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19:15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圖/TVBS

 
這名竊賊落網後,雙手上銬,被員警一左一右帶上警車,身上還穿著運動外套及運動褲,但他犯案時的穿著完全不同,男子身上的衣服,變成灰色長袖還穿長褲,走在一樓的屋簷上,邊走邊尋找目標。

警方vs.嫌犯:「最近大家都在找你。(找我?)找你啊,(找我幹嘛?)你自己心裡知道啦。」

被員警包圍還想裝沒事,但偷竊的行為,早就被發現了,他拿著住戶的梯子,放上貨車先離開現場,五分鐘後回來爬上梯子,開始在屋簷犯案,而他的招數還不只這樣。

 

記者蘇珮語:「嫌犯就是像這樣,鎖定舊式公寓,沒有門禁管理的大樓,假裝自己是工作人員,上樓之後就來到頂樓,開始尋找目標。」

按了電鈴不是修電纜,就是要修有線電視,不少住戶都會開門讓他進來,甚至還有監視器拍到,他日前穿著反光背心,騎腳踏車假裝維修人員。

儘管犯案都會玩變裝,偷竊前帶鴨舌帽穿長袖上衣及長褲,犯案後則換成短袖短褲,就是為了躲避查緝。

但四處都是電眼,逃都沒得逃。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蔡志惟:「他犯案的期間,是在今年的11月到12月這個期間,幾乎都在白天偽裝成維修工人。」


34歲的高姓嫌犯,因為沒有工作居無定所,難以掌握,這回剛好被住戶撞見,被大批警力逮捕,而他橫行新北市三重蘆洲地區,偷了金條金飾現金,兩個月內連續犯下13起竊案,偷竊價值超過30萬。

 
以為自己瞞天過海,只是四處都有電眼監視,這下就算變了裝,先前犯過的竊案,全被一一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犯案手法#老公寓#修電纜#頂樓#行竊#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23

0.2319