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柬籍新住民深夜卡停車場 繳費機故障苦等1小時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7:47
因繳費故障而被卡在停車場。(圖/TVBS)
因繳費故障而被卡在停車場。(圖/TVBS)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民眾受困於停車場的案例,於案發當日的深夜,有一名39歲的蕭姓女子,因停車場的繳費機故障,導致她被困在停車場中動彈不得,正巧遇見巡邏的員警,協助連絡上該停車場業者後,這名負責人匆匆趕到停車場來救急,才化解了這起意外。

 

蕭女深夜被卡在停車場。(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凌晨1點多,在虎尾鎮學府一路附近的一處停車場,蕭女是一名柬埔寨籍的新住民,從台北搭高鐵南下到雲林站後,準備去停車場取車,不料將停車卡插入繳費機後,卻沒有反應,接著就故障了,她在現場苦等了一小時,四周昏暗,也幾乎無人、車經過,就打電話向警方求助。
 

正巧附近員警在深夜巡邏時,發現蕭女受困於停車場,警方先打電話給停車場的客服人員,卻無人接聽,接著撥打104查號台查詢到業者電話後,聯繫上負責人廖先生到場協助,才讓蕭女順利開出停車場。

更多新聞:屏東婦誤上快速道路「一路向北」 猛騎200公里到雲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雲林縣#虎尾#虎尾鎮#雲林高鐵站#高鐵雲林站#柬埔寨#新住民#新移民#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2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