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巷弄轉角盆栽驚見「血滴子」 路過車輛輪胎全中招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0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0 10:28
網友抱怨虎尾一處巷弄的危險盆栽宛如「血滴子」。(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網友抱怨虎尾一處巷弄的危險盆栽宛如「血滴子」。(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駕車轉彎進入巷弄,輪胎卻遭路邊「血滴子」刺破。一名男網友行經雲林縣虎尾鎮某巷口時,為了閃避停放車輛,因此較靠右側行駛,未料輪胎卻遭到路口盆栽上的不明鐵器刺破,讓他氣得上網抱怨,並呼籲其他用路人小心,對此警方得知後已到現場了解,並作出回應。

盆栽旁有一圈十分嚇人的鐵釘。(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虎尾人(讚)出來」抱怨,昨(9)日行經虎尾鎮西安街附近巷弄時,由於轉彎處左側停了一輛車,為了閃避只好貼近右側住家行駛,未料民宅一旁放置了一盆植物,藍色盆栽外圈竟有一整圈鐵釘,形狀宛如「血滴子」,讓原PO的愛車一駛過當場「中招」,輪胎不慎遭刺破,因此氣得上網抱怨,並公開位置,呼籲用路人多加注意。

(圖/翻攝自「虎尾人(讚)出來」臉書)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撻伐,「這犯法了,這人也太誇張」、「怎麼會裝這種東西呢、恐怖」、「可以先叫里長勸導,不聽勸就報警處理吧」;也有許多人認為這次僅是輪胎刺破,若屆時造成路人受傷,後果難以想像,「騎機車腳踏車,剛好轉彎跌倒,後果不堪設想」、「走路靠邊一點,萬一割傷動脈怎麼辦?」、「缺德!如果我家小孩刺到我一定跟他沒完」。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虎尾警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春榮表示,分局接獲消息後,已派人前往了解處理,請用路人多加留意行車安全,祝大家行車平安;另外依據規定,交岔路口10公尺內不得臨停,以免妨礙車輛進出、轉彎,違者將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交通#盆栽#臨停#輪胎#鐵釘#爆胎#虎尾#巷弄#車輛#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52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