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虎尾鎮 結果共196筆

  • 衰!柬籍新住民深夜卡停車場 繳費機故障苦等1小時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民眾受困於停車場的案例,於案發當日的深夜,有一名39歲的蕭姓女子,因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導致她被困在停車場中動彈不得,正巧遇見巡邏的員警,協助連絡上該停車場業者後,這名負責人匆匆趕到停車場來救急,才化解了這起意外。
    2022/04/22 17:47
  • 連日降雨蒜頭損億元 「農民心淌血」11名受刑人幫採收

    雲林縣是蒜頭的重要產地,由於3月底受連日大雨的影響,大蒜慘遭泡水,出現來不及採收的窘境,導致損失破億元,讓農民們看到心血付諸流水,感到十分心痛,因此,雲林縣政府請託農會協商雲林第二監獄,緊急派遣11位受刑人來協助採收蒜頭,緩解了農夫找無人手採收的狀況。
    2022/04/08 12:28
  • 黃花風鈴木絕美綻放 用路人不顧生命路旁危險拍照

    每年3到4月是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在雲林縣的虎尾鎮和北港鎮,有幾處地方的路旁,金黃色花海大爆發,吸引許多民眾停留拍照,但也造成了不少人直接將車子違停在路邊,或是直接站在路中間拍照,巡邏的員警看見,都替民眾們捏了好幾把冷汗,因此警方近期也加強宣導,並針對違規的車輛進行取締。
    2022/03/16 14:46
  • 國內唯一228紀念廟 25年紀年會首告吹

    每年虎尾鎮228三姓公廟都會在228紀念日當天舉行追思音樂紀念會,民進黨雲林縣黨部主辦的紀念會已經連續辦理多年,今年卻停辦,引起各界關注討論,廟方改變紀念方式,並指出民進黨申請的時間太倉促,導致活動被迫停辦,也使得連辦25年的紀念會宣告中止,並改以團拜方式辦理。
    2022/02/28 17:03
  • 大馬遊客赴虎尾點紅條魚 被收1120問「合理嗎」

    有民眾在網上討論,台灣的某些知名景點,鄰近的美食餐廳或攤商,美食的計價方式不合理,像是過去民眾心中物美價廉的夜市,不僅各項食物的價格皆有調漲的趨勢,也遇過攤商見到外國人,而將價格提高的情況,讓許多網友大嘆:「台灣最美風景就是人的光景不在。」日前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前往雲林虎尾鎮的某餐廳,點了一條紅條魚,價格竟然是1120元,讓她十分疑惑表示:「這樣的樣格是否合理。」
    2022/02/18 10:15
  • 番薯機噁塞烤蝦!店員喊「要被開除了」 全家總公司道歉

    太誇張!繼雲林縣虎尾鎮日前有「50嵐」店員將運動鞋浸泡在鐵鍋烹煮,事件中2名嬉鬧的員工也遭到開除。如今有網友爆料,近來有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將生的蝦子放進門市烤番薯機台煮熟,畫面流出,外界紛紛抨擊,「惡搞自己店的事情還大肆宣揚,等著被求償吧」!對此,全家總公司也道歉了。
    2022/02/10 18:10
  • 歸剛欸!學生大鬧素還真圓環 鎮長怒拍宣導片

    雲林虎尾圓環上,新建一座高達6米的「素還真」雕像,吸引許多遊客,而現場明明有立牌,宣導拍照民眾,切勿踐踏草皮,但仍有不少人,在圓環內嬉戲,逼得虎尾鎮長怒拍搞笑宣導短片,勸導大家愛市容。
    2022/01/30 20:47
  • 半神半聖亦半仙 全台首座「素還真」圓環 霸氣夜景搶先曝光

    雲林縣虎尾鎮是台灣布袋戲故鄉,日前獲得霹靂布袋戲國際公司授權,耗資近千萬改造鎮容,巨大的霹靂主角「素還真」雕像,精細雕工豎立於圓環,28日即將完工,有民眾就拍下夜間打燈後的美景,令人驚艷。
    2021/12/26 10:26
  • 慶生唱歌變調 兩派人馬互毆、告示牌狂砸

    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演變成棍棒互毆!原來兩派人馬在包廂走道,互看不順眼,相約店外嗆聲談判,直接開打,連停車告示牌,也拿來當凶器,警方今天(11/15)拘提七人到案,而暴力案件頻傳,虎尾鎮長也發文,要年輕人別把虎尾當成格鬥場。
    2021/11/15 23:25
  • 雲林10人鬥毆!抄球棒朝死裡打「1肋骨斷、1下巴碎」

    光天化日下鬥毆!雲林縣虎尾鎮14日上午在一處停車場發生群聚毆打事件,一群人持棒球棍互相攻擊,不斷朝死裡打,警方獲報趕抵現場,但當下早已鳥獸散,僅剩1輛轎車,循線追人後共逮捕10人到案,其中一人肋骨骨折,一人下巴碎裂送醫。
    2021/11/15 07:58
  • 虎尾中元宣導片 扮鬼戴「紙錢口罩」、量體溫

    中元普渡活動,最知名就是北基隆南虎尾,雲林虎尾鎮公所今年拍了一支影片,找代表會主席扮閻羅王,帶著一群鬼返回陽間,鎮長也親自下海扮演導遊,要求閻羅王戴口罩、量體溫,以逗趣方式,宣傳中元節,也補充雖然今年普渡活動都取消,但還是保留供桌,希望透過影片,也呼籲民眾遵守防疫。
    2021/08/05 18:08
  • 女嬰猝逝相驗結果家屬不服 求將母乳送驗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指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但家屬表示檢方相驗初判死因是溢奶窒,讓他們無法接受。
    2021/06/22 19:36
  • 母公所上班打AZ哺乳致嬰猝死 法醫:不可能

