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虎尾鎮 結果共196筆

  • 惡少「認錯人砍四肢」全交保 高等法院發回雲林地院重裁

    本月25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後續3人竟然已5到10萬元交保請回。今(30)日傍晚,高等法院台南分院駁回「原裁定撤銷」,發回雲林地方法院。
    2022/11/30 18:23
  • 男遭砍斷四肢命危!惡少全交保 張麗善:無論背景必受制裁

    本月25日凌晨2點25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持刀砍人的案件,一名蒙姓男子將白色「賓士王」邁巴赫在路邊,遭不明人士潑上紅漆,蒙男等人「誤認」對向一名王姓男子所為,眾人持西瓜刀等利器,將王男砍到「四肢肌腱全斷」,被員警逮捕後,日前交保,傳出其中一名施暴男子的家人剛當選民代,但王男仍躺在加護病房急救,昨(29)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往探視,她氣炸表示:「無論嫌犯背景,必接受法律制裁」。 ​​​​​​​
    2022/11/30 14:20
  • 盼縣市共好 盧秀燕、張麗善和王育敏合體造勢

    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和嘉義縣長候選人王育敏今天到雲林縣虎尾鎮天后宮參拜,3人合體為選戰造勢,期盼發展大中部,「雲嘉連線、台中共好!」
    2022/11/11 16:54
  • 遭網紅爆料出席晚宴「一桌吃五萬」 蔣萬安回應了

    今(9)日,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特地南下雲林,到虎尾鎮出席「2022 虎尾建國一村丁棟啟用」記者會,和雲林縣長張麗善在受訪時被問到 ,有網紅爆料蔣萬安等8人出席晚宴,一桌竟吃掉5萬1716元,而蔣萬安則笑著回應:「那個是不實的,應該要拿出正確的資料來公布」。
    2022/11/09 11:58
  • 新書談「床照事件」!李婉鈺喊話劉建國:誠實是最好對策

    日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婉鈺出版新書,除了忙選舉以外,也舉辦簽書會,今(22)日下午3點30分,特地選在在雲林縣虎尾鎮舉辦簽書會,被問到外界所關心的情史,李婉鈺則表示,書中內容沒有「針對」什麼人,今天就是特別回到她的故鄉來分享這本書,也隔空送書給兩位雲林縣長候選人。
    2022/10/22 18:35
  • 虎尾鎮變「飲料鎮」 飲料兩條街將近80家

    網路上流傳一份地圖,雲林虎尾飲料店分布圖,中正路,林森路密密麻麻的紅點,手搖飲的紅海一級戰區。還有地圖上畫到的,網友又補充。戲稱虎尾鎮要改稱飲料鎮了。
    2022/10/22 18:31
  • 臭氣薰天!運豬車邊開邊灑排泄物 民眾崩潰:用屎鋪路?

    屎從天降!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運豬車疑似邊開邊灑出排泄物的事件,從車上不斷溢出土黃色液體,開在其後方的駕駛十分嚇傻眼,影片被發上網,引起下方許多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看到這類的車,「都會閃的很遠」,還有不少網友「拜託用力檢舉」。另外,目前虎尾分局警方尚未接到此案件的報案。
    2022/10/11 17:12
  • 劉建國造勢晚會 蔡英文力挺:「縣民做決定」團結贏回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今天在虎尾鎮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提到,這個月已到訪雲林4次,只要民眾團結,一定能贏,翻轉雲林,讓雲林發展邁進。
    2022/09/26 08:54
  • 2022雲林國際偶戲節 9月23日起轟動登場 雲林與偶同歡18天

    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邁入第20屆,於111年9月23日起至111年10月10日止,一連18天的活動於雲林縣虎尾鎮境內盛大舉行,14日則將金掌獎頒獎典禮移師台北中正紀念堂辦理。布袋戲是全世界特有的戲種之一,至今仍保持單人敘事的模式,搭配後場樂曲,貫穿戲劇展現戲劇張力,所謂「三分前場、七分後場」,故今年以轟動武林為主題,從布袋戲樂曲出發,帶領大家從樂曲認識不同的布袋戲;今年國際偶戲節也透過結盟合作的方式,邀請製作多原節目,廣邀國際、各縣市盟友更同推展偶戲文化。
    2022/09/22 14:05
  • 轟角頭9槍!「槍法不準」僅擊中右腳 子彈扔花圃後自首

