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虎尾鎮 結果共196筆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警察穿便衣路邊違停買速食 慘吞1200罰單+申誡1支

    雲林縣虎尾鎮,有民眾拍到,警車路邊違停,一看,竟然是警察穿便衣,跑去買速食亂停車,民眾檢舉波麗士大人帶頭違規,對此警方回應,絕對不會護短,依法開罰1200元。
    2023/09/11 19:19
  • 催淚!送相伴10年水牛進安養中心 老農民:去過好日子吧

    「水牛」是農民最好的夥伴,在烈日下辛勤耕種,和主人培養出一份革命情感。在雲林縣虎尾鎮上的最後一頭還在耕作的水牛,因老農民黃松勇要退休,在昨(11)日,他親自載和他一起耕作10多年的水牛「阿牛」,到水牛安養中心報到,離開前,還對牠說:「去過好日子吧!」畫面相當溫馨,流露出農民和牛隻相伴多年的情誼。
    2023/08/12 17:49
  • 敢偷我的錢!男烙人動私刑教訓竊嫌 把人打到頭破血流

    昨(19)日晚間,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44歲的蔡姓男子發現38歲的吳姓男子接近他的機車,疑似偷他的錢,當場氣炸和5位朋友一起騎機車追上,要堵烙跑中的吳男,雙方一言不合動手開打,一旁的朋友也加入戰局,現場十分凌亂,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到場將現場控制,並針對打鬥行為,將眾人移送法辦。
    2023/07/20 13:19
  • 無良!大塊磚瓦全丟入魚塭 警卯起來1天逮1土尾集團

    日前雲林警方在虎尾鎮破獲土尾集團,近期在沿海地區再傳非法傾到廢棄物案件,連續3天,都有非法業者在沿海地區,利用挖土機,將廢棄物丟進荒廢的魚塭當中,正巧被民眾發現,立即通報台西警分局,經深入調查後,逮捕8人、分屬於3集團,將他們通通移送法辦。
    2023/07/06 10:30
  • 祖先會生氣!雲林土尾組織亂丟墓碑 非法海撈破億遭羈押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非法傾倒廢棄物的案件,該「土尾組織」(非法處理廢棄物的犯罪組織)從111年開始非法丟置廢棄物至今,高達6萬7千多公噸,包含碎墓碑、營建廢棄物等,以此賺取清除費近2億元,遭民眾向警方檢舉,經檢察官指揮專案小組調查,將該集團13人依法送辦,情節嚴重者則遭收押,其他人則依數萬元不等的金額交保。
    2023/06/27 18:12
  •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4 17:35
  • 夾菜慢釀衝突!雲林5人繞境互毆 六房媽祖前上演格鬥盃

    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昨(11)日舉行六房媽祖遶境活動,而到了晚餐時間卻直接上演格鬥盃,拱雲宮人員因不滿前方夾菜速度太慢大聲叫囂,甚至還動手互毆,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在場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架,警方獲報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偵訊,並依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6/12 14:01
  • 與神同行!雲林女神「六房媽」過爐 數萬信眾徒步陪搬家

    雲林女神「六房媽祖」被列為國家重要民俗文化,其最大特色就是「有神無廟」,因無固定的廟宇,而是每年安奉於不同的「紅壇」,今(3)日一早,舉辦六房媽「過爐」儀式,從斗六市大北勢地區,遷到虎尾鎮過溪股溪埔仔廍,湧入數萬信徒,是全台規模最大的神明搬家活動,今早天空還飄著細雨,信徒無懼天氣,穿著輕便雨衣,齊心徒步陪媽祖「搬家」,場面十分壯觀,充滿感動的氛圍。
    2023/06/03 12:12
  • 跛腳變靈活?男腿斷「框」石膏還爬窗偷 搬200斤蒜頭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百斤蒜頭失竊的案件,讓農民十分著急心血泡湯,經警方深入調查後,逮到一名23歲的蔡姓男子,發現蔡男因車禍而腿斷了,需靠「框」石膏、還得用用輔助器才能行走,他竟然還能爬窗偷走200斤的大蒜,讓警方十分驚訝,雖憐憫其傷勢,但在訊問後,仍要將蔡男依法送辦。
    2023/05/09 13:57
  • 阿伯騎車載「2.8米拖架」遇碰撞 騎士痛到躺地打滾數圈

