣虎尾鎮天宮參拜,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丁學忠也到場,2人衣服一藍一白,耐人尋味,柯文哲笑說衣服應該互換,丁學忠則稱以東道主的身分接待。
    2023/11/11 17:26
  • 魚叉飛彈營區擬設虎尾!侯友宜批未跟民眾溝通

    國防部計畫在雲林虎尾建置魚叉飛彈營區,消息傳出,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虎尾鎮有大學、高鐵和大型醫院,要設置飛彈不恰當,將向軍方表達地方反對意見,侯友宜也補槍,反批賴清德沒有明確兩岸與國防政策,不過談到藍白合已經過站,副手是不是要配韓國瑜?侯友宜回應,堅持自己的步驟。
    2023/11/08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