    昨(8)日傍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9聲槍響,嚇壞目擊民眾,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林男腳踝中彈,將其緊急送醫急救,並循線追人時,39歲的鄧姓男子開著一輛賓士車,帶著作案用的手槍1把前往派出所,並將未擊發的5枚子彈丟棄在所外的花圃內,進到虎尾派出所自首,據警方了解,鄧男因和林男因投資破局而開槍,但因槍法問題,僅開中林男右腳。
    2022/09/08 18:10
  • 雲林傳槍響!疑「生意糾紛」角頭右腳中彈 槍手自行投案

    今(7)日晚間6點多左右,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一名50多歲的林姓角頭疑似因生意糾紛、喬不攏,遭鄧姓男子開了9槍,右腳踝中彈受傷,緊急送往虎尾若瑟醫院急救,目前生命已無大礙。鄧男在事後也到派出所投案,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07 21:22
  • 虎尾2千桌普渡!職棒粉絲放啦啦隊員簽名球

    今天各地宮廟中元普渡,雲林虎尾鎮劃分七大區域,舉辦2千桌的祭拜祈福,場面盛大,而普渡需要燒紙錢,彰化縣環保局,提供紙錢集中清運服務,光是在員林市,最近的清運量已經達88公噸,打破以往紀錄。
    2022/08/12 15:03
  • 熱到恍神!騎士追撞前車頭破血流 民眾暖心幫撐傘遮陽

    酷暑籠罩台灣 !本月23日上午10點49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一路口,疑似天氣太熱、一時恍神,不慎往前追撞林男的轎車後路倒,經過的民眾熱心替陳男撐傘、遮陽,直到救護車來,所幸陳男已無大礙。
    2022/07/27 16:04
  • 腳下藏密碼!迷路嬤一問三不知 好在兒「鞋上留電話」破案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疑似失智的長輩迷路的案件,一名77歲的廖姓老婦人獨自在橋附近徘徊,被目擊的熱心民眾撞見後,向巡邏的員警通報,員警立馬上前關心,但婦人卻無法言語,正當員警不知該如何是好時,突然發現婦人的拖鞋上寫著電話號碼,致電後,果真找到老婦的兒子,並且通知其子將老母親帶回。
    2022/07/26 11:59
  • 新竹攔小黃到雲林!失智翁沒帶錢 女兒轉帳付4000車資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失智長輩離家的案件,一名64歲的莊姓老翁因為想念老家,而未告知家人,自行從新竹攔下一輛計程車,搭到雲林虎尾,卻無法負擔車資,司機將其帶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經過多方調查和詢問之下,終於輾轉問到其女兒的聯繫方式,正在上班的女兒,立即請假南下,將父親平安帶回。
    2022/07/22 12:25
  • 拐杖伯推倒外籍女搶皮包 「嫌贓款太少」到廟再偷香油錢

    本月27日,在雲林縣元長鄉發生一起搶案,一名阮姓外籍女子騎著電動車,遭2名雙載的50多歲機車騎士,推倒後搶走皮包逃逸,之後又到廟宇盜取香油錢,阮女嚇得立即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最後在南投縣將逃亡的2人逮捕。
    2022/06/30 11:59
  • 火葬場4車碰撞!汽車衝出釀砂石車側翻 機車倒栽進水溝

    今(29)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黑色小客車疑似突然從惠來火葬場的支線衝出,直行的砂石車為了閃避,直接側翻還折甘蔗,波及一位機車騎士,將機車直接撞倒栽進水溝,這輛黑車再往前擦撞一輛白車,黑車駕駛和車上2名乘客和機車騎士受傷送醫,目前過了快兩個小時,警方和相關人員仍在現場處理當中。
    2022/06/29 18:04
  • 不捨!民眾發起「素還真圓環」弔唁黃文擇大師 鎮公所點頭