    昨(5)日上午7點50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69歲的周姓老翁騎機車「附載2.8公尺的拖架」,在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和55歲的熊姓男騎士發生碰撞,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2機車和拖架撞成一團,熊男痛得在地上「打滾數圈」,兩人皆被送醫急救,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3/05/06 17:04
  • 年齡相加破百!老翁互毆完還歸位武器 網歪樓讚:有武德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其「打鬥畫面」在網上被廣為流傳,畫面中62歲林姓阿伯穿著黑色上衣,因想把機車停在醫院的騎樓,疑似遭另一名穿白衣的阿伯勸導,兩人一言不合,當場揪起衣領打了起來,過程中還拿起醫院門口的「請勿停車告示牌」來守備,經一陣扭打後,雙方揮揮衣袖,把告示牌歸位後,就離開現場。
    2023/04/28 10:36
  • 大甲媽香客休息車遇碰撞 駕駛一吹酒測值竟達0.91毫克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從本月21日到30日,進行9天8夜的遶境行程,在前天抵達嘉義新港奉天宮,並於昨(25)日成功完成祝壽大典後,就開始一路北返,有些遶境休息車會提早北返,不料一名約50歲的陳姓司機,在途經雲林縣虎尾鎮時,擦撞路邊的一輛違停的汽車,警方趕來處理,發現陳男酒測值竟高達0.91,嚴重超標,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3/04/26 14:53
  • 臭到以為是豬屎炸彈!化肥掉3公里惹民怨 駕駛罰掃又吞單

    昨(9)日約9點20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化肥滲漏的案件,54歲的林姓男子開車一輛藍色小貨車載運「化學肥料」,從虎尾鎮要送到麥寮鄉的農地,疑似因為肥料袋「沒有綁好」,導致一坨一坨的化肥沿路散落,加上撲鼻的味道,經過的民眾以為是「豬屎」,氣炸報警,虎尾分局員警找到林男,並通知環保局,單位確認屬實後,將會依法開罰。
    2023/04/10 11:41
  • 紅螞蟻築巢破壞紅綠燈 危害交通還咬傷警察

    雲林縣虎尾鎮靠近高鐵附近的建成路口,紅綠燈昨晚忽然失靈,不會變換,時值深夜人車較少,但仍影響交通,正好巡邏路過的警員陳志明發現,擔心危及交通,打開燈號控制箱,準備重新啟動關關,沒想到手部突然一陣酸麻,抽出一看竟是紅螞蟻叮咬他,他忍痛調整好燈號後就醫,經服用抗過敏藥幸無大礙。虎尾分局埒內所所長陳銘鴻和警員陳志明,昨天深夜巡邏勤務時,發現靠近雲林高鐵站的虎尾鎮學府西路和建成路口的號誌燈出現故障。雖然時值深夜,交通流量不太大,但因該路寬敞,夜行車速快,基於維護安全,兩人仍下車查看,並設法排除障礙。
    2023/04/08 16:46
  • 鼻酸!闆娘兼外送員自摔亡 親友慟:2孩子還在等媽媽慶生

    昨(27)日下午,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因頭部重創而當場死亡。據其親友表示,劉女和丈夫為飲料店的小老闆,因大環境因素,身兼外送員才能勉強養起一個家。劉女發生意外,3歲和5歲的孩子目前還不知情,仍在等媽媽回家過生日,親友們不知如何向他們訴說,引起底下網友相當鼻酸,也紛紛留言力挺。
    2023/03/28 17:52
  • 離奇!轉彎整車墜溝泡水 雲林女外送員「頭部重創」慘死

