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扮醫師又扮廚師 政治耽誤的網紅鎮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6 18:43

雲林虎尾鎮長丁學忠,配合腳本粉墨登場,拍了不少宣傳片,現在天氣變冷,他穿著羅馬勇士的圍裙,教大家煮薑母鴨,影片上網引發熱烈迴響,之前也演過控八控控的丁醫師,宣傳虎尾的活動,表現活潑,像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

圖/TVBS

 
型男主廚到公所,拿著鍋鏟下廚的是虎尾鎮長丁學忠。

天氣變冷,他穿起圍裙煮薑母鴨,粉專上和民眾分享,冬令進補暖身。網友除了廚藝之外,也都看到了鎮長的「羅馬武士圍裙」。

虎尾鎮長丁學忠:「我平時喜歡看那個美食的節目,看一看我都會用我自己的一些想法,把它融入那一樣菜裡面,當作是一個文創的料理。」

 
圖/TVBS

影片上線一天,就有上萬人觀看,反應熱烈。比公所粉專人數還要高。

民眾vs.虎尾鎮長丁學忠:「鎮長你這麼厲害,還會煮菜,沒有啦,對啊。」

鎮長今年50歲,喜歡看烹飪節目,把自己想法融入菜色中,當起主持人,不但教大家煮薑母鴨,還煮過其他家常菜,這是「嗆辣出奇蛋」。

圖/TVBS

面對鏡頭很好CUE的地方首長,十分親民沒有架子,配合同事的腳本行銷虎尾,也曾扮過0800丁醫師。

虎尾鎮長丁學忠:「有這種情形請來參加虎尾毛巾節,免費專線0800956956,控八控控就無聊就無聊。」

丁學忠從民代從政後來選上鎮長。父親是導演,大哥是編劇。他沒走演藝圈,走的是政治路線,不過面對鏡頭很好CUE,表現出色,粉絲戲稱,真是被政治耽誤的網紅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學忠#鎮長#宣傳#烹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99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