    慟 !本月12日,布袋戲國寶大師黃文擇與世長辭,許多劇迷十分不捨,霹靂布袋戲、金光布袋戲、素還真等官方臉書,紛紛將大頭照換成了黑色,表達對大師離世的哀痛。在布袋戲故鄉雲林縣虎尾鎮,就有民眾在網上發文,詢問是否能在當地去年完工的「素還真圓環」內獻花表達追思,稍早鎮公所相關單位留言並且發文表達同意。
    2022/06/14 17:41
  • 當做美勞?男「剪貼」偽造縣府公文 幫辦土地變更詐20萬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假公文詐財案件,一名33歲的李姓男子自稱能辦理「土地變更」為由,要求一名廖姓民眾付訂金才能協助辦理變更,廖民從今(111)年1月到3月匯了5筆、共12萬元的訂金後,李男竟然用「剪貼」的方式偽造縣府公文交差,向廖民詐取8萬元尾款,廖民發覺有異後,立馬報警,警方經多日調查後,終於逮到李男。
    2022/06/14 16:02
  • 民宅門太小!粉紅超跑改駐駕車庫 網友逗:明年換大門迎接

    白沙屯媽祖從本月16日展開八天七夜的遶境行程,其最大的特色就是繞境沒有固定的路線,全憑當下的心意,時常讓追隨的香燈腳們又驚又喜,日前媽祖欲駐駕虎尾鎮一處民宅內,因民宅門太小,神轎過大而不能入內,讓媽祖決定原地駐駕在這戶人家的車庫賜福,讓香燈腳見證了媽祖的親民,也同時感動在收看直播的網友們,讓網友們鼓吹這戶人家,記得要把門換大一點,才能讓神轎入內。
    2022/05/24 12:20
  • 警覺性超高!婦提款250萬買新車 行員以為遭詐手刀報警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烏龍詐騙事件,一名陳姓婦人到銀行領250萬,讓熱心的行員擔心她遭到詐騙,於是立馬報警,經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陳婦只是要買車才領這筆錢,並非遭到詐騙集團誘拐,但員警仍駕駛巡邏車在後方護送身負鉅款的婦人平安返家。
    2022/05/18 12:26
  • 妻手指被車門夾斷!遇塞車卡路上 夫攔警鳴笛開道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有一對謝姓夫妻發生一起意外,男子的妻子手指不幸被車門夾斷,謝男十分心急,因擔心住家的位置不容易到達,打119叫救護車會來不及,打算自行就醫,不料當天遇到假日,人、車擁擠,謝男直接開到派出所求助,員警立馬警車鳴笛,不到5分鐘就抵達醫院,將妻子送醫治療。
    2022/05/17 10:22
  • 雲林虎尾深夜小貨車、機車對撞 20歲騎士傷重不治

    本月10日晚上11點53分,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小貨車、機車相撞的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王姓貨車駕駛,在路口遇上20歲葉姓男騎士,兩人對撞後,葉男倒地,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2/05/12 10:40
  • 雲林第二監獄群聚感染 受刑人自費快篩陽、共96人確診

    今(10)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50780例本土個案,雲林縣政府今新增559例本土病例,雲林縣政府衛生局表示,位於虎尾鎮的雲林第二監獄今出現群聚案例,有96名受刑人PCR呈陽性確診,是今日縣內案例暴增的原因之一。
    2022/05/10 18:24
  • 狡兔有三窟?男租5透天厝 種植百株大麻牟利

    日前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員警在網路巡邏時,發現疑似有種植大麻的資訊,因此,詳細介入與相關的單位共同追查,最後持搜索票到雲林一處透天厝搜查,當場捕獲28歲的陳姓男子與23歲的黃姓男子,並查扣百株大麻等證物,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5/06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