    追蹤雲林女嬰猝死案,這位媽媽本身在虎尾鎮公所殯葬管理所上班,屬於第二類施打對象,會決定去打疫苗,也是為了剛出生2個多月的女兒著想,打完疫苗,回家餵母乳,女兒凌晨猝死,家屬質疑所有可能性,包括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不過實際詢問法醫,說疫苗不可能會透過餵母乳,傳到小孩身上,指揮中心表示,會請專家再討論。
    2021/06/22 19:35
  • 母打疫苗後哺乳 2月大女嬰「嘴冒血猝死」疑嗆奶窒息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蘇姓媽媽,在昨(21)日下午4時打完AZ疫苗後返家,到了晚間11時,她餵母乳給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卻在今(22)日凌晨,驚見女兒口腔冒血且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對此家屬懷疑是否與媽媽接種疫苗後的母乳有關,雲林地檢署檢察官與法官今日進行相驗,懷疑是嗆奶窒息死亡。
    2021/06/22 15:53
  • 母打AZ疫苗「餵母乳」 2月大女嬰隔天猝逝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媽媽21日打完疫苗回家,餵才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沒想到一大早發現女兒竟然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媽媽表示女兒平常非常健康,所以猜測死因跟疫苗有關,希望相關單位要調查清楚。
    2021/06/22 13:58
  • 母打完疫苗哺乳釀嬰猝死? 高大成:不可能

    追蹤雲林女嬰猝死案,這位媽媽本身在虎尾鎮公所殯葬所上班,屬於第二類施打對象,會決定去打疫苗,也是為了剛出生2個多月的女兒著想,打完疫苗,回家餵母乳,女兒凌晨猝死,家屬質疑所有可能性,包括是否跟接種疫苗有關,不過實際詢問法醫,說疫苗不可能會透過餵母乳,傳到小孩身上,指揮中心表示,會請專家再討論。
    2021/06/22 13:20
  • 雲林2個月大女嬰猝死 哺乳母親才剛接種AZ疫苗

    雲林縣虎尾鎮蘇姓媽媽昨天下午4時打完AZ疫苗返家,晚間11時擠母乳餵年僅2個月大的女兒,今天凌晨發現女兒口腔冒血、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女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1/06/22 11:38
  • 雲林巷弄轉角盆栽驚見「血滴子」 路過車輛輪胎全中招

    駕車轉彎進入巷弄,輪胎卻遭路邊「血滴子」刺破。一名男網友行經雲林縣虎尾鎮某巷口時,為了閃避停放車輛,因此較靠右側行駛,未料輪胎卻遭到路口盆栽上的不明鐵器刺破,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呼籲其他用路人小心,對此警方得知後已到現場了解,並作出回應。
    2021/05/10 10:28
  • 又扮醫師又扮廚師 政治耽誤的網紅鎮長

    雲林虎尾鎮長丁學忠,配合腳本粉墨登場,拍了不少宣傳片,現在天氣變冷,他穿著羅馬勇士的圍裙,教大家煮薑母鴨,影片上網引發熱烈迴響,之前也演過控八控控的丁醫師,宣傳虎尾的活動,表現活潑,像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2020/12/16 18:43
  • 虎尾糖廠飄甜香 全台僅存五分車穿梭田間運甘蔗

    台糖虎尾糖廠今天開工製糖,全台唯一載運甘蔗的五分車鳴笛出發,穿梭在雲林縣田野間,而糖廠周圍散發蔗糖香味與甜味,專屬於虎尾鎮特有的甜蜜風情。
    2020/12/10 17:23
  • 虎尾鬧鬼!鎮長深夜回頭..2長髮女「沒影子」搭肩

    虎尾鎮鬧鬼?虎尾鎮公所日前公開一部影片,片中鎮長丁學忠多次回頭,眼光定在後方某處,卻不見任何人影,氣氛詭譎。昨(2)日上傳最新影片才讓事情真相大白,鎮長回頭看的是2名「貞子」在划拳、唱歌、攝影,原來一切都為宣傳當地重要活動「虎尾中元文化祭」。
    2020/08/04 09:56
  • 夯!「滿漢干貝粽」日賣千顆 宅配員喊「哇賽」

    端午節即將到來,虎尾鎮農會今年首度推出「虎霸王粽」,內餡通通都有產銷履歷,至今已賣出3萬顆,另外台中有一間在地經營30年的餐廳,店內的招牌「滿漢干貝粽」,每天要出貨1、2千顆,訂單才趕的完。
    2020/06/13 20:05
  • 指控張家農舍侵占國有地 蘇治芬質問張麗善拆不拆

    雲林縣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召開記者會,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質問雲林縣長張麗善到底拆不拆,也呼籲檢警展開調查。
    2019/12/26 14:50
  • 綠委批張榮味家族農舍違法 張麗善:勿抹黑造謠

    民進黨立委蘇治芬等人今天召開記者會,針對週刊報導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家族在雲林縣虎尾鎮的豪華違建農舍,毫無農業使用事實,要求雲林縣政府處理,也呼籲雲林縣長張麗善大義滅親,切勿枉法縱放。
    2019/12/18 14:37
  • 毛巾結合文化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3日登場

    「雲林巾彩耕地藝術節」23日將在雲林縣虎尾鎮登場,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今天說,很開心看到毛巾產業與藝術、農地結合,讓雲林也可以「很文化」,期待全台最有創意的藝術節。
    2019/11/08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