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蘆洲 結果共2,423筆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22:01
  • 停蘆洲站「改辨識加減車道」!上班遲 機車族:全勤獎金飛了

    不少新北上班族,通勤到北市上班,騎機車轉搭捷運,但昨天(1/2)今年的第一個開工日,發現捷運蘆洲站停車場,改系統變成車牌辨識,有人上班排隊停機車,因此遲到,全勤獎金飛了。沒想到下班時間更慘,數十部機車回堵,從出口排到入口,本來三分鐘就能離場,最後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2024/01/03 20:07
  • 搶攻新北!侯主打「愛國」 賴訪古宅談「人權」

    選戰倒數1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下午都不約而同搶攻新北!侯友宜回防藍營票倉新店,批賴清德鄙視中華民國,沒資格當總統,賴清德則是跑到蘆洲看古宅,大談對抗日名將被國民黨當匪諜對待,重申他對人權的重視。
    2024/01/03 19:50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心痛的感覺!」 顧客怨海鮮丼飯「照騙、料太少」

    有民眾花了300元,在新北市蘆洲一間日本料理店,點了「海膽鮭魚子丼飯」,但他認為配料太少,份量跟菜單照片差很多,氣得發文說「買完只有心痛的感覺」,老闆澄清,照片是10年前拍的,因為物價上漲,食材難免調整,如果客人反映,都可以重做一份,不會置之不理。
    2023/12/29 19:45
  • 快訊/新北蘆洲工廠大火!鐵皮屋全面燃燒 百名消防員趕赴灌救

    新北蘆洲中正路516巷一處鐵皮屋工廠,今(27)日晚間8時許傳出火警,現場鐵皮建物全面燃燒,新北市消防局出動60車、145人到場灌救,初步了解,無人受困火場當中。火勢晚間在晚間9時31分熄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7 21:14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巷口90度轉角違建」擋視線!騎士憑感覺過彎

    新北市蘆洲三民路上,巷弄轉彎處的民宅被爆料是違建,由於明顯向外推,幾乎和紅線零距離,也造成騎士視線死角。附近住戶說違建是個問題外,又加上反光鏡太小、地上水溝蓋雨天易打滑,這裡車流大,相當危險。針對違建問題,市府工務局回應,近期會進行會勘。
    2023/12/20 19:47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鷺江國小裝電梯玻璃突然啟動 夫目睹妻「臉遭夾變形身亡」

    新北市蘆洲鷺江國小今(16)日下午在施作無障礙電梯工程,當時外包商王姓女工人和丈夫於現場裝設玻璃,突然間電梯竟莫名啟動,王姓女工人來不及閃、上半身遭夾。丈夫在旁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救護車,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王姓女工人臉部嚴重變形、左手前臂骨折,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救出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3/12/16 18:12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愛心筆翻版?「聾啞洋人賣國旗」 疑集團操作

    持續追蹤!不只新北市新莊跟蘆洲,永和的樂華夜市附近店家,也遇過推銷國旗的外國人,一樣自稱是需要旅費的聾啞人士,其實早在疫情前,全台各地都有發生,不排除是集團式操作!警方說,這樣的行為沒有違法,除非不讓民眾離開,或是假藉名義募款,就會涉及強制罪跟詐欺罪!
    2023/12/15 18:47
  • 這也有? 外國人稱「聾啞」賣國旗現蹤新莊

    賣國旗的外國人,在好幾個地方同時出現!繼有人在新北市蘆洲,發現外國人向路人兜售國旗之後,新莊也有類似的狀況,一名外籍男子,拿著國旗向吃早餐的民眾、或是店家推銷,自稱是聾啞人士要籌旅費,不少人掏錢購買,但也有人懷疑是濫用愛心,里長獲報後錄影蒐證、通知警方。
    2023/12/15 18:33
  • 快逃!逃逸移工跑給警察追 踉蹌遭壓制

    新北市蘆洲,一名移工要到旅館找朋友,剛好碰上臨檢的警察,結果他完全不管員警詢問,轉身就往大街跑,最終因為踉蹌,慘摔在馬路上遭到壓制。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他是名越南籍的失聯移工,因為在家鄉欠下一筆債務,不想回國,就到處借住同鄉的租屋處,結果這回被員警遇上。
    2023/12/15 12:49
  • 好常來!外國男女稱聾 賣百元國旗籌錢遭疑

    新北市蘆洲有店家,最近常遇到外國籍人士,進到店內要販售國旗,推銷時還附上紙條寫自己是聾人,正在籌旅費,國旗一支賣100元要顧客或店家掏錢購買,還有店家反應,這個月已經見到2次,而且是不同人,懷疑他們是詐騙集團。
    2023/12/14 18:44
  • 愛車遭槍擊!擋風玻璃留彈孔 竟是鄰居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車主,出門上班發現轎車擋風玻璃碎裂,上面留有彈孔,警方獲報到場蒐證,發現2顆鋼珠,懷疑是遭到槍擊,經過彈道比對分析和家戶查訪,鎖定住對面一名男子,果然在他家中查獲一把空氣槍,供稱因為好玩所以在自家陽台試射,被依毀損罪判刑2個月。
    2023/12/13 19:54
  • 幫發「詐騙簡訊」賺20萬 警攻堅男嚇跪地

    「詐騙簡訊」滿天飛,刑事局展開「訊」雷行動,鎖定發送「釣魚簡訊」的人,徹底掃蕩!這回,來到新北市蘆洲一間民宅搜索,屋內兩名男子看到警察上門,嚇得連衣服都來不及穿,跪地求饒。
    2023/12/12 19:23
  • 7旬婦爛醉路倒「水當酒乾杯」 警助返家她狂邀:一起續攤

    新北市蘆洲一名70歲王姓婦人,日前外出和朋友喝酒卻喝到路倒,被好心民眾發現後攙扶到里長辦公室休息,而為了聯繫家屬前來帶人,民眾也協助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王姓婦人還在醉,不只把桌上的水當酒喝大喊「再來一杯」!甚至還在上計程車前不斷邀約員警續攤,直到員警回應「妳先去,我等等就去」,她才願意離開。
    2023/12/12 10:50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2023/12/09 19:15
  • 女子抖音認識嫩男模暈船 買點數只為帶出場

    新北市一名黃姓飲料店女員工,先前在抖音上認識了一名暱稱「姐姐別這樣」的男網友,雙方相談甚歡想約出來碰面,但男網友自稱是男模,見面都須支付「出場費」,要求黃姓女員工須購買1萬5000元點數支付給經理,否則很可能會被「斷手腳」。黃姓女員工一聽相當緊張,於5日晚間急忙前往超商購買點數,但才給予1000元就遇上巡邏員警,驚覺她神情有異進一步詢問,隨即攔阻並告知是詐騙。
    2023/12/09 13:46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