    昨(27)日下午4點59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5歲的劉姓女外送員,騎機車從虎尾鎮往西螺鎮的方向,在行經一處路口轉彎時,不慎自摔進水溝內,被路人發現,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劉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急救,後續遺體將交由檢警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2023/03/28 09:59
  • 趁過年到圖書館「練習開車」 倒車一個太猛撞倒盆栽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毀損事件,今年春節有9天連假,各地出遊人擠人,也有人把握機會學習,有民眾到虎尾鎮立圖書館前「練習開車」,不小心撞倒盆栽,副駕駛座有人走下車,將盆栽扶起就離開,讓人誤以為置之不管,館方開工後,發文在網路上協尋,當事駕駛後續有聯繫館方,並進行賠償。
    2023/01/31 18:07
  • 初四真的出事了!無人機墜毀引燃草叢 竄黑煙嚇壞民眾

    真的出事了!昨(25)日下午2點18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火災,案發在虎尾鐵橋,附近有同心公園,許多大人小孩在附近踏青走春,看到濃濃黑煙從鐵橋下竄出,引起民眾圍觀,以為發生什麼事,消防隊緊急趕往現場滅火,據了解,當時有民眾操作空拍機,疑似因墜機而引燃雜草,導致火災,所幸無人員傷亡。
    2023/01/26 16:19
  • 就職前GG!斷人四肢惡煞主腦為新科鄉代 檢方聲請羈押

    日前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千萬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震驚社會。後續警方發現這些人為一「暴力犯罪集團」 ,並向上溯源,昨(22)日,逮捕這名陳姓犯罪首腦,其身分竟為新科鄉民代表,本月25號為「就職日」,但是檢警發現其涉另涉其他案件重大,今(23)日下午,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12/23 18:03
  • 被浮萍攻佔!得獎滯洪池淪雜草荒地 民眾散步驚喜轉驚嚇

    雲林縣政府於2020年完工的「平和滯洪池」,為解決雲林縣虎尾鎮因豪雨來就淹水的慘況,除了蓄水和防洪的功能,也成為了生態的棲息地,綠意盎然的美麗環境,還曾榮獲第20屆公共工程金質獎,過去有許多民眾在步道散步,如今該地確變成浮萍佈滿水面、步道生出雜草的慘況,嚇壞不少居民,對此,雲林縣政府表示,根據民眾反映不美觀的問題,將會擇日放水做清理。
    2022/12/22 12:44
  • 抵達終點繼續跑!男童馬拉松衝過頭走失 10公里外被找回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一名沈姓男童和家人參加「馬拉松路跑」,過程中,男童的爆發力驚人,一路向前邁進,其家人以為他已抵達終點,卻不在終點時見到男童,家人嚇得和一旁協助指揮動線的員警求助,最後員警邊騎車邊在10公里外的地方找到男童,原來他純屬「跑過頭」,結束家人這場驚魂記。
    2022/12/21 11:35
  • 逛夜市4顆全沒!輪胎遭拔下賤賣 失主氣炸:隔天不能上班

    日前雲林縣警方接獲縣內有一名「輪胎竊賊」,專挑人煙稀少的地方,將車主的車輪給拔下,再拿去變賣,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2日,在麥寮鄉逮捕林男歸案,後續警方到資源回收場取回失主的輪胎,發現林男6顆只賣1300元, 失主得知後氣炸,表示輪胎遭賤賣,實在沒良心。
    2022/12/16 17:52
  • 主嫌落網了!惡煞砍路人手腳遭羈押 警揪「暴力犯罪集團」

    上(11)月25日凌晨,蒙姓男子等人在雲林縣虎尾鎮,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後續警方查獲犯嫌7人,3名犯嫌羈押禁見,並揪出此番滋事的是以陳男、許男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 。
    2022/12/14 17:04
  • 千萬「邁巴赫」潑漆砍人案 3煞太殘暴!撤銷交保全收押 

    上(11)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蒙姓男子等人,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命危,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當月30日,高等法院台南分院發回雲林地方法院「重裁」。昨(1)日開庭,三位被告均「收押禁見」。
    2022/